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雖然天氣還有點熱,但還是忍不住不停地幫衣櫃增添秋裝...這就是秋天的魔力♥
  

本來想利用上個周末到戶外取景
找尋一些已經呈現秋天氛圍的環境拍穿搭的…
可惜菲特颱風來攪局!!!下雨下不停
只好轉戰室內啦(殘念)
雖然天氣不美好,但還是不會影響我穿美美衣服的美好心情
又到了Holy*Holy的韓國新品連線時間啦
雖然台灣的天氣時涼時熱...
不過韓國可是已經全面換季了呢!!!
現在開始收集秋裝的好處就是
等到秋天真的來臨時就有新衣服可以穿啦 嘿嘿


Holy Holy這次的新品真的美翻了
讓我穿秋裝穿的好過癮阿♥
每次看到Holy的連線相簿時都會忍不住轉PO給大家
這次終於可以穿上實品啦(歡呼)
不管是簡練、還是我喜歡的復古風格
都可以在這次的新品裡找到!!!



Look1. 滿版蕾絲圓領上衣 + 華麗圖騰短裙
05  
蕾絲跟圖騰一直都是每年春夏會重複出現的流行元素
現在這兩個元素也漸漸融入秋冬的氛圍裡
讓我也能在秋冬裡大肆穿著我最愛的圖騰啦♥


03  
利用蕾絲和圖騰窄裙打造出小小都會感OL的穿搭
誰說OL只能穿洋裝和套裝
像這樣利用具有線條的單品
也能穿出俐落又充滿個性的另外一種風味呢


09  
我一直都非常喜歡蓬蓬袖的剪裁
帶點微微的華麗感
就算只是搭配單寧色的牛仔褲
簡單的穿搭也會因為蓬袖而顯得非常的不同


07  
這款蕾絲的花樣非常精緻
我很害怕挑到窗簾般廉價的蕾絲單品(汗)
不過我很相信Holy的眼光
這件蕾絲上衣的布料是屬於比較挺的、穿起來非常有氣勢呢


08  
如果說窄裙是每個女孩衣櫃裡的必備單品
那麼跟我一樣喜歡個性風格的女孩、更不能錯過圖騰窄裙啦
我最喜歡簡單的素色t-shirt搭配一件有個性的圖騰窄裙啦♥

窄裙其實比你想像得更加顯瘦喔
會把女生最漂亮的屁屁曲線呈現出來(羞)
Holy這件窄裙也是屬於磅數比較重、穿起來真的很挺、顯瘦!!
不過我昨天接到Holy的壞消息說
這件窄裙斷貨啦!!!只剩下咖啡紅S和黑色M的現貨(我穿S)
喜歡的女孩快衝吧~~


04  
雖然我也是上班族
平常大多以輕鬆舒適的穿著為主
不過偶爾穿穿這種帶點小華麗的穿著應該也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吧♥


06  
感謝妮姊總是邊翻白眼、邊碎念
但還是幫我拍出漂亮的照片)))사랑해 언니♥♥♥





Look2. 立體圖騰針織柔軟布勞森外套
14  
因為妮姊大力推薦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布勞森外套
沒想到穿起來真的好帥氣阿)))尖叫


15   
因為外套的圖騰已經非常搶眼了
所以我只搭配了簡單的素面小洋裝
讓外套成為整個穿搭的重點
沒想到簡單的一件布勞森外套就能讓整個穿搭這麼帥氣(拍手)


16  
外套上的圖騰都是立體的、非常精緻
不過它的材質才是我大大大大大推薦的!!!
除了柔軟還非常的好摸)))會欲罷不能的一直摸♥
連對衣服布料非常挑剔的妮姊都大大愛上這件外套、一直要跟我搶XD


13  
帽子、洋裝、包包和靴子都是黑的
但布勞森外套的出現,就讓整個穿搭的風格非常鮮明((快說我是帥露露!!!))
而且Holy這次帶回來的短靴根本就我的天菜阿!!!
等一下再來分享、先吊你們胃口XD


12  
後來在挑照片時意外發現這件外套穿起來肩膀會變比較窄噢!!!
而且領口的圓弧剛好可以把鎖骨全部露出來
將脖子線條露出來後、臉看起來自然也比較小啦...嘿嘿


11  
看到天花板的熱氣球就忍不住要妮姊幫我拍照
好想也在家裡掛幾個小小的熱氣球阿
彌補一下我因為忙碌而無法出門旅行的遺憾(落淚)





Look3. 大V領背面蝴蝶結綁帶毛料傘狀洋裝 + 滿版緹花內搭短褲
23  
秋天的顏色第一個聯想到的絕對是"酒紅"沒錯♥
酒紅色最迷人的地方不外乎就是那溫暖又帶點輕熟的色調了
當我在Holy連線相簿看到時
二話不說的立刻挑選!!!


