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沒錯沒錯~韓國女星最愛的水感發電肌 CREMORLAB 系列 PARTII來了!!

 

繼之前寫過的韓國女星最愛的CREMORLAB之後 我又入手幾款新歡了

回顧:

 

自從開始使用CREMORLB之後

乾燥的肌膚可說是得到完全的改善

整個心花怒放

尤其是那罐CREMORLAB T.E.N.礦物全天候保水噴霧

已經完全是我隨身攜帶的必備品

不管是在妝前或妝後我都已經習慣噴上它來做妝前保水和妝後鎖水了

 

所以這次我又失心瘋的選了幾款面膜和一瓶用了也是大愛的CREMORLAB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CIMG4661  

 

首先就是這次入手的兩款面膜

藍色:CREMORLAB 玻尿酸膠原保水面膜

黃色:CREMORLAB 蜂王漿滋潤面膜

基本上這些面膜都快要被我使用光了

這次選擇的這兩款面膜和之前介紹的面膜樣子又不太一樣

因為它們是採取兩段式的款式

 

CIMG4796  

 

首先使用的是CREMORLAB 蜂王漿滋潤面膜

看到蜂王兩個字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整個高級XD

就好像有女王蜂頂級的呵護一樣 

 

CIMG4800  

 

它是採取臉部從嘴唇上方分割成兩段的面膜

在平常洗臉完之後可以使用

但記得一個小建議

那就是在洗臉完之後不要馬上敷臉

因為這樣反而沒有效果還會把臉上的水分吸光

所以基本上Stephy都會在洗澡洗臉完之後大約15分鐘才開始敷面膜

 

CIMG4801  

 

噹噹~ 好像蒙面俠喔(笑

至於你要先敷臉部上半部或下半部其實也沒有一定的順序

Stephy自己本身是比較習慣先敷