天啊

怎麼會有這麼好穿的鞋!!

不是美國牌子來著,為啥東方人穿也可以這麼舒服!!!!!!!!

這是我對Vince Camuto第一個超好的映像!!

可以說是沒穿過這麼穩這麼軟的高跟鞋耶 不誇張了~

 

 

 

VINCE CAMUTO 台灣官方網路商店

http://tw.mall.yahoo.com/store/vince

Vince Camuto 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VinceCamuto.tw


>>今天文章與VINCE CAMUTO邀約<< 

 

Vince Camuto這個牌子也算是非常老的品牌了咧!!

從正式使用這個名字已經超過30年 比我還老了XDDD (竊笑)

設計師居住在紐約的時尚人,所以這個牌子的款式一直保持著很美國時尚的款示

當然在30年間也推出很多不一樣特色的鞋款

不過最主要的風格還是時尚偏個性的風格

在全世界已經有5400多個地方在販售這個牌子,台灣的百貨公司當然也有啦!!!!

目前不只是販售鞋子,不過最有名的產品是鞋子,今天就來寫鞋兒文

美國的粉絲團也高達130萬人次耶!!

可見這牌子真的是相當深受喜愛的~

 

因為真的雙雙都很好穿,不得不介紹一下來歷跟誇獎一下啊XD

 


這是在台中新光三月拍的,因為去拿鞋款隨手拍了幾張店面照片跟新款讓大家參考

就是一種簡約時尚的感覺

加上有點入秋,超多很強悍的靴款

 

有實體店面,如果有燒到,建議都去穿穿看

會讓你燒度增加,而且可以直接帶回家哩

 

踝靴實在太漂亮!

不管什麼色都美到炸開誒,東方人穿也不嫌腿粗 所以我也挑了一款高跟踝靴來穿給大家看看

羅馬涼鞋應該是夏日商品

很有異國風情的感覺 

這是我這次挑回來的秋日新品!!!

每雙都超級厲害,還外加一雙娃娃鞋

怕你們尖叫噢~

 

今天拍攝的地點是!!!

承億文旅設計旅店Hotel Day+ 台中鳥日子

台中市忠明南路98號 04-23292266

http://www.hotelday.com.tw/

 

★秋冬新品.8折★VINCE CAMUTO WARBY 造型踝帶拉鍊機車短靴-黑色

 

第一雙來個帥氣好看的低跟軍靴

軍靴最忌諱的就是!!

穿起來腳很大,所以我不太敢買軍靴 因為我本身就大腳丫

小腳的人超適合買軍靴

因為可以~塞增高鞋墊啊XDD

 

以往大家都覺得 Vince Camuto 很高調

因為他們的特色就是把LOGO外放,有些人不是很愛這種感覺

不過請放心

秋款鞋子的LOGO 都超質感,而且藏的很好XDD

 

細節真的是完全拍得出感覺

他就是皮革非常美的拼接軍靴,全黑, LOGO放在金色的假拉鍊扣還上 感覺超級質感

然後呢,內側才是穿脫的拉練

 

今天的重點是鞋兒,某些衣服已經發過文 我就不回囉

然後沒發過文的在留言問我吧~:)

 

軍靴是個很無敵的秋冬款式

他帶點男孩的味道

所以不管你穿什麼樣的上半身,都會有中和的感覺

反而更有特色

例如穿長裙加上帥氣的軍靴

就非常的有個性 不只是夢幻而已 

 

而且黑色根本沒有不能搭配的穿搭XD

靴子拍起來滿大的

不過我照鏡子是覺得視覺很剛好 比起以往的平底軍靴他真的非常好看

因為他有跟,我也可以在裡面偷偷塞一些墊子沒問題的xD

 

 

 

 

 

這個軍靴是真的很正統的那種軍靴

不是改良過的踝靴噢,不一樣的

 

亂入的一張沒有鞋子愛人自拍

 

 

因為我想讓鞋子發揮得很不一樣

本來要搭原本就很boy的短袖上衣,但是為了讓大家看看不一樣感覺

決定在裡面穿上性感的抹胸!!

整個搭配起來的感覺也不同了

 

跟牛仔褲完全搭XD

他就命名為 SEXYBOYLOOK!!!

 

 

★秋冬新品.8折★VINCE CAMUTO HAWN 羊皮粗跟踝靴-灰色

再來這雙也是超有質感的

跟可以說算是中高跟鞋了,但是他制作的樣子讓你感覺是低跟 狠心機

拼接的地方感覺是同色系,不同皮革的噴街喔

鞋頭的地方很美很平的紋路,但後腳跟腳踝的部分又有皺摺的紋路!

