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遮起衣櫃中大片的藍綠樹叢後,找尋最適合我的女孩系色彩,

橘黃、柿紅,溫柔的裸膚粉橘,或是鮮明的胡蘿蔔色

答案揭曉了,

橘色

這熱情又活潑的火象色彩,

你們認為如何呢

 

分隔線  

2  

3  

春色上了身,粉嫩粉嫩,

即使我的冬季色彩一向多彩繽紛,但仍與這帶甜的初芽pastel color有所區別,

輕輕透透,舒適的滲入,為仍帶風的日子吹入點點暖意,

你要說老派也好,

人們總是期待著春天的。

 

5  

6  

7  

橘。

今天的搭配忠實也規矩的遵循這配色主軸,

去掉了任性的恣意混搭後,雖仍是慣用的針織與襯衫小領組合,卻多了股成熟的女人氣質。

 

13

是乾淨吧...

捨棄了冬天熱愛的紅唇,妝容點綴微微橘紅唇色,

同樣一件氣勢睡袍大衣,這天看來少了距離,多了溫暖。

 

8  

9  

12  

金字塔包是帶了姐姐感的女人味款式,

獨特的三角包型,個性卻不有菱有角,

帶點厚度的牛皮上沒有多餘五金裝飾,用最純粹的方式呈現質感,

就像在職場上打滾了一些時日的我們,

學了些東西,真有些內容,輕狂的菱角卻磨得圓滑了,

其實,那名字後多出的姐字漸漸聽來也不是那麼刺耳了。

 

11  

10  

珊瑚橘紅,Shelly指著這包叫喊著「這是你的顏色呀

雖總說自己不愛設限,聽到這樣的話心裡卻奇妙的開心著,

畢竟我不是害怕被定型的演員,在我的解讀中,這代表著自己有那麼一套風格,

這是你,一眼就能喊出的那種

 

14  

15  

16  

清爽的合身白褲總能輕易帶出女人味,

俐落,卻不至於強勢,

一種,令人想親近的輕熟滋味。

 

17  

18  

19  

喜歡Roger Vivier自有一套道理,你要說是我給自己找理由也行。

美鞋、好鞋、經典款滿滿是

真要穿得住、穿得久、穿得順眼開心、穿得舒服自信,那可真得看你跟鞋子的緣分了。

對時尚的熱情,或許你也發現我蒐集了那麼幾雙經典鞋款,

但在日常及重要的日子總能選上的就真是好穿了。

 

當然,

或許從懷孕時一路陪伴我的平底chips款式早已為我和RV結下不解之緣了吧

 

20  

21  

22  

即使時節轉換也放不掉的是對飾品的堅持,

從不離身的戒指,還有隨著穿搭變換的手環項鍊,

旁人是否察覺其實不太重要的,

而每每低頭看到總能滿足的一笑才是我追求的小小快樂。

 

23  

24  

同理可證,

驚覺指上的光療與這身巧合的相襯著,

是種不足為外人道的愉快驚喜。

 

分隔線  

I was wearing

DRESS CODE pajamas coat and striped top

J brand white skinny

Roger Vivier 85mm heels

Margot Pyramid bag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