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於八比VoCE Reporter blog 

其實這篇拖好久了哦!真的該打屁屁~

之前八比和其他VoCE Reporter、知名部落客們一起參加了雅詩蘭黛新品餐敘

新品就是我照片上手裡抓著的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DSCN8593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系列上市以來好評不斷,而且回購率也很高

特別是明星商品 -- 特潤修護露

對我來說,特潤修護露的好用之處就是不分年齡都會覺得好用

我是用在皮膚狀況不穩定、長濕疹的時候,抹個2回就會改善了,化妝台上一定要放一罐!

因此標榜在眼霜前使用就能一舉改善各種眼周問題的眼部修護超導精萃讓人格外期待 

 

DSCN8608  

 

雅詩蘭黛研究中心首度成立臭氧模擬室以測定臭氧造成的肌膚傷害度

模擬全球各大都市測得的臭氧濃度

以臭氧室裡不同濃度的臭氧進行20分鐘的肌膚接觸試驗(相當於在大都會戶外行走20分鐘)

實驗發現接觸低濃度臭氧將增加肌膚165%的DNA損傷

接觸了高濃度臭氧的肌膚損傷更升高為272%!很驚人吧~

f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就是用來呵護眼周肌膚的!

因為脆弱的眼周肌膚比臉部薄40%,成份、有害物質等的穿透力是其他部位的5倍多

連同臭氧在內的日常環境傷害因子更能輕易穿透

因此眼部受到的負面影響會比臉部嚴重,更要小心照顧哪

 

DSCN8550  

 

一邊看著雅詩蘭黛的介紹

一邊打開眼前的眼部修護超導精萃展示品試質地~

b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的質地就跟精華液一樣

易滲透、好吸收、清爽不黏膩,而且在全球取得20餘項專利

3種高效強大科技能讓精萃快速輕盈滲透於肌底:

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ChronoluxTM Technology)

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Alkyl Guanine Transferase, AGT)

全新抗敏成份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環保,因為已經過度消耗資源

因此我覺得近幾年環境保育才開始逐漸熱門似乎有些為時已晚

沒關係,雖然環境保育追不上環境破壞的速度

但至少可以使用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保養呵護

讓眼周可以美美的,彷彿回到尚未被污染的純真 

 

j  

 

新品餐敘很快就結束了,剩下的時間就是努力解決當天的餐點囉~

活動在Bianco舉行,怎麼覺得每盤都很美味呀!!!!

而且咖啡的拉花也都很可愛!  

 

i        

活動成功大合照  

 

餐敘結束後,就帶著雅詩蘭黛的新品回家體驗囉~

迫不及待的拿出來跟我手上的30周年紀念瓶放在一起合照 

 

DSCN0328  

 

這個30周年紀念瓶是2011年底的

看不出瓶身哪邊有30周年紀念的字樣,其實它的玄機是瓶口上的印字!

c  

DSCN0319

 

參加完餐敘那一陣子剛好八比的皮膚長了濕疹,所以很順便的紀錄下來~

每次一直卡在糟糕狀況的肌膚只要塗上特潤修護露就會突然好了大半(記得避開眼周喔)

現在我已經把特潤修護露列成我的溼疹救星了,嘿嘿

d    

 

 

 

使用特潤修護露之後

接下來就是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只要取適量放置眼周,再推開輕拍吸收即可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結合了『修護+滋潤』功能

如果你現在是25歲以下,可以單獨擦這罐眼部精萃就好

但是若已超過25歲,比較建議眼部精萃之後再加一道眼霜,更能提升眼部保養的效率

 

 DSCN9541

 

 

接著再擦上對眼周拉提緊緻的光激緊實超彈力眼霜

l                   

 

眼部精萃搭配眼霜使用了一陣子之後(從去完新品餐敘到現在XD)

發現眼周狀況改善了很多多多!

 

g            

          

另外,我還發現一個眼周按摩的工具!

那就是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的瓶蓋!!!

 

DSCN9545  

  

我想應該沒人像我一樣這麼無聊會把瓶蓋放在眼睛上按壓、滾來滾去吧?

 

anigif

 

本來我也覺得我太無聊了,可是就在我一放在眼皮上之後

卻意外發現瓶蓋的大小剛好可以蓋住我的眼皮耶(歡呼) 

h

 

 

就這樣子放著滾個幾圈,冰涼的瓶蓋就可以大致鎮壓住浮腫的眼周

但現在夏天到了,我比較建議將瓶蓋冰在冰箱裡

等要使用的時候再拿出來,這樣子消腫效果會更確實

 

DSCN0327  



  

 

喜歡八比的分享

請到我的粉絲團一起分享交流更多關於美又新奇好玩的資訊喲!

Glamorous 八比愛漂亮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