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5歲開始持續使用的夜間修護就屬雅詩蘭黛特潤最得我歡心,
而且是我每年週年慶必囤貨的產品!!
今年2013年竟然推出了全新的的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我想這應該是廣大愛美女性的福音吧?!



新升級的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跟舊版的有甚麼不一樣呢?
我自己在剛拿到時也特別研究了一下下~

首先發現的是外觀上還是維持著深褐色的瓶身與專業的滴管設計
這也是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的專有特色與象徵,
不~過,按壓頭的設計變得更細緻與高雅


跟舊版一起比較看看~~~滴管頭變成整個金色與霧砂防滑設計
這樣子拿起來更穩說!!比較不會滑動!!超級適合我這種手殘的人。


Advanced Nigh Repair的字樣也特別加大更顯而易見了!


這次新升級的主打是"一覺起來變年輕"!!
聽了就好心動~對不對??~哈哈~~
你們不覺得早上起床在鏡子裡看到肌膚狀況完美會讓心情美麗一整天嗎?
我其實就蠻在意夜間修護這個部份的。
因為夜晚休息時間才是肌膚修補與修護的黃金時刻。

夜間有足夠的養分去讓肌膚好好的休息與充分的補充,
才能夠在隔天有煥然一新,活力光采的感覺呀!
(就像是我們睡美容覺的意思是一樣的啦!)

當然市面上這麼多強調夜間修護的產品,
但自己用過眾多產品來說,很多質地對於台灣這種潮濕的氣候來說是比較黏膩的。
所以很多女生都很卻步吧?!
所以我才喜歡使用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來做加強保養,
就是因為他使用起來很舒服,觸感不黏膩而且保濕。
真的是好用又值得下手的優質夜間抗老修護產品呢!


經典的透明茶褐色的露狀,這內容物就是雅詩蘭黛獨家修護配方無可取代的!
我都習慣按壓一下~兩下,
抹開可以看到很濕潤但是使用後又摸起來是柔軟乾爽的膚觸喔!


兩隻手一隻有擦一隻沒擦,可以看到乾燥的肌膚紋理會變得比較不明顯,
光澤度也變得比較好但不會產生油膩膩的表面感覺。


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我自己實際上用起來覺得比原本的更輕透耶!
特有的氣味似乎變得比較淡?使用起來保濕度我覺得變得更好了!


用後會覺得對於肌膚光滑細緻而且維持肌膚彈性的使用感很好!!
自己的習慣是有時候在化妝水後擦上,有時則是洗完臉直接擦,
後續再補上面霜或乳液,多了這個步驟會覺得很有安全感!哈哈哈


前陣子有點因為氣候不穩定感覺要開始換季了,
通常這時候我皮膚都會很容易出狀況,
不過最近大家都可以看到我的皮膚都蠻穩定的,

早上起床看到素顏健康與緊緻就會覺得心情超好的!哈哈~

因為最近皮膚的狀況都很穩定,也能呈現健康的彈性光澤,
所以底妝就更少啦!!只要防曬跟蜜粉就夠囉!
我很喜歡這種臉上無負擔的感覺。


話說,誰不希望每天一覺醒來就能迎接更年輕的自己呢?
肌膚也希望一天比一天變得更水嫩、透亮,有光采!
在保養的課題上,就為自己在睡前加入一道夜間修護的動作吧!!!
雅詩蘭黛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再次擄獲我的信賴與安心感,
繼續做好我的夜間肌膚保養就還是交棒給他囉!
對啦!!如果你還在用舊的特潤,那記得你的特潤家族該快點加入這次的新成員囉!

今年週年慶必買品就是雅詩蘭黛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啦!!
不要猶豫了~快快一起來當睡美人吧!!

 




現在只要大家在FB分享與轉貼我這篇文章就可以抽贈品喔!!
記得分享完回來這篇留言告訴我姓名電話住址以及分享的連結,
就有抽獎資格囉!!!!我會提供10份小禮物給大家!
(抽獎活動期限到2013年9月15日中午12:00點止,限台灣本島朋友,海外朋友請見諒)



記得記得再三提醒,回應時請看清楚抽獎資格與相關內容,
不然不符合的參加者,
我會直接刪除以利後續抽獎活動的便利與進行喔!謝謝大家的配合呢!




還有,想要立即免費兌換體驗的人快來這邊報名索取喔:


電腦版連結處

手機版連結處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