 

跟的地方還故一間層的黑到咖啡,讓整雙鞋感覺更低跟

但穿起來完全修飾~

 

咖啡色系的踝靴就是搭洋裝非常無敵的好朋友~

 

這雙質感真的是我目前看到最好的

畢竟人家專櫃品牌

真的很厲害

踩起來也完全不費力,沒有半雙磨腳

 

而且我是在網路直接挑選,還沒有試穿

就知道舒服的等級有多高了 每雙命中耶

本來還想說挑五雙可能會有SIZE或者款式不合,可以穿拍個三雙就好XDD

 

前端也有漸層色喲!

讓鞋頭感覺非常修飾 腳長長的

 

美得無話可說XDD

 

★秋冬新品.8折★VINCE CAMUTO ARIANAH 拼接蛇皮壓紋踝靴-卡其灰

再來這雙就是我在眾多高跟踝靴內抉擇之後最後挑回來的性感款

拼接蛇皮的感覺

好美

美到要暈倒了

 

雖然看他跟很細

但卻超穩的耶!! 不愧是30年的老牌

什麼都客服了

 

我只能說他穿起來就是完全漂亮+氣質

連我全身boy look的穿搭也完全不能消滅它的性感

 

 

我好愛拼接

好美好美

 

後跟真的是最迷人的地方

又高又穩

 

 

 

★秋冬新品.8折★VINCE CAMUTO ALCO 麂皮鑽鍊繞踝高跟短靴-棕色

 

這雙是裡面唯一一雙我覺得自己穿起來比較不合適的

不是說不好穿

是說這個風格好浪漫成熟,比較不是我的STYLE啦,哈哈

但因為真的很漂亮

還是示範穿搭給大家看

 

Vince Camuto  家的鞋子除了鞋跟超穩之外

裡面也很好穿,再來就是!他的鞋頭都好美噢

 

瞬間增高

加上迷你心機熱褲,我的腿跟鞋子裸色連在一起

快要變成魯夫G了

 

側面美到發泡,正到歪腰

 

前面的鑽鑽低調而且好美

完全不會有俗氣的感覺~ 

 

最後一雙出乎我意料好穿的娃娃鞋

大家都知道我比較愛靴子跟牛津,對娃娃鞋就是比較沒有熱情

其中一大原因就是娃娃鞋有時候兩隻腳有點不同大小走路就會掉

掉久了後腳跟就會破皮兒

久而久之我也沒有很愛選娃娃鞋款

 

VINCE CAMUTO ELLEN 柔軟芭蕾平底鞋-裂紋橘紅

 

 

但想說我今天都高跟+靴子

人家Vince Camuto 的平底鞋也是超有名啊!!!

我就隨意選了一雙XD

完全亂選

 

看起來感覺就會因為太包腳痛啊XD

沒想到穿起來是人間天堂誒

沒有掉腳的問題以外,包腳的鬆緊帶也舒服

整個鞋子軟乎軟乎的

跳芭蕾了吧XD

 

第一次接觸這種對我來說長得很奇怪的鬆緊娃娃鞋XDDDD

大成功

 

我只能說這雙鞋子的顏色美到炸開!!!!!!

他的紅完全不會有俗俗的感覺

非常亮

但是又沒有像漆皮一樣亮的離譜

皮革有紋路也很軟,但就是非常顯眼

不管穿搭什麼他就是第一個被看到的物件

 

一樣很令我欽佩的鞋頭XD

Vince Camuto 每雙包鞋的鞋頭形狀都是我的菜

 

 

穿著男孩風格絕配誒

亮點鞋子>Q<

 

 

這是我最愛的一系列照片了!

 

打完收工

真的好開心噢買尬!!!!

可以讓大家認識到這麼棒的牌子還有好穿的鞋款

我自己都感動了>////< 

  

VINCE CAMUTO 台灣官方網路商店

http://tw.mall.yahoo.com/store/vince

Vince Camuto 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VinceCamuto.tw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 1樓 02-2723-5275

台北微風廣場 G樓 02-8772-6265

台北、SOGO復興館 B1樓 02-8772-8559

台中新光三越 3樓 04-2254-2303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G樓 06-303-046

 

Vince Camuto 美國官網

http://www.vincecamuto.com/

Vince Camut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incecamutofans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