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好像都有紙膠帶可以下單,回頭一看又買了不少(遠目)    

這天收到的是我期待已久的倉敷意匠新品! 

其實已經跟朋友先在日本網站下了一批單

不過等不及東西從日本搭船來還是先在拍賣買了一些(到底在急什麼Orz|||)


倉敷意匠這回推出的紙膠帶有岡理惠子的新作,還有五十子友美的作品

岡理惠子相信紙膠帶迷們都很熟悉

他的紙膠帶系列每款都美翻了!!我幾乎快全收齊了XD

關於五十子友美可以參考他的工作室官網,也是位很棒的藝術家呢!


因為還有東西在海上飄,所以先介紹我另外買的

岡理惠子的兩款新品都非常誘人!一見鍾情不誇張! 

紫陽花~

土棕色、芥末黃、葡萄紫這三個顏色都充滿了和風味啊

  

紫陽花其實就是繡球花~

雖然已經過了繡球花的季節,不過這組的配色其實很秋冬的感覺

  

繁藪是岡理惠子一貫的浪漫風格~太美惹!!

   

對這種風格我完全無招架之力啊~看了一眼就決定全包XD

三種配色都好好看>//////<

五十子友美的系列一口氣推出了不少款~

不過我下的第二批還沒送來,先放這捲星空

星空推出了藍色與黑色,我買的是藍色

很喜歡他把鳥與星座意象結合的感覺

   

再來是PLUS花邊帶的聖誕限定們!!

這系列真的是偷偷來耶!!完全沒料到會這麼早出XD

總覺得才剛買夏季限定沒多久啊~

聖誕限定一共有六種花色,我買了其中五種

底下的紙版都是相同的,只能從上面貼的貼紙來分辨款式

  

    

Woodcutters是可愛的小矮人~每個小矮人的動作都好可愛啊

Koalas,這款沒有太多聖誕味!實用度大增~戴眼鏡那隻太可愛了>/////< 

Bears 小熊拉車太可愛了!!!車上裝滿禮物聖誕樹還有聖誕老人(小熊臂力好強XDD)

Snowmen,冬天果然少不了雪人?各種雪人裡居然還有冰淇淋魚目混珠XDDDD

Santa Clauses 這款根本超級犯規啊!!!!!

雖然是非常聖誕限定的聖誕老人,可是爬梯子爬煙囪實在太可愛了~~~~>o<

而且聖誕老人的圖案還是最大的,多有誠意啊~不買太可惜(什麼怪結論XD)

 

  

九月就開始過聖誕節好像太OVER,等真正的聖誕節到了該買什麼呢?

不過好像也不用擔心,到了十二月應該就有無限多的春夏新品了吧Orz

Yuki的食妝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