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060  

 

雖然本文也是食物,不過這篇嚴格說起來是推廣公益 

八比日前有幸收到了來自高雄髓喜烘焙坊髓喜蛋捲禮盒,而且還是2大盒喔 

記得小時候最愛吃蛋捲了,就算聽到大人喊著要〝吃飯了~〞

還是會不聽使喚的喀完一盤喜x來蛋捲,擦擦嘴巴再去吃飯

這次收到的髓喜蛋捲禮盒有6種口味:原味、芝麻、海苔、咖啡、巧克力、抹茶


DSCN2069

 

髓喜烘焙坊來自高雄市脊髓損傷者重建協會

是經過不同管道協助脊髓損傷者自立自強適應社會生活的一部分

感覺跟之前去過的喜憨兒麵膳坊很像

 

DSCN2066  

 

通常對於公益邀約我都會馬上義不容辭的參加

不會去特別在意商品或是食物到底是不是很美味很好吃

因為我覺得能夠幫助到想幫助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沒想到髓喜烘焙坊的手作蛋捲出乎意料的好吃耶~(好心有好報嗎?? 噗)

 

6  

 

髓喜烘焙坊手作蛋捲標榜18公分超長蛋捲、純手工製作

低糖、不含防腐劑、硬化劑、豬油,蛋奶素也可以食用

光看說明都覺得吃起來很健康了,當然要趕快來看看啊!!!!!


DSCN2071  


收到了2大盒,原味、咖啡、巧克力、抹茶2盒都有出現

但是芝麻、海苔是一盒一包喔

最喜歡的是咖啡,但是其實不管哪個口味我都好愛!

已經默默決定以後買蛋捲都只要買〝髓喜烘焙坊〞了  


DSCN2083  


髓喜烘焙坊的蛋捲包裝也很現代化

以往看到的蛋捲都是鋁箔紙包裝,髓喜蛋捲卻是附有夾鏈呢!

在保鮮上更為便利了,而且還可以趁機再開一包(反正有夾鏈袋嘛)


DSCN3688  

1  


每盒蛋捲在背面都有標明口味,一目瞭然不會眼花弄錯 


DSCN3677


像這盒一看就知道是原味

雖然我本來覺得原味不過就是普通的蛋捲,但是真的好好吃哦~

髓喜蛋捲的特色就是多層次又酥脆,而且口感很紮實 


DSCN3678

咬下去濃純香一下子都在口中化開來了!

看似普通的原味蛋捲一點都不普通,曖曖內含光 



DSCN3679  

 

芝麻口味讓我想到以前小時候常吃的喜x來蛋捲

可是老實說,髓喜烘焙坊手作蛋捲好吃多了 

因為髓喜手作蛋捲真的好紮實哦!整個是很厚實的口感

蛋捲咬下去不會東掉西掉在盤子上

可以完整吃到90%的蛋捲(10%還是會掉在盤子上) 


DSCN2538  


芝麻的香味加上原味蛋捲,吃起來帶有健康的口感

芝麻中和了原味蛋捲的甜度,變成剛剛好的口感 

很適合搭配玄米茶一起享用 



DSCN3680  


巧克力口味也讓我愛不釋手 

平常就很愛吃巧克力了,當然蛋捲也不能錯過啦

巧克力口味不會過甜,是苦甜巧克力的口感,男女老少都會喜歡的魅力口味

加上層層酥脆又紮實的口感,完全讓人無法抗拒 


DSCN3632  

   


DSCN3682  


咖啡口味是我的最愛

一打開就聞到濃得化不開的咖啡香

沒想到咖啡口味竟然還添加咖啡豆萃取的咖啡精油

難怪濃濃的咖啡香在口中繚繞不散哪 


DSCN2711  



DSCN3629  


雖然以上口味我都給予很高的評價

不過對於海苔口味倒是還好,除了同樣紮實又酥脆的口感

我覺得還是其他5種口味比較好吃喔



DSCN3683  

 


這麼鮮明的顏色一看就能猜到是抹茶口味

一入口就是濃濃的抹茶香

這是愛喝茶的朋友們會喜歡的口味

跟其他口味比起來不會很甜,有帶點茶的苦澀口感 


DSCN3685  


髓喜烘焙坊手作蛋捲不但作工紮實,18公分超長讓人吃完一捲就好飽

而且這麼好吃的蛋捲一盒5包賣250元也不算貴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下載訂購單訂購哦(訂購單下載→按這裡



高雄髓喜重建協會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