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再次去植睫毛了!打從生完雙寶妞之後,
都一直忙於家裡與工作,所以荒廢了好陣子呀!
這次看到空氣感植睫設計這個名詞整個讓我心癢,
趁著北上去處理事情時,就順道過去里約美睫完成我的自然美睫。

最近天一冷就好好睡喔!誰還爬得起來化妝刷睫毛呀!有了自然美睫就能夠多睡半個小時啦!

對於植睫毛,其實我個人是希望能夠自然但又有存在感,
我沒辦法接受很多人喜歡的那種超厚重的植睫毛,
那會把整個眼神都壓垮,再來就是我的眼睛是比較敏感的,
也怕嫁接睫毛後一直有種異物感在眼睛上方。



里約美睫的訴求就是精細的手工嫁接技術,讓你感覺不到睫毛的存在。
就衝著這一點,很符合我的要求呀!
它們地點很好找,而且現場環境也很優呢!
乾淨隱密,而且里約美睫跟里約整形外科專科和美容專科結合在一起,
所以環境上也比很多美睫工作室看起來更有專業感。


陽光煦煦的下午來到這邊,就覺得很安靜又舒適~
然後我在接睫毛的過程中就差不多昏睡了XD








[諮詢時間star!!!]



這邊很重視跟客人的互動,
畢竟美感與均衡感這種事情,還是需要透過溝通來達成的咩!
美睫師也會在一邊觀察整個眼型跟整體感覺,這樣才能夠達到最適合自己的美麗睫毛感喔!
對了!我自己會建議要嫁接睫毛當然就是素顏(不要帶眼妝)過去最好,
不過我會建議可以穿著平常會穿的衣服,
這樣才能更配合後續穿衣服時的搭配感。


像我本身就大外雙,可是因為雙眼皮摺比較寬,很容易沒化妝就顯得愛睏樣,

所以美睫師也有跟我說植睫毛不只是睫毛長度濃度上的改變,
也可以利用接睫來創造有神的視覺差異,
像我就很適合利用接睫來讓我有隱形眼線的感覺,就不用上眼線啦!
(我好愛這種心機術喔!現在早上起來更不用化妝超輕鬆)

另外就是我的眼睫毛也比較硬比較垂,甚至是睫毛彎度選擇也很重要喔,



像每個人睫毛條件也不同,所以美睫師會給予專業的建議,
像是長短、濃度、自然感或濃密感等等,
再來就是如果你天生睫毛就稀少或是細軟,就不建議種太多
避免對原生睫毛太多負擔這樣,如果你想要更戲劇化的睫毛,
美睫師還是會盡可能地滿足需求啦!

看看我的睫毛和諮詢師的睫毛真的感覺差很多!哈哈哈

對了~因為整個過程可能會在1~2小時間,所以建議可以先去上個廁所~哈哈~
這邊好舒服也好好躺~當天有我的親密愛人小明陪同,
跟著我講講話,不然我可能就睡翻天了~



來看看我的原生睫毛,我的睫毛屬於蠻硬的,也算健康,

不過因為本身鼻子過敏,也很手賤的愛揉眼睛,
所以很多睫毛都有點斷裂或是長細小的睫毛。



左邊睫毛比較多,右邊睫毛比較少有點空洞。
所以美睫師會幫我調整兩邊的睫毛均衡感,才不會看起來不平衡喔!

在過程當中我完全都沒有感覺到不舒服~而且手法很純熟又輕巧
所以我才說我幾乎都呈現半昏迷的狀態還好一直有在聊個天這樣~
不然我哪能記得整個感覺呀!哈哈哈~

接睫毛前~~~整個怎麼有點看起來好空虛好冷的感覺!哈哈哈


完成後真的是還我漂漂拳耶!


像我的長度、捲翹度跟數量都是有配合我本身的眼型,生活習慣下去嫁接的喔!
例如我不想要太誇張的、又希望能夠根根分明與捲翹感,
還有就是我平常會戴眼鏡,所以希望不會碰到鏡片等等,
果然在有溝通很徹底的情況下,完成了這次的嫁接睫毛,
很符合我自己喜歡的感覺呢!!!

當天嫁接完就跑去跟姊妹喝下午茶了~就算沒有畫甚麼妝都覺得神采奕奕~
最喜歡這種輕柔又捲翹的睫毛了~不管哪個角度都覺得很美~




隔天也來記錄一下~~~


超喜歡側面的那種捲翹度又自然又放電啦!有毛沒毛真的差好多~~~




再隔一週的紀錄~~




拍照時都好好拍~隨便拍都眼睛很放電~

素眼耶!!呵呵呵~(得意)


還有個偷吃步的方法就是我只需要在眼尾上一點眼線,整個就是超無敵大眼了!



至於清潔方面,我自己知道要盡量保持乾燥,所以一洗完臉就要火速用毛巾按壓,
避免潮濕而撐不久,不過有時還是有上眼妝或是要卸除遮瑕膏時,
我都是用眼部專用卸除產品或者是卸妝水,輕輕地擦拭掉彩妝喔!
化妝棉或者是化妝棒都可以,反正就是盡量不要用到睫毛根處啦!




再隔一週~哈哈哈~我覺得還是給她很美咧!




像我本身算是五官比較深,可是睫毛不算濃密,就差了那麼一點了!
嫁接了睫毛之後整個就超有自信的!有時補點bling bling在眼下,眼睛更是變大很多呀!



我覺得如果一個月嫁接一次,卻可以省下每天畫眼妝的時間,怎麼樣都划算呀!哈哈~
因為我本身是鼻過敏,好像比較容易眼睛會癢癢的。
所以有時真的一個不小心會搓揉到,
如果你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應該會撐得更久喔!!!!


所以持久程度也要看每個人的習慣喔!大部分正常的照顧都可以維持3~4週左右。
不過我還是睫毛依舊捲翹又充滿空氣感~很自然吧!

哈哈哈~是不是給他省時省力還是電力十足呢!
偷偷多睡個五分鐘是多麼幸福的事情!而且出門只要上上底妝就可以了!
我真的覺得當現代的女生好幸福,
就算是素顏都可以靠這些聰明的方法讓自己隨時隨地都很美!
好啦以上就是我賴床不化妝依然可以讓眼睛放電的小心機囉!



相關資訊可自行參考:

FB粉絲頁:



里約美睫作品集請參考里約整形外科專科和美容專科部落格
http://rio27787221.pixnet.net/blog

 


里約美睫: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9-1號2樓
電話:0227780688

 

 

 

對了~雙寶娘在微博也開立帳號了,有興趣的快來關注吧:http://weibo.com/u/1864060352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