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唇妝介紹 有搭配兩款一點點不同的妝容噢
這次很LUCKY的搶先試用倩碧本月新品~
之前就對這款唇筆躍躍欲試了說
這款蜜糖翹唇筆前身是水漾晶凍翹唇筆
當時一上市時就惹得我心癢癢說 (扭)

雖然前面有說是兩款妝容 但我必須承認這兩張照片是同個妝容啦
沒辦法 另一個妝容我忘了拿唇筆拍照了 (跪)

倩碧 chubby stick 水漾蜜糖翹唇筆

全系列共八色

盒裝上都有色號標示 (廢話XD)

看顏色包裝感覺是裸色(?!)
就算不是裸色也一定是安全色啦~
所以我一拿到先試擦的就是它

唇蜜筆造型像蠟筆
原本我以為是用扁後要用削的
心想還要去買這麼大孔的削筆器噢也太麻煩了吧 (白眼)

結果是後面銀色這邊可以旋轉出唇筆噢~
如果放在幼稚園肯定被小朋友拿去畫畫啊)))超像蠟筆的說

這是另一色 感覺就很高調

試在手上的顏色 大滿意啊)))
05這色只畫一筆就超超超顯色 01這色則是畫了兩三筆才較顯色
01有點裸膚橘 05有芭比FU的桃紅色

防水度不錯 但01那色有被沖掉一小塊
後來我用手指頭帶點力道的搓手背上的試色 竟然沒完全掉色噢
最重要的是 手指頭上也只有沾到一點點的顏色噢 (相機拍不出就沒PO)

畫好全妝後 素唇顯得很沒精神

素唇近拍
其實不大算沒血色 唇色中等

我習慣先塗下唇 由唇中往兩側塗
 

接著塗抹上唇
我習慣先將唇峰描繪出來後再塗往兩側過去
筆尖粗細剛好 超好描繪唇峰 質地絲滑好推

使用後的全妝感
是不是顯得有朝氣&精神了呢?!

顏色我超超超喜歡的!!!!! 有點粉橘粉橘的感覺~
蠻特別的顏色呢!!!!!

 
01 curviest caramel 能完全覆蓋我原本的唇色 但卻又很自然~

我覺得不說有擦唇筆的話 還蠻像我原本的唇色耶~

我就是喜歡這種自然的唇色感 但卻又有好氣色的FU
喜歡淡淡唇妝&有好氣色的你不能錯過這色喔
就算是素顏擦也不奇怪
快要過年了想好要畫什麼妝去拜年嗎??
百搭裸唇色 我覺得會很得體噢~
適合去向長輩拜年!!!! (笑)

吃完晚餐後 顏色還沒什麼掉呢~超威
不管搭配淡妝濃妝 這色都超適合噢~ 推♥
使用後的唇色好有朝氣 感覺這天是美好的一天說 哈哈
這顏色我真的愛慘了愛翻了啦!!!! 雖然試在手上好像不大顯色
可是畫在唇上卻超顯色 而且也不會乾澀 色澤閃耀又持久
倩碧 chubby stick 水漾蜜糖翹唇筆
色號 05 plushest punch

一樣先塗在下唇

輕輕一塗就顯色到爆炸
 

接著使用上唇 先描繪唇峰再往兩側均勻塗抹即可

好顯色 顏色好閃耀又水潤

好愛好愛這色 桃紅色唇妝最怕遇到"俗桃紅"
但05這色是美桃紅 有種高雅精緻FU
整體也會給人比較艷麗的感覺&略有成熟感

為了05這色 我還特別貼了兩層假睫毛呢~
可是卻不顯突兀奇怪喔

假睫毛風采還是搶不過05這色呢~

我覺得05這色太美了啦 好吸睛噢
就算搭配濃一點的假睫毛&濃妝感 也不會讓人感覺俗氣or有cheap感噢!!!
比起01這色05更更顯色 光澤度也很棒 超持色 越看越耐看
忘了說 水漾蜜糖翹唇筆延展很佳 好推展 長時間下來不會乾澀噢!
過年時這個妝容很適合去跟平輩/朋友拜年
如果是和長輩拜年可能會被說 一年沒見變得好妖嬌內XDDD
05這色有種桃花旺旺來的感覺
我想過年時 摸個兩圈可以幫助你贏錢啦!! 哈哈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