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系列幾乎已經是我每年必回購的產品了。
這次又出了這款新的眼部系列真的是讓整個系列更完整更無敵了呢!



依舊是維持同系列的咖啡色瓶身搭配金色字體,
要是等我收集了一系列,在化妝台上一字排開一定超壯觀超有質感的!


這款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呢!
他其實是針對女性困擾的眼部初老問題所研發出來的眼部精華液喔~
幫你做好眼部的地基修護,才能夠讓眼周護理更有效更有FU這樣。


先來介紹一下他吧))))

這罐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擁有全球獨家專利「AGT抗烷化修護酵素」眼周修護最新科技。
能為眼周100%抵禦臭氧無所不在的襲擊,讓眼部維持年輕透亮。

他的特色在於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Chronolux™ Technology),
能確實且適時、有效地幫助肌膚修護與防護機制的自然協調作用,
達到改善眼周肌膚細紋與皺紋的效果,全方位抹去提早出現於眼周的老化跡象。
還有就是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Alkyl Guanine Transferase, AGT),
膠囊化的細小分子可持續修護眼周肌膚因為臭氧、菸害、紫外線與汙染物所造成的明顯傷害。
另外就是全新抗敏成分,
因為添加專利配方的抗氧化成分還有高單位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共同創造最理想的環境,自然防護與修護細緻脆弱的眼周肌膚,
進而有效改善眼周肌膚的黑眼圈、眼部浮腫與細紋等問題。


大家對於臭氧是否有所謂的危機感呢??
我想一般人大多只會留意紫外線對眼部肌膚的傷害度吧?

你以為坐在辦公室或待在家裡拉上窗簾就不會受到臭氧傷害嗎? 

錯~臭氧並不是紫外線,但它可是分分秒秒無時無刻驗侵害我們的肌膚喔!
很可怕吧?!更別說是脆弱的眼周肌膚了~
 


他的質地是水透的乳狀喔!本來以為可能是露狀~

 
整個吸收與滲透性都超級好!
抹完後整個眼周迅速滲透吸收而且保濕輕透

因為他是濃縮精萃能夠快速深入肌膚底層修護DNA這樣。
我是洗完臉後的第一個步驟就先擦上於眼周囉~
會感覺稍為有一點點溫熱溫熱的感覺。

(我平常沒使用那麼多啦!純粹是拍給大家看他的水透質地)



好啦!大家知道嗎?其實眼周比臉部肌膚薄40%
因此所受到的傷害力更達臉部肌膚的五倍喔!
而一個人平均每分鐘是眨眼12次;(等於平均一天約眨眼10,000次)
要是你每天微笑50次以上,也很容易使眼部周圍產生笑紋或魚尾紋。


而扣除這些許多生理現象造成的眼周肌膚衰老問題,
還有就是熬夜、過敏甚至是一些生活習慣(吸菸、揉眼睛等等)
連暴露於空氣環境污染都是導致眼睛周圍出現提早老化跡象呢!

也非常容易就造成的我們的眼部肌膚缺水、浮腫、暗沉、細紋耶!
眼周肌膚一老化整個外表看起來就是比實際年紀還要衰老。
(我絕對沒有在影射我的誰誰誰朋友XD)



所以眼周部位會非常容易變得脆弱與乾燥,
因此維持眼周滋潤水感和加強保濕是非常重要的!
那我們要怎麼進行修護+滋潤的全方位眼部保養呢?


其實雅詩蘭黛已經幫大家想好了!!

首先就是要先以無名指沾取這罐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用無名指的原因是因為無名指力量最輕柔,才不會傷害脆弱的眼周喔!)


由最容易出現紋路的外眼角為起點,順著方向往內眼角移動輕彈,


因為他是立即強效滲透、修護DNA的精華導入液,
所以馬上就吸收而且能夠提供眼周一個最佳的修護環境。



接下來就可以選擇自己需求的眼霜/眼膠擦上,
(像是針對細紋、鬆垮、眼袋或是黑眼圈等不同訴求的等等,)
就完成了全方位眼部保養啦!是不是給他很輕鬆呢?
像我當然就是搭配他們家同款的雅詩蘭黛超智慧特潤眼部修護精華啦!
哈哈哈~給他很力挺吧~兩個一起眼部的肌膚真的給他啵而美麗的!


擦完的眼周不油不膩但又是深層潤澤感喔!
我鼻頭還脫皮咧!可是眼周肌膚給他還蠻美的說XD

(不過帶雙寶真的給他很操勞,眼周一定要好好顧的不然一下就變老了)


我有額外做了一個小小實驗;
就是單擦眼霜跟先擦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再擦眼霜的比較;






可以看到如果先擦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再擦眼霜的話;
整個眼周保養感覺又提升了許多吧!
而且我覺得眼周的細緻度也變得更明顯呢~


總之他就是一款讓眼周保養品能夠更提升效果的打底+修護的聰明精華導入液啦!
不用再擔心過度厚重的眼霜伺候讓眼周肌膚受不了,
而且先修護再滋潤,達到層層的養顧喔!

每天睡前就這樣輕鬆的做一次眼周保養,
隔天早上起來眼周不容易浮腫而且摸起來很細緻。

 
我再也不是早上起來那個腫腫泡泡的加菲貓眼了啦!好開心喔~


 
哼哼~這麼好用的眼部產品,大家是不是也很想快點來用看看呢?
現在有活動喔!大家快點去參加吧)))




現在雅詩蘭黛還有1月份新品限時特惠組合(買一送二)喔~
整個優質呀!!!我把這好康訊息一起補上來:

超智慧眼部修護組:
買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送 時光肌密瞬間青春眼霜 3ml (市價$430)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7ml (市價$504)

DNA特潤眼部精華組:

買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光激緊實超彈力眼霜 3ml (市價$460) +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7ml (市價$504)



快點去雅詩蘭黛活動網站去兌換這超優的眼周新品吧!
 
還可以下載
雅詩蘭黛粉絲團APP
隨時隨地都可以關注最新消息跟好康喔~
 





更多雅詩蘭黛舊文歡迎參考囉!
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很優異,也是我每年週年慶必回購的清單~








最新的狀況都會先放在粉絲團啦!!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囉!!啾~






喜歡請給我一個推或讚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