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今天的經典保養品圖鑑還蠻特別的,因為倩碧三步驟實在是太經典了,

所以早早就計畫把他們收到圖鑑裡了,不過一直苦無機會啊!

不過最近新推出了Even Better肌本透白系列,

剛好要搭配三步驟做使用,所以想說就一起跟大家介紹吧!

如果說倩碧三步驟是非常基本的保養,那麼Even Better勻淨系列就是開外掛!



050.jpg

加上倩碧三步驟之外,Even Better肌本透白系列也有三瓶!

使用順序正好是像我這樣一字排開唷!

三步驟洗面膠→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勻淨光透超導晶露→

三步驟還原潤膚露→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勻淨光透晶潤保濕霜

在三步驟還原潤膚露先是插入一個勻淨光透超導晶露之後,

然後最後的勻淨科研淡斑精華以及勻淨光透晶潤保濕霜壓軸!

 

 

067.jpg

首先先來說說倩碧三步驟吧,它之所以會如此經典而不可取代,

就是因為只要使用倩碧三步驟,皮膚的狀態就會很穩定!

而其實三步驟代表的就是(1)清潔  (2)溫和角質代謝 (3)還原,

倩碧是主打角質層保養的產品,只要臉部一直有穩定的代謝就可以維持肌膚的健康。

之前因為住美國的時候,倩碧真的太便宜了,所以用了好幾組去了!

 

001.jpg

三步驟洗面膠很特別的是它的質地,就是Gel狀,

一開始用會覺得泡泡偏少一點(因為我還是愛皂鹼大量起泡的產品)

但是用了一陣子之後就會發現,其實仔細打泡還是可以打出很多

清潔力也蠻夠的,但洗起來完全不緊繃唷,

可以感覺臉有洗乾淨,但是不會有剛洗完臉那種澀澀的感覺。

068.jpg

接著使用的是溫和代謝角質的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

第一次用就被嚇到了,因為酒精味還蠻重的,

但其實它有分酒精款(霧面瓶)以及無酒精款(透明瓶),

因為我本人是完全不去角質的,我都是靠洗臉刷、清潔面膜或是像這樣的代謝化妝水,

因為用磨砂膏來幫臉去角質真的太傷皮膚了,其實會讓肌膚不均勻的受損,

所以一路走來有follow我的朋友就知道,我超級不贊成大家用磨砂膏去角質的啦!

 

069.jpg

洗完臉以後,把第二步驟潔膚水先倒在化妝棉上,

用化妝棉全臉輕柔擦拭一遍,

然後可以針對T字部位,角質比較肥厚的部分來加強擦拭,

因為這一瓶不是走滋潤的化妝水路線的,也因為有酒精容易揮發,

所以化妝水會把臉收乾的感覺,使用起來涼涼的,

但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也因為利用早晚讓肌膚做正常的代謝,

膚況會蠻穩定的,然後後續的保養會咻一下就被吸進去了!

使用的期間,毛孔超級暢通,粉刺速度會變得很慢唷!

 

063 (2).jpg

接下來就要使用新的Even Better系列中的勻淨光透超導晶露

這款真的很特別唷,其實大家看到名字也略知一二了,

有點像保養品的前導液,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更有效率的被皮膚吸收,

這支產品完全不含香料與酒精,所以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002.jpg

質地是像精華一樣的膠狀,那使用方式就是在使用完潔膚水之後,

倒個七八滴在臉上輕拍及按摩到完全吸收,

吸進去之後再摸臉,會摸不到一滴的濕潤跟油膩唷,

肌膚呈現一個什麼都可以吸進去的狀態真的很棒,

 

 

076.jpg

分子感覺相當的細小,所以一抹在臉上真的一下子就全進去了,

而這一支勻淨光透超導晶露的效果,我覺得除了讓後續的保養更有效率之外,

搭配上其他的EVEN BETTER系列,整臉的膚色真的均勻許多!

 

078.jpg

有使用的期間,膚況真的相當的乖巧!

