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常常覺得使用美白產品都沒有效果呢?(請舉手!我自首~)
 
其實呀!80%女性美白成效不彰是因為情緒與壓力的影響喔!
這一點大家一定沒有注意到吧?
因為紫外線雖然是肌膚變黑的一個因素,
但我們在受到情緒壓力的情況下,
皮膚可是會比平常多分泌近三倍的黑色素呢!

 
我很喜歡的保養專家品牌-元氣堂,這次出了新的嫩白系列喔!

他要要給你內調養、外養護一次美到骨子裡啦!
而且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就是針對於"疲勞感"肌膚的嫩白修護的產品~

 


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當你疲勞時其實臉色都看起來很灰暗?
其實這就是讓人無法真正白起來的重要關鍵因素啦!
 (快點抄筆記~其實我也是因為這樣越學越多保養知識呢!)

像現在秋天開始轉涼了使得肌膚也會跟著換季開始不穩定,
角質層也會跟著變厚或是排列不整齊,黑色素就不容易被排出;
感覺就會有種"怎麼瘋狂嫩白卻都沒有效果咧?"的感覺囉!
嫩白護理要能"吃進皮膚裡"的話,
就要能夠將有效成分滲入才能夠幫助我們皮膚看起來白淨亮透。
像我最近都因為睡不好,但可不想要有張黑麻麻的暗沉臉蛋見人呀!
  
 
先看看產品吧!
這兩款微晶美白珍珠導入液跟微晶美白珍珠滲透乳 ,
一看到包裝就覺得可以讓肌膚白白白、嫩嫩嫩的感覺。

白透乾淨的瓶身,看起來就覺得是有質感的設計。



因為生產完回家後,我就收到EX-WHITE微晶美白珍珠系列啦!
不過因為生了雙胞胎的關係,
我每天忙到焦頭爛額,連保養都是一種奢侈。(默)
每天保養不超過5分鐘呢!睡眠不足時我的皮膚就會暗沉灰暗。
更別說肌膚疲勞的狀況了!這樣怎麼可能白的起來?
因為疲勞會造成角質太厚讓成分無法有效滲入,當然很容易做白工。



洗完臉就是很火速的先擦上微晶美白珍珠導入液,
先柔軟角質,讓高單位美白導入液代謝肌膚暗沉,讓後續美白更有效率。


 
微晶美白珍珠導入液沒有特殊氣味,質地很像是玻尿酸般的水露狀;


微晶美白珍珠導入液裡面有木瓜酵素萃取、白柳樹皮萃取物,
這都是
天然溫和角質更新成份:
能輕鬆幫助老廢角質去除又不傷肌膚~


 

我是以化粧棉沾取約50元硬幣大小的量避開眼周部位,
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方式均勻緩慢的擦拭,
這樣整個步驟擦完皮膚摸起來的柔軟感也更好,
整個水分飽飽QQ的,摸起來很細緻;

也會有種充分讓肌膚吸收的感覺。


因為微晶美白珍珠導入液完全沒有任何刺激成分還有酒精等等,
對我這種容易換季敏感的膚質來說,
擦起來也都不用擔心會刺痛或是泛紅。




你看!就算洗完臉,其實臉上還是有些老廢角質不是光洗就洗得掉的喔!
 
表皮的老廢角質去掉了~其它的嫩白成分才能吃進去咩!
不然就浪費錢浪費時間做嫩白保養啦!你說是不是呀))




是說微晶美白珍珠導入液擦完後就覺得臉亮透了一層呢!good job!
 


再來就是擦上同系列的微晶美白珍珠滲透乳!
他有衛生署核可高濃度的3%傳明酸,
所以嫩白功力絕對看得到~而且又溫和!
(傳明酸我一直都覺得是嫩白super star,看得到成果又不刺激肌膚)




微晶美白珍珠滲透乳的按壓頭設計得很好,
是那種有彈簧的,我覺得很好控管用量說!

 
微晶美白珍珠滲透乳因為含有豐富天然珍珠菁萃因子與有機夢蝶草,
這可以幫助放鬆舒緩疲憊的肌膚,阻斷因壓力刺激而產生的黑色素生成。

(我現在超級需要的~誰叫我每天都睡不飽)


他整個是清透的水乳質地,但保濕感與透氣性十足,
一擦到臉上是無負擔而且水透透的馬上就吸收啦!wow~

 


抹開就像是水一般的化開了呢!完全就是不黏膩的質地;
擦起來很舒服呢!而且有滲透白微脂囊包覆技術,
才能夠讓成分更有效的進入肌膚,而不是只在表面而已。
加上無添加酒精對我這種換季時皮膚容易敏感的人非常適合。
(我一到換季時分就是皮膚跟鼻子開始準備要掛掉的時候了==)



擦完後很水潤,而且皮膚會Qㄉㄟ ㄉㄟ的;好好摸喔!
 

雖然我才用不到幾天,
但因為質地很溫和又可以觀察到肌膚的穩定度與嫩白感,
真的讓我體會到甚麼叫做"撫平肌膚的疲勞暗沉"~哈哈!
整個很喜歡微晶美白珍珠系列帶來的美好感受呢!
而且嫩白產品其實不用一堆瓶瓶罐罐,簡單就能完成囉!


皮膚也越來越有光澤透亮的感覺呢!何況在我每天都睡不飽的狀況下,
肌膚狀況卻還是穩定又不暗沉,這一點還真是讓人喜歡呀!!(開心~)
但如果可以,當然希望我的膚質能跟珍珠一樣啦!!(幻想中)



嫩白護理其實不是只有夏天需要進行,
因為黑色素的囤積是一年四季都持續在進行的,
不過秋冬季節紫外線減弱,反而更是清除黑色素、美白肌膚的最佳TIMING喔!
趁著現在加緊腳步快一起來做持續性的嫩白護理吧)))
因為皮膚的 黑色素代謝需要28天,
我會建議都要做到一個週期的循環才能知道嫩白的成果,
但一定要慎選溫和有效的產品耐心的保養才行喔!
不要聽信甚麼一擦馬上白的產品以避免肌膚受到傷害囉~
EX-WHITE微晶美白珍珠系列這系列擦起來很舒服又溫和,
而且保養很輕鬆~推薦給大家囉!!





哪邊可以買到這麼優質的產品呢?
就到
元氣健康GO官網看看吧!
現在憑部落客文章來電0800666208訂購,
還送哈根達斯冰淇淋兌換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快點一起加入粉絲團來聊聊天吧!




喜歡記得幫我按推或是回應給我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