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自己"媽"字輩真的好害羞XDDDDD

是說,終於生出我的第一篇孕婦買物文了~~
今天介紹的都是我在YAHOO拍賣~商城,和YAHOO購物的孕婦衣物心得唷~~





其實,AK算來已經懷孕四個月了~
之前聽說有些朋友才一開始不久就買了孕婦衣
可是也有好多孕媽咪推薦我買網購的就好~~

想想也是,畢竟這四個月胖了3KG
肚肚也只大一點點而已~~
好像是還不用買到太多孕婦裝啦~~

也謝謝FB好多版友的建議,後來我就專攻網購了XDDDD




這件是在YAHOO購物買的~

其實身體沒胖太多的話,就穿本來常穿的上衣~
下半身買這樣的裙子就夠了~~





附上資料:


【Keep Chic孕婦裝】黑色優雅氣質波浪棉質孕婦褲裙 550元

【Keep Chic孕婦裝】黑色優雅氣質波浪棉質孕婦褲裙(YAHOO購物賣場,點我)


它雖然在拍拍裡算中上的價位~~
不過這件質感真的不錯

而且是我愛的波浪顯瘦版型~~

我猜我一週穿它上班四天吧
它裡面還有附安全褲
作的鬆鬆的~~

所以也不用怕裙子飛起來~


簡單配件上衣就好了

真的很愛~~



另外,在Y購,AK還買了它~~

也不錯~不過還沒穿出門XD

【蘋果甜心孕婦裝】搖曳裙襬高腰包腹七分褲裙

【蘋果甜心孕婦裝】搖曳裙襬高腰包腹七分褲裙 399元

(賣場點我)



買了幾次都很滿意之後,版友們又推我更便宜的~~YAHOO拍賣&購物~~

AK目前都是買蔓蒂小舖的~~

附上資料:

蔓蒂小舖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1271158392&u=:Y1271158392&tp=

蔓蒂小舖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mandyshop-vip


AK在拍賣&商城都訂過

大約都2-3天就收到了耶~~



這家真的很便宜~~
不定期的特價也超殺的!!






這件裙子也很好穿
才128是不是好扯!!

可惜賣完了,不然我覺得可以多買幾件~~我只搶到黑的!!





另外像這種褲子

我去百貨都要一兩千了

*蔓蒂小舖孕婦裝*【M2896】微甜氣息.蝴蝶結口袋造型.百搭孕婦卡其短褲.腰圍可調

這件只要390元~~太感人了呀!!!!!!!!!



雖然它的質料不是說太好,也沒很厚

不過平日穿真的很OK

這件上衣也一百多的樣子~~超軟的~也好好穿~



連內衣&內褲我都買了好多

現在胸部開始漲了(約C變D吧)))

有鋼圈的真的穿不太下~~想買外面賣場的學生內衣,CUP又太小&太緊

像這樣的哺乳衣~也大多200~300就有了~~
我今天去看了一些專櫃的外國進口款,要1800耶~~


*蔓蒂小舖孕婦裝*M6024可挑款.台灣製舒適交叉型哺乳胸罩‧M/L/XL/XXL

AK買這件才170元~~

當然,質感不可能超好
不過真的也不差了啦~~

我目前想把錢都留給BB的美衣~~(溺愛XDDD)
自己穿平價的就好開心了!!!!!!!!



內褲我倒是不太推

它的鬆緊帶還是有點緊,內褲算軟
不過有點緊就不舒服了~~

建議大家可以買專櫃大一號的內褲啦~~
因為孕期容易有分泌物~
貼身內褲還是穿好一點的比較好~~



以上是第一次買的Y拍~~

太滿意之後,我又去商城買了蔓蒂了XDDD



上面那件藍色的,我追了淺綠的
我當睡衣穿XDDDD

真的好軟~~



橫條也很軟

才195元~

*蔓蒂小舖孕婦裝*【M0515】好評百搭款.船型領條紋超彈力長上衣.單穿內搭皆可



就是首圖那件~~發現它好顯瘦哦~~




是說,之前大家如果有買寬寬掉掉的男朋友褲,現在也可以拿出來了~

這件是跟雪倫買的~~
現在穿剛好XD


另外,AK還買了連身裙~



妳沒看錯,它才95元!!!!
也難怪我會買上癮了~~

這件也蠻好穿的唷~~


*蔓蒂小舖孕婦裝* 【M5461】台灣製.簡約素面棉質.圓領連身挖背背心/長洋.可搭罩衫



另外,我還追了件裙子~
這件的顏色很亮~~
蠻搶眼的~~

大約三百多~



*蔓蒂小舖孕婦裝*【M2938】優雅氣質.素面傘狀圓擺.波浪棉質孕婦短裙.腰圍可調整


裡面沒附小短褲,不過顏色不錯,穿起來很美哦~~




另外,天冷後,也可以買這樣的褲子~~
腿部會蠻顯瘦的~~




專櫃也超貴的

我買不到四百~~

最近天冷就很常穿~~
不過它會有點往下滑說~~可能再肉一點就不好穿了~





而上衣只要是寬寬的都ok啦

這是是myCLOSET的~
大件就好,孕婦穿完全OK~又性感~~

最後是這件~~前天才從雪倫那買來了>///<(賣場點我 ))


它好好看哦,寬寬的,又顯瘦~~
孕婦穿也ok啦~~




以上,一口氣把我近期的一~ 四個月的孕期買衣都分享完啦~~

是不是都很便宜呀~~嘿嘿~~

是說~~真的沒胖太多的話,就專攻下半身&內衣褲就好啦XDDD

上衣就選之寬鬆的就ok~~



PS1.孕媽咪們如果有不錯的網購衣物推薦,也麻煩再跟我報一下唷~~

PS2.我還買了瘦孕這本書&妊娠霜

有空會再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