其實肌膚乾燥和發炎所導致的膚色黯沉,其實跟人種有關,

根據倩碧行研究指出,亞洲人由於肌膚的防護層較其他人種薄,

因此更為敏感,容易出現乾燥和發炎,而致使亞洲肌膚較為黯沉泛黑。

麥拉寧色素的生成與活躍,是肌膚受到刺激後,肌膚啟動的天然防禦機制。

只要讓肌膚細胞時時保持穩定、保水的健康狀態,就可以讓肌膚美麗。

 

 

081.jpg

勻淨光透超導晶露是為了後續能加倍吸收「勻淨科研淡斑精華」裡「CL-302極效淨白配方」作好準備:

那其實這支產品跟某些倩碧的產品一樣,有根據不同的膚質做出兩個系列,

我的是肌膚類型 1 & 2 配方的乳狀質地,是針對乾燥肌膚採用特殊的保濕成分,

包括橄欖角鯊烯油、大麥萃取物、麥芽萃取物及荷荷葩酯,能讓您擁有水嫩飽滿的肌膚。

那肌膚類型 3 & 4也就是偏油的肌膚,其配方擁有輕盈的質地,採用糖昆布萃取物,能夠調理皮脂增生的情況。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購!

 

004.jpg

如果本比較厚的人,也可以用用化妝棉或是壓縮面膜來濕敷,

超導晶露主要作用是在加強肌膚的保濕度和保水度,

濕敷是用來當作急救面膜用的!如果皮膚比較乾燥疲勞的時後就可以這樣用。

 

 

017.jpg

濕敷後皮膚的光澤真的很讓人感動耶!

又是個發爐的狀態啊!!!而且我會很推倩碧是因為,

雖然是專櫃品牌,但是價位真的很親民,

所以說這樣濕敷其實也不大會心疼啦,因為便宜又大碗!

 

 

003.jpg

接下來,就回到三步驟中的「還原步驟」,

這瓶在美國的銷量真的不簡單啊,尤其是大陸人都會成群結隊的買,

他們叫這瓶黃油,算是蠻可以理解的,

因為三步驟還原潤膚露就是透著可愛的嫩黃啊!

我的這瓶是lotion,另外也有gel的版本,想必是更清爽了!

在夏天的話,我會把這瓶就當作乳液了,但是在國外跟冬天比較不大夠,

因為它的分子很小唷,比較像是精華液的感覺!

083.jpg

「還原」這個概念就是保濕是保養的基本,保濕做好了,後續的保養品才有可能進去!

倩碧的新一代還原潤膚露的功能就是建立你肌膚的健康屏障,把你的保濕成分鎖在肌膚內。

因為正常的三步驟在使用完潔膚水後,肌膚乾淨赤裸裸的狀態下,

須要讓它還原到飽水的狀態,所以新一代還原潤膚露就擔任了這個功能,

像是特製的「保濕飲料」維持肌膚最理想的滋潤狀態。使肌膚更柔軟、光滑,改善膚質與觸感。

讓肌膚油水平衡,是說我帶我妹去做臉,

美容師就說我妹皮膚是油水不平衡才會長一對內包性大粉刺!

所以有這個困擾的朋友也可以注意一下唷!

 

085.jpg

我之前用掉N瓶新一代還原潤膚露的另一個原因就是,

它的分子很小,所以連眼周都可以放心使用,

有時後懶起來真的很需要這樣可以不用分區使用的產品啊!

 

065 (2).jpg

接著是Even Better系列的明星產品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是說我之前都是用另一支倩碧derma white系列的精華液(已經停產),

但我覺得這一支的質地跟效果我更喜歡,

不過derma white的美白隔離霜還是不容錯過啊,超好用!

derma white的美白隔離霜現在變成even better系列了,

叫做「勻淨超防禦青春隔離霜SPF40/PA+++」


004.jpg

質地比一般精華液來的濃稠,但我相當愛這個質地啦!

蠻像以前分享過的植粹之類的樣子,鎖水度比一般美容精華優秀,

推開時看似有油脂,因為皮膚會亮亮又sheer的感覺,

但其實這支100%不含香料,採用無油配方及無致痘成份,

所以用起來相當溫和,不會有致敏的狀況發生!

 

094.jpg

因為是精華液啊,所以延展度當然一點問題也沒有,

另外這一支也是針對亞洲肌膚研發,所以裡面還特別添加了些漢方草本美白成分,

例如黃耆、龍膽、甘草酸、薑黃根等高效抗氧化配方,

均可抵禦環境侵襲因子或壓力所造成的刺激傷害,進而舒緩鎮定肌膚,

多管齊下,抗發炎同時鎮定肌膚,預防黑色素生成。


095.jpg

擦的瞬間肌膚就會亮到蠻令人感動的了,

這款精華液是針對肌膚的「均勻度」、「淨透度」及「亮澤度」進行修護改善,

雖然是叫做淡斑精華,但我使用了以後覺得對整體膚色的淨白度比較有感覺,

可能因為我的班點都是超級深層班點吧,總覺得整體的膚色淺了一點,

但有些深層的斑點卻因此透了出來啊!但淺層的斑點有少一點!

總覺得太深層的斑點還是得靠雷射啊!

 

097.jpg

不過官網上寫到這瓶淡斑效果等同醫療處方,溫和且保濕度優,適合所有膚質全年使用。

所以我想我還要再繼續用久一點效果可能會更深層,

現階段很明顯的感受到全臉肌膚顏色比較均勻,不會有特別暗沉的地方!

 

 

 

006.jpg

這瓶勻淨光透晶潤保濕霜真的很適合在倩碧三步驟後使用,

因為單用倩碧三步驟真的會覺得不夠保濕,但是這一瓶真的非常的不賴,

同時有美白跟保濕的功效,然後我也要稱讚一下倩碧的保鮮蓋做得很好,

上面印有倩碧的英文名字樣,然後有個小小把手,

所已掀開使用超級方便的,不需要摳個老半天,所以蓋子也被我留下來了,

一打開使用的時候,保濕霜呈現一個超級可愛的冰淇淋球狀,

也是因為保濕霜的質地很紮實,所以保持著原本的形狀唷!

 

005.jpg

質地就像是我說的,相當的豐厚,所以當作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讓人很放心,

因為除了美白功效之外,保濕的效果真的好到不行,

如果有在使用倩碧三步驟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入手這一罐,

當做最後一個步驟把三步驟的turbo開到最大!

 

102.jpg

另外,因為該瓶保濕的效果真的有別於一般的美白產品,

所以這一瓶跟平常春季與夏季時使用美白產品有所不同,

倩碧保養專家的建議,人類的肌膚365天,每日都受到外界刺激而有產生斑點與膚色黯沉的危機,

愛勻淨亮白的女性,最好全年使用溫和的「抗壓系淡斑」保養系列,

才能幫助肌膚有效對抗刺激,逐步改善黑斑與膚色不均的問題。
 
這款也是亞洲限定唷,專為乾性和乾性混合肌膚所設計的全新乳霜,

能全面預防並減少斑點生成,改善膚色不均,對抗皮膚敏感發生。

 

107.jpg

雖然質地相當濃郁,但是還是很好推開,

而且推開之後,臉好像有一層膜把肌膚包著修復!

其實是獨家天然保濕滋潤膜,可以有效鎖水的海藻醣、酪梨脂、天然乳木果油與玻尿酸鈉;

也是因為添加了乳木果油,所以肌膚真的好滋潤唷!

 

110.jpg

最近就都是使用三步驟跟新的Even Better系列,覺得膚況就很好耶!

而且總算告別前陣子非常暗沉的狀態了!

好久沒有用美白產品,用起來還是相當有效咧!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全身都白皙的我就是臉特別暗沉!

 

112.jpg

最近也只有長了一顆大生理痘,應該早點開始三步驟就可能不會長了,

不過也因為有用Even  Better系列,所以擠掉痘痘的痘疤也比平常淺的快一點,

就像是我說的,針對全臉膚色、淺層的斑點跟新生的色素沉澱特別有效!

如果肌膚有暗沉困擾的人可以試試看!

116.jpg

另外,Even Better系列,用起來就是有一種很Sheer的感覺!

所以接下來直接化妝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不會結塊,甚至覺得底妝真的蠻服貼的唷!

062 (2).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







請訂閱我的部落格♥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