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032.JPG

是說好像只要掛上『摩洛哥堅果油』就是暢銷熱賣的保證

之前就用過了摩洛哥堅果油的類似產品,飄散著神秘香氛讓人著迷

當然更別說令人愛不釋手的使用感囉~

目前認識的朋友中竟然都還沒有人是排斥摩洛哥堅果油商品的(驚)

先來說個題外話~

記得很久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世界各地王子公主大評比

我對摩洛哥的第一印象也就是從這張圖開始的

『喔~摩洛哥的王子很帥  』

1209991122

 

當然這張圖跟這次分享的產品沒有關聯

只是看到了這麼帥的王子當然也加深了對於摩洛哥的印象啦~

 

NATURAL HONEY原先是美國露華濃旗下的一支品牌

現在由台灣取得台灣區獨家經銷代理權

並且所有產品都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製造完成再出口

而且NATURAL HONEY的摩洛哥堅果油產品不只護髮也可以護膚喔!

因為這個系列的瓶子都長一樣,所以我就不個別拍了

 

摩洛哥皇室金緻堅果洗髮精

DSCN9837.JPG

添加了富含獨特維生素與礦物質的摩洛哥堅果油配方

泡沫很柔細,洗淨力還不錯,氣味就是摩洛哥堅果油的自然神秘香氛啦 

1.jpg

真的好喜歡這個味道喔!

根本沒想到現在可以摩洛哥堅果油的神秘氣息可以從頭到腳一氣呵成呢~

而且因為洗髮精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洗了不會乾澀造成頭髮打結

雖然說產品因此標榜「洗髮+順髮+護髮」一瓶搞定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洗髮後使用護髮乳、潤絲會更完善

不管洗頭前後我都會梳頭

因為頭髮太多,每次自己練習電棒手都很痠

現在燙捲了變成在梳頭的時候比較費力 :pp

DSCN9844.JPG

 

 

SALON HITS 摩洛哥皇室全方位護髮堅果油

DSCN9852.JPG

護髮堅果油用量不必太多,不然頭髮會太油喔

我手上是差不多一半頭髮的分量 (btw我頭髮很多)

DSCN9854.JPG

護髮油添加了維生素E、豐富不飽和脂肪酸、亞麻油酸

超強滲透力以及頂級護髮因子可保護常曝曬於陽光中的秀髮

雖然產品是護髮油,但是並不會弄得整手都油膩膩

質地蠻好吸收的,而且乾濕髮兩用!

DSCN9858.JPG

 

吹乾後的頭髮長這樣

DSCN9869.JPG

剛才說護髮油在乾髮狀態也可以使用

其實我覺得乾髮用一次,濕髮再用一次比較好,髮質會看起來很好

而且乾髮狀態使用護髮油是兼具造型功能

DSCN9912.JPG

DSCN9894.JPG

DSCN9924.JPG


我找到了產品的小短片

可以加深對SALON HITS的印象

 

 

 

 



除了洗髮精、護髮油

摩洛哥堅果油沐浴精及身體乳也很讓人期待 

從頭到腳都被馥郁芳香的摩洛哥堅果油香味圍繞著,好幸福 

 

摩洛哥金緻堅果潤膚沐浴精

DSCN0033.JPG

摩洛哥堅果油是主要成分

因此肌膚在清潔後不會過度乾燥,適度的潤澤感

而且沐浴精的香味似乎會停留在肌膚上,非常令人沉醉呀~

DSCN0035.JPG

用沐浴手套搓出來的泡泡很細緻

洗在肌膚上很溫和很舒服 

DSCN0036.JPG

DSCN4441

沐浴後全身充滿陽光自在又純淨的氣息

一年不分四季都很適合這罐沐浴精

在沐浴後依舊能徜徉在神秘芬芳的氣息裡真的很幸福 

3.png

 

 

 

沐浴後就是潤膚時間了

不但臉蛋要保養,身體也要好呵護

尤其現在是肌膚較為敏感乾燥的冬天

如果你夏天就在擦乳液的話,冬天用的乳液一定要選用質地厚一點的

 

摩洛哥皇室金緻堅果護膚乳

DSCN9959.JPG

摩洛哥堅果油是主成分,加上乳油木果油、甜杏仁油

一聽這些成分就覺得滋潤度一定爆炸好呀!

乳液的質地我覺得比一般乳液還來得厚、又滋潤

充滿潤澤感的質地擦起來的感覺似乎能滲透肌膚

將潤澤感傳達送入肌膚底層

DSCN9960.JPG

我的身體肌膚在冬天比較乾,一定要選用這種質地比較厚的乳液

才不會在路上走一走突然脫皮乾癢

一抹開來就聞到香濃馥郁的摩洛哥堅果招牌香味 

DSCN9969.JPG

肌膚經過乳液的加持後閃閃發光 

煥發著只有夏天才會出現的健康光澤感

似乎在冬天不穿褲襪也不害怕冷風的侵襲了呢(?)

DSC_3216

DSCN1602.jpg

  

如果你對這些摩洛哥金緻堅果油系列很有興趣

可以上西班牙品牌 Salon Hits, Natural Honey粉絲頁

上面能夠找到產品的相關資訊喔

只要你是經過我這邊購買的,不限金額都75折+2瓶免運!

結帳輸入折扣碼   Quinny-7.5,只有10個特惠名額~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