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21

開工第一天就偷懶,真的該打屁屁(笑)

剛剛才去通化街的指舞春秋做腳底按摩,現在全身懶洋洋好想趴上床

但...又怕大家沒文章看會無聊,只好打開電腦分享一套日私服

 

 

通化街的指舞春秋真的很讚,師傅按得好舒服

我按過好幾個師傅,技術都不錯,店內環境也很舒服~~

最喜歡36號師傅,雖然話稍微多了一點,但按的痠痠痛痛的很舒服喲

剛開始在指舞春秋做腳底按摩時,他們還沒有太大的名氣

後來重新裝潢後,變得超熱門,晚上沒有預約絕對排不到師傅

有好幾次我跟馬修大概半夜12點到,沒有預約,結果...就沒師傅可以按

只好掃興地回家>""""""<

如果大家喜歡按腳底按摩,甚至是身體指壓,很推薦通化街的指舞春秋

價格比SPA便宜,又可以“桑”一下,比起SPA我更愛這種穴道指壓:)

 

 

 

 

這套私服其實已經先在粉絲團亮相過,只是還沒有詳細好好分享

過年時,天氣實在太好,穿搭都很有早春的氣息

不瞞大家說,我已經開始在入手早春單品了

首要瞄準的,就是這種粉粉嫩嫩色調的單品,春天就是要粉粉嫩嫩的啦~

DSC01219

(上衣:Lovebabytwins/ 褲:Zara/ 針織外套:韓貨REENA/ 鞋:Charming Girl/ 墨鏡:Forever 21)

 

 

 

好喜歡這件嫩黃色針織外套,顏色超可愛

軟軟綿綿的,是可以穿到春天的厚度,不算太厚也不至於薄

在大陸過年時,這件嫩黃色外套幾乎成了我日常罩衫

天氣稍涼些就套上,就算裡面穿短袖也不擔心

寬寬鬆鬆的,罩著散發出一股慵懶感,完全的春天氣息♥︎

DSC01224DSC01223

 

 

 

脫掉外套,裡面是走靛藍色調的搭配喲

DSC01241

 

 

 

之前去逛LBT時,第一眼就被這上衣電到,完全我的菜

喜歡拼接的設計,撞色的毛巾布拼接黑色皮革,帥氣又有設計感

版型偏寬鬆,穿起來很舒適隨性

DSC01236

 

 

 

上衣寬寬鬆鬆的,剛好可以遮住過年吃太多發福的肚子(誤!!)

有時候,寬鬆感的上衣反而看起來有種纖細的錯覺

嗯哼,我是說錯覺,因為...實際上肚子就是胖胖的嘛XDD

DSC01233DSC01234

 

 

 

由於上半身算素素的,下半身我搭了件花俏的褲子

靛藍色的幾何褲是Zara的,有彈性,料子穿到春天甚至夏天也ok

它的版型不是窄管貼褲,比較像小直筒西裝褲

歐美還滿流行這種版型的圖騰褲,把下擺捲起來配上尖頭跟鞋就很有型

DSC01245DSC01248

 

 

 

妳們也知道,我的穿搭對於顏色是很要求

最喜歡色調一致的搭配, 這套剛好也符合我的穿搭原則

稍微輕熟多點大人感的穿搭,希望妳們會喜歡>//////////<

DSC01232DSC01228這套剛好也很符合我的穿搭原則

 

 

 

打完,收工~~

對了,我新增了下面這個小玩意兒

大家可以順手花5秒鐘點一下,訂閱我的部落格

這樣子只要一登入痞客邦,從後台裡就可以直接看到我最新的文章

很方便,快點來訂閱吧,謝謝:)

螢幕快照 2014-02-05 下午6.42.56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Stella小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