22  
微微翹翹的傘擺
讓酒紅色更多了一份俏麗感
我最喜歡這種簡單、但又在小細節中有點驚喜的one piece洋裝了(愛心眼)


21  
前後的大V領,讓我們在秋天一樣可以小露肌膚展現小性感♥
背後的蝴蝶結綁帶更讓人有一種拆禮物的感覺>///<
袖口的傘擺設計,
讓我這種胖胖手臂的人穿起來非常的安心呢


19  
毛料的衣服最怕穿起來刺刺的
不過穿上這件洋裝時,我知道是我多慮了
除了不會刺激肌膚之外、還很厚實
所以傘擺的弧度才可以那麼的漂亮
((超想把另外一件淺卡其色也打包回家的!!))


24  
洋裝裡我搭配的是超級實穿的緹花蕾絲鬆緊短褲唷
這種緹花短褲真的一定要入手!!!
不管是內搭還是露出一點點褲擺都非常的討喜阿


20  
這個畫面都是我喜歡的顏色 奶茶色、金色、酒紅色♥
喝著紅茶拿鐵、吃著巧克力波士頓蛋糕
穿著我喜歡的酒紅色小洋裝…
當陽光從窗戶灑進來的那一瞬間…
優雅的讓我幻想自己是個法國小女伶


18  
這組照片到現在我都還覺得夢幻的不可思議
這真的是平常那個小男孩露露嗎(笑)
下次就決定穿這樣跟老皮出門約會吃燭光晚餐了♥





Look4. 深藍紅格抽繩蓬袖洋裝 + 麂皮黑色木跟短靴
26  
前幾天將這張PO上FB大家似乎都很喜歡呢♥
今年秋冬,格子真的又回來了)))熱烈歡迎
不過格子的款式很多種,還是要在布料和格紋上仔細挑選
才能選出適合自己又有質感的格子單品唷


28  
Holy這件格子洋裝的布料是斜紋布
格紋的顏色也非常的飽和
雖然樣式花紋看起來復古、但卻不會舊舊的
腰間的抽繩可以依自己的比例去調整喔
領口的小V字和袖口的鬆緊縮口設計
都讓原本較為平實的格紋活潑了起來
就是喜歡韓國服飾在細節上的小巧思♥


27  
第一次嘗試小圓帽搭配復古的格子單品
妮姊說我變得好有學生味
我覺得自己好像會出現在電影愛蜜莉的異想世界裡街頭上俏麗的女孩一樣
可愛的讓我都忍不住害羞啦)))Bonjour~♥


30  
腳上一直踩著的短靴就是這雙啦
秋冬絕對要入手的麂皮木跟短靴!!!
我對這種麂皮短靴超有愛、自己已經收集三雙了呢♥
不管是像我這樣搭配洋裝、或是搭配長窄褲
要可愛或是帥氣,短靴都能詮釋得很好
木跟微微的高度也能偷偷拉長腿部線條唷

不過韓國的鞋子都要拿大半號唷
我平常穿23.5 這雙選24剛好 還可以穿襪襪
之前就有好多小妞不停問我短靴在哪裡買的!!!
現在Holy就有啦~快選購吧!!!


29  
雖然已經漸漸入秋了
可是看見牆壁上的海洋掛畫
還是很想衝海邊放鬆一下啊((好想出國度假喔...))


31  
你們有發現深藍色其實意外地顯白嗎?
每次在路上看見穿著深藍色洋裝或是大衣的女生
總是會忍不住多偷看幾眼...因為實在好有氣質阿♥♥♥


25  
我喜歡有特色的單品去搭配其他簡單但卻經典的元素
今年秋冬的趨勢,完全滿足我穿搭慾望♥
幸運的是Holy*Holy這次的新品也都充滿了我愛的風格
這次拍穿搭真的拍的好過癮阿wowhaha





Coordinate info.
Holy Holy 粉絲頁_ https://www.facebook.com/holyholy888
Holy Holy 雅虎賣場_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5176131035
((免運優惠活動自10/7 20:00~10/11 24:00為止))
Holy Holy每周都有韓國連線唷
而且10/31前,在Holy Holy消費,只要註明是夢露的讀者
就可以獲得韓國美妝小禮物一份唷♥♥♥(不限金額、僅限送一次唷)





秋天真是個美好的季節阿
我果然是秋天的孩只~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穿搭呀
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就以上♥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