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篇文章再不寫,我覺得我對不起天地良心。

 

TONYMOLY這罐變色唇凍,其實早在八百年前就有了,還記得當初是大逼姐第一次去韓國的時候買回台灣的。

但因為我的口紅實在太多(實在很難每個都欽點啊),所以一直遲遲沒有開它來用

直到年前我拿來擦擦看,沒想到一擦真是驚為天人!

 

 

也因為那罐變色唇凍真的放太久了,我想應該是過期了,所以過年的時候自己還特地奔去公館的TONYMOLY買回家。

題外話,TONYMOLY以前在台灣開了很多間分店不是嗎?記得去一些鬧區逛街的時候都會看到阿....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師大那間,怎麼在我不留神的狀況下就收店了呢?害我在師大沒買到後,萬分扼腕,隔日馬上再跑公館一趟!

 

一奔到公館的TONYMOLY,立刻抓了位店員問說變色唇凍在哪裡,想要進行"閃買"的動作,沒想到店員居然是不知道這款商品!?

冏冏的在兩人茫然的狀態下(我還心慌得怕停賣),我說那我自己慢慢找好了。最後小繞一下就看到了,立刻心花怒放的結帳。

我想這款唇凍可能是好幾年老產品了不是主打款,所以店員才不知道吧~沒關係,有買到就好。

p.s.台灣買韓妝品真的好吃虧,每個都比韓國買貴好多>"< 付錢的時候有一種我是潘仔的感覺T^T

 

但我覺得很值得喔 ♥  (剛剛花時間學了如何用鍵盤打愛心符號,天那我好遜)

 

 

TONYMOLY MAGIC LIP TINT  神奇變色唇凍 NT$220

三種口味:1號草莓口味,2號 青蘋果,3號葡萄口味,我買的是3號葡萄的。

其實三款用起來的顏色是一樣的,但會有心理作用覺得紫色比較深XD 

我原本也以為這三款顏色不一樣,不過大逼姐也有買透明款的,我試擦在手上顏色是一樣的,因此謎底揭曉,買你喜歡的味道就對了。

 

為了紀念舊款的TONYMOLY,特別替他拍了張合照再丟掉~

兩個外形其實差不多,新款的下盤比較圓潤,黑蓋子上面的LOGO也有換。

 

比較圓潤的就是新款。

 

內容物如此,透明質地感覺QQ的好好吃!用手抹的方式我覺得好困擾,每次都把手沾的黏黏的。

這款所謂的變色,在於依照你的唇溫改變,溫度越高越顯色,因此不適合女鬼使用

 

圖片範例應該就知道,剛擦上去比較淺透,等了幾秒感受到溫度之後就會越來越顯色囉~

 

擦在衛生紙上是這樣的顏色,蠻亮的桃紅好喜歡♥

 

=======實拍=======

 

我有分兩次兩天拍,一次是用自己的相機(LX3),一次在麥先生家用他的相機拍(GF2)

 

 

自己的相機:

唇周有稍微蓋一下粉,中間有疊比較多層,想要製造一點點的花瓣感。

這個使用方式是用Tint"點"的方式點上唇,沾的量也會比較多~

 

他很容易讓嘴唇乾,建議使用前一定要擦護唇膏!

 

有一點點粉嫩粉嫩的感覺,好喜歡~~~有光澤但油油的感覺沒那麼重,顏色很持久!

 

 

那天剛好也是在拍GMARKET外套的照片,所以去公園拍前有再疊兩個下唇凍,顏色也更深了

 

 

 

麥先生家拍的:

我覺得那天我體溫比較高(剛好天氣熱),所以顏色很快就深耶!

能完全附蓋唇色我覺得好棒!最近總覺得日系的口紅不夠飽和,所以覺得這款唇凍很適合我。

 

這次我是用塗抹的方式,均勻的上在唇部,沒有用甚麼漸層的,感覺比較容易會有唇紋。

本人建議不要用這個方式,無法凸顯他的優點啊!!!!!

 

 

比較是一般"氣色"唇,不易掉色。(吃飯喝水還是會,但還是會保持淡淡的粉)

 

 

 

=======總結=======

 

顏色深淺可以說變化多端,持久不掉色!

但請使用護唇膏來搭配,不然真得很容易乾

用"點"的方式上唇部真的會很漂亮,越疊會越有桃紅感♥

最後最後,請記得使用眼唇卸妝!

 

 

以上,終於寫完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