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喔來喔~發文發文!!

今天就來發個我很久沒有PO的GMARKET文

 

這次買的都是自己的東西,而且看似買很多,可是折合台幣含運費只要2000初,天那我應該在買多一點,但是這個月花了大錢去整理了一顆好像沒變的頭髮XD

所以在買的時候有克制一下XD

不過我已經在盤算下個月也要買一箱GMARKET惹,歐耶!

 

這次買了以下,一次看清楚的拍法好像不錯~

其實都蠻基本款的,

秋冬想來一個水桶包,所以挑蠻久,後來大逼姐幫我選了這個,也挑戰非黑色、棕色的暗紅色。

結果沒想到,今年流行紅色這樣,是誤打誤撞。

 

 

好嗚,現在來看一下各別的細節&實穿吧~

 

 

●混色髮帶/2條 (點下方圖可到GMARKET賣場)

這種簡單款式我找很多家,真得很難找。

因為我常常綁ALL BACK的頭,戴髮圈我的頭會痛(是孫悟空),所以就想找這種髮帶款,and我在韓購看到有個麻豆很喜歡用這種髮帶,看起來超朝氣可愛!

 

我買了兩條不同的混色,全然是無法擇一,又便宜便宜的就乾脆全買!賣家還送了一包散裝的橡皮筋、髮夾、髮束,很可愛!

 

一條有三色,藍綠紫、銀黃紅,配起來都很搶眼;後面的設計很牢的感覺

 

銀黃紅戴起來的樣子,可愛可愛~

戴起來不會太緊,上班一天不感到痛;但也沒有鬆鬆的,一切非常剛剛好,讚!!

 

這配色有運動風的感覺,同事說我要去跳韻律操那樣XD

 

記得戴這種髮帶,後面的頭髮一定要像我照片那樣澎起來,才好看喔~~

 

順便來張搞笑圖,要綁起來拍照的時候弄得

搞不好是下一季流行呢!XDXDXD

 

 

 

●雪紡短褲裙/裸 (點下方圖可到GMARKET賣場)

 

 

今夏也是很夯褲裙,但台灣我買的都不是很喜歡。

這件我已經看過好幾回,很飄又因為是褲子,所以可以率性走路不怕曝光,根本是為我而設計的阿!!

話說今天騎車風太大把我的長裙整個吹起來,很害羞的兩隻大腿給公車司機看光了T^T

 

 

 

依舊在我喜歡的REAL COCO買的~S號,側邊有隱藏式拉鍊

在室內看它有點深膚色~有點暗暗不妙

 

但在日光下就不那麼深色囉~這是近照正面樣。有點皺金歹勢,冏

背面

 

嘿嘿,掀起來就是這樣啦,在人來人往的路上我還是很大方的掀,反而是麥先生給我一個白眼

 

兩邊雪紡是有縫起來,不怕整個飛起來喔~

 

搭上簡單的上衣就OK~是個會常常被我拿來穿的褲裙XD

 

在有陽光微風下,飄飄的就有甜美感。

 

再送上一張無聊的圖XD

如圖中的文字,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要跳,還讓麥先生拍好幾張,哈哈哈哈哈(裝傻)

 

 

●水桶包/暗紅(點下方圖可到GMARKET賣場)

來了來了

 用可愛的紅點箱,還有防塵袋。賣家送了一支毛茸茸的粉紅筆,是我這輩子不會拿的筆XD

 

本尊有點濁濁的暗紅,沒甚麼臭味。附背帶。

裡面的樣子。中間有隔袋,我不喜歡,這樣撈東西不方便啊!!!

 

 

送它去公園拍寫真。 話說,這包包有一天刮到我的腳,很長又很深,現在人稱『刀疤何』就是我XD

 

因為有點變天,色調不太一樣,請參考背面設計就好

 

 

現在我天天背它,也沒有想像那樣難搭~也有一種帥氣感,我喜歡!!!

 

 

接著就是褲子拉

 

●高腰牛仔短褲/黑色 (點下方圖可到GMARKET賣場)

 

這件真得很基本款,我現在才看到喜歡的!!!!!!!恨啊!!!!!

喔,這件S號,本來怕太緊,你也知道韓妞都瘦斃了

沒有多餘的設計,就是黑色牛仔,秋冬穿短靴就很帥了這樣

 

正面照,沒有很緊那樣很放心

 

背面樣,這種甚麼都沒有的款式深得我心!!!

 

這種率性就該搭上澎亂的頭髮(自己胡亂說)

 

是拍寫真的方式是吧XD

終於可以換個地方拍照我真的感動的都快痛哭流涕~

 

最後也送上一張裝狠但變成逼肌臉的圖

 

 

 

 

以上,全部的敗家物呈現完畢。本次沒有任何失策之處,每件我都很滿意,超開心,再眷~14_key@2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