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221.jpg  
哈嚕~~~好久不見))抱
這禮拜乖乖回到台中,開始了0翹課的乖寶寶生活

雖然是幸福的學生身份但其實我去年一整年翹課越來越嚴重
連小瞇也看不下去常常罵我然後常常吵架,朋友也一直勸我學生很幸福好好把課修完拿畢業證書給家人高興也好
其實我都知道大家是為我好,但還是像小孩子鬧脾氣一樣不想去學校
後半年小瞇上台北實習之後越來越嚴重,我根本就一直往台北跑...心情一直都不好很憂鬱
小瞇從罵我到體諒我,跟我說如果這麼不想念的話不如跟家人談談看休學吧!))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小瞇很體諒我
當然跟家裡談就是沒得談,但是也跟家人說了一些自己壓力很大的心情
其實我不小了,也要滿24歲了,因為轉學的關係所以大學念比較久
身邊的同年紀朋友、同學早就工作好幾年了,而想到我還在唸書就覺得好漫無目的
我的家人他們從頭到尾沒有罵我,只是靜靜聽我說然後安慰我,要我加油好好念完
爸爸媽媽真的對我很好,我也決定不想辜負他們,還有他們辛苦賺的學費,剩下也沒多久了就念完吧!

所以我現在都乖乖去上學,也把學分ㄍㄧㄥ到能力範圍內最滿
希望可以順利趕快修完~~~回家!然後結婚xdddd
不小心扯遠了哈哈哈,突然覺得好感性唷!!!
DSC_7286.jpg  

最近對於麻花黑、細格紋的單品非常迷戀♥
總覺得穿搭起來特別有帥氣知性的感覺(*ó▿ò*)
未命名-3.jpg  

Coordinate♥
#杏色細格雪紡衫_Blink
#黑色激痩內搭褲_Pazzo
#麻花黑毛呢外套_Blink
#黑色皺摺短靴_D+AF
#粉藍包包_ZARA

DSC_7302.jpg    

外套後面可愛的固定綁帶讓腰身更顯瘦
厚實的料子好適合春天穿搭~
未命名-1.jpg  

這件格紋雪紡衫我超級喜歡的~格子部分的布料是非常挺的毛呢
搭配雪紡中和了帥氣的格子感覺好柔和,超Match♥♥♥
未命名-2.jpg    

說到Pazzo的內搭褲,我實在是百萬倍的大推薦))拇指!!!
之前穿壞的就內搭褲丟了卻一直等不到補貨超級嘔꒰꒪д꒪|||꒱
期間也找了很多家網拍陸續購入內搭褲但是都不滿意退貨了
終於~~~昨天晚上有個天使心網友在FB跟我說補貨消息
我立馬撇掉修圖到一半衝去Pazzo官網採購,還不忘提醒身邊朋友快去搶哈哈哈xdddd
這次我學聰明了,打包了兩件黑色囤著先,實在太好穿了~哈哈哈!
未命名-4.jpg  

有被今天的開頭段落嚇到嗎꒰•ϖ• ꒱ิ
其實去年後半年我真的很悶,所以才一直出國想藉由出國跟翹課讓自己更開心
但是我發現沒有用,因為事情沒有解決,逃避真的只會越來越糟,現在只慶幸好險我只是迷惘了半年就懂了
現在~要認真做好學生本分,修業爲上!!!
但是文章還是會保持一週最少三篇的,嘿嘿嘿!!!

Gift Time
美妝小禮 2位名額♥
愛你們的心意小禮物,來領吧!!!
請在3/1半夜12點前,按本篇文章的FB讚順便文章下面回應留言區跟我說說話唷~FB留言框也可以噢♥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