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晴朗的天氣,就算手上拿著外套都開始覺得笨重了起來。

 

 

想來一點春天感,所以穿上了配色都淡的綠&淺灰;特別想搭個"亮點",套上了紅色的增高娃娃鞋。實在很愛這雙,在我歸類中裡素有"安"的美名。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內心都會幫某個衣服、包包、鞋子、飾品做一些歸類,某件衣服會很有話題、這雙鞋穿出去會順利一整天之類的......

好啦好啦,你說你沒那個閒功夫,我是放感情在穿衣服!!!!!!

 

. 上衣:NET LADIES NETladies有好貨::薄荷綠毛毛衣+黑白圖樣褲裙 

‧ 老爺褲:永春小攤

‧ 鞋子:GMARKET Gmarket 21_鞋子、上衣、襪子、內搭褲、髮飾,買得很滿!! 

‧ 包包:Paul's Boutique Paul's Boutique Betty系列::紳士骷髏水餃包::大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