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去台北玩 當然也一定要到不遠的宜蘭囉

前一晚出發前我就先上網大概看了一下宜蘭的湯屋

現在年紀大 越來越懶的花時間爬太多文

所以大概看了三四間而已 就決定這間啦

看起來還不差 價格也可以接受

這間在礁溪市區的巷子裡

離外面熱鬧的大街不遠 但是走路的話也是有一小段啦~~~~

還蠻大一棟的

就還蠻像地坪很大的透天厝

 

LOBBY

也好多陸客啊

ㄚ先的湯屋價格有600/800/1000/1200

時間都是一小時

一樓這邊是湯屋區

二三樓之類應該是住宿了~

我們這間是600元

房間跟800元的差別就在於比較小一點

但是還是不小啦

兩三人也不會太擠喔

所以我就選了600元這間

來看看屋內吧

這個大浴池就是泡湯的喔

然後窗戶是固定不能關起來

小叮嚀:泡湯要空氣流通喔

吹風機瓶裝水都有

一般的生活用品這邊也都有提供喔

有身體乳液呢 還蠻貼心的

不過我沒有用XD 所以也不知如何囉

泡湯泡到一半起來喝口水感覺還不賴~

泡湯的時候記得把窗簾拉下來喔

旁邊是棟大樓 樓上的人應該可以看到我們(嚇)

池子沒有感覺很髒 但也沒有到非常乾淨啦!

我自己的習慣是會先大概洗一次

洗的時候都有發現黑黑的點點 我也不知那是啥

反正就是趕快沖下去排水孔就對了

 

最讓我感到特別的是

湯屋裡還有冷氣!!!!

誰泡湯要吹冷氣啊@@? 哈哈

或許這也是空氣對流的一個方法吧~哈哈

淋浴區 也洗髮乳跟沐浴乳

淋浴區就在池子旁邊

如果泡湯結束肚子餓也可以去五樓吃些東西喔

然後這邊有泡湯叮嚀

泡湯前要看一下喔~

再來這間是800元的湯屋

是貓姐貓哥的湯屋

其實跟我們那間大同小異 就真的是比較大一點

但也沒有大很多!!!

然後這間湯屋的池子旁有一點點花花造景比較美觀

這區有個大沙發

淋浴區

心得總結

ㄚ先湯泉還算是平價

官網上有寫到價格會再加10% 可是現場實際付費時沒有加收10%

至於為什麼我也沒有多問

整體泡起來感覺也不錯 很舒服

房間內也算乾淨 ((除了池子有黑點之外))

所以不太過要求品質的人也可以去ㄚ先湯泉泡泡溫泉放鬆一下喔

 

ㄚ先湯泉養生會館

宜蘭縣礁溪鄉忠孝路103巷22弄1號

03-988-7299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