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杏仁酸已經是這一兩年最夯的溫和煥膚保濕淨白好物啦!
在我心中,杏仁酸這個新崛起的保養成分就跟蝸牛萃取一樣是給他好用到掉渣的。

而好用便宜又有效的Dr.Douxi朵璽家的杏仁酸系列我竟然第一次用到!
因為每次都被蝸牛系列給迷惑了咩!!哈哈哈哈哈~



好啦!!杏仁酸打從還沒有正式席捲保養界時,
我就已經自己用的不亦樂乎囉~除了去做杏仁酸療程之外,
居家護理通常都是用杏仁酸精華液來做一個臉部拋光漸進溫和去角質的方式。


 
這邊我一定要替杏仁酸這成分平反一下!
我覺得有的部落客真的蠻不負責任的~
有的人會覺得敏感或是擔心刺痛泛紅其實這跟產品本身的酸鹼值與濃度都有關係,
還有就是膚質本身的問題~就像有的杏仁酸他酸度比較高,濃度也比較高,
然後你是個敏感乾燥肌膚,用了當然會更刺激或脫皮呀!
接著就開始抱怨說甚麼杏仁酸根本就沒有人家說的好處~
是呀!連對自己肌膚的狀況都不瞭解了,就在那邊莫須有給人家扣不好用的帽子,
真是讓人覺得無言~


就好比你是超乾性肌膚然後去用油性肌膚的去油產品~我就不信你皮膚耐受性受得了?!
痘痘肌膚用了超乾性肌膚的超油潤產品不冒痘才有鬼~
同理可證,酸類產品一點都不可怕~
當他ph值是比較鹼性時,其實他反而是有保濕的作用,
舉例來說,水楊酸可以去除角質預防痘痘並且達到煥膚作用,
同樣的他也能夠軟化角質與保濕(像是針對富貴手或是富貴腳)
這完全就是看是針對甚麼訴求下去做成的產品呀!
(拍謝~我又犯了熱血的毛病)




而杏仁酸為什麼這麼受到大家的喜歡與關愛呢?
因為他沒有早期果酸的刺激感,加上多元的保養功能,
長期使用不用擔心刺激也能讓肌膚透亮散發健康角質光彩,
又是親脂性果酸,與肌膚的親和力極好,能夠輕鬆滲透到肌膚角質層,


對我來說,向來沒有不好的產品,只有適不適用的問題~
所以也許今天這產品對你來說很適合那就是好產品,

對你不適合也不代表他對其他人不適合。

 
總之,挑選一款溫和的煥膚產品相信是大家所能安心接受的範圍。
那就來試試看這次我介紹的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吧!
有杏仁酸化妝水、杏仁酸乳液以及杏仁酸煥膚面膜。

Dr.Douxi朵璽家的產品我已經ㄜ樂好幾款囉!真的是C/P值超高的品牌。
而杏仁酸保養系列,在我實際用了之後,我覺得溫和爽膚而且不刺激。

對於淨白與保濕成果整個也是很明顯呢!
加上不油膩、不阻塞,肌膚清爽無負擔
適合喜歡清爽保濕感還有希望毛孔能夠潔淨溜溜的人使用。



先看看杏仁酸化妝水吧!





杏仁酸化妝水的成分除了杏仁酸還有洋甘菊萃取液以及尿囊素、
海藻萃取液跟紅酒多酚等等,
簡單來說就是保濕又舒敏而且柔軟肌膚與溫和去除老廢角質還能夠抗氧化。



質地是液狀透明無色,味道好像是茉莉花茶超好喝的(誤~很好聞啦!)

因為這款化妝水的杏仁酸濃度低,強調的是保濕和亮白為主,
當作日常的化妝水來使用都OK,


 
通常洗完臉後倒一些於臉上輕拍就可以~




我有時也會拿來濕敷喔!
很難得杏仁酸化妝水是可以拿來濕敷的對吧?
是呀!因為他不刺激所以拿來濕敷其實也ok的!!!!
質地是比一般的化妝水稍微濃稠一點,介於化妝水跟精華液之間。




如果有時候皮膚看起來特別灰暗會是不夠透亮時,緊急濕敷感覺很好!


以前我不是特別慣用化妝水,有時甚至懶到就直接洗完臉擦上精華液或是面霜,
不過現在我只要有時間保養,我一定會擦上化妝水的,
因為我覺得化妝水其實是有助於後續產品的推展與吸收,
用量也會比較省!哈哈哈~~~~~




再來是杏仁酸面膜~用了之後在我心中馬上列入跟蝸牛面膜一起屹立不倒的位置!


對了~他們家的杏仁酸都是嚴選德國默克大廠的杏仁酸,品質讓人安心又放心。
呀!如果你是缺水性膚質,初期使用會有點微刺感是正常的喔!
撕開後的味道超好聞!!哈哈~有種冰涼水透感。


(最右下方是在搞甚麼鬼???哈哈哈哈)




面膜依舊是採用頂級羽絲縷材質,超級服貼臉部而且薄透就像是第二層肌膚般,

敷完15~20分鐘後撕掉再用清水洗淨臉龐就好~~~
成分中除了杏仁酸還有白夏菊,能夠徹底達到保濕明亮的成果,
而且他是清爽不膩的保濕感~有的保濕面膜敷完會覺得悶悶黏黏的~
這款完全不會!讚呀!而且毛孔細緻度也提升!


敷完後的肌膚好到嚇死人你說是不是???
我沒有修圖!喵的~只有縮圖跟加logo~
膚質最近養得太好不是我的錯!是Dr.Douxi朵璽杏仁酸的問題!哈哈哈




最後這款是 Dr.Douxi朵璽杏仁酸乳液,


他是清透水乳質地,整個親膚性很佳,
摸起來感覺分子很細~擦進去一下就被肌膚吸收了。
吸收進去之後皮膚變得好有光澤吸收很快速,
我覺得它算擦起來也很溫和,使用後一陣子會發現皮膚整個不粗糙、不乾澀,
並且很平滑柔嫩,肌膚也會明亮許多~~~~

不過他真的非常清爽不油膩~所以我現在偏乾的肌膚使用會覺得比較不夠力,
夏天使用應該會更適合我本身,所以我通常用完後還是會加上Dr.Douxi蝸牛霜加強潤澤喔!





其實像這樣只要花少少的錢,平時就能夠在家中做杏仁酸保養了!
對於沒辦法去醫美診所做療程或是肌膚比較敏感的人,
推薦這系列給大家囉~也算是一種肌膚輕鬆煥膚的好方法~
推薦給大家囉~每次用我每次都很愛呀!
因為皮膚透亮到是我要求的白淨光透感!
又水嫩又光澤,摸起來皮膚好到會手滑~~



最後把杏仁酸系列購買連結放上來:
Dr.Douxi朵璽 杏仁酸乳液60ml+杏仁酸精華液5%30ml+杏仁酸化妝水30ml Dr.Douxi朵璽 杏仁酸煥膚面膜 5片入 
Dr.Douxi朵璽 杏仁酸深層保養乳液60ml Dr.Douxi朵璽 杏仁酸化妝水 30ml




 


更多相關舊文可以參考:Dr.Douxi朵璽保養品牌


對啦!!!更多的活動訊息可以加入Dr.Douxi粉絲團去看喲~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記得給個推或是讚喔~也是繼續支持我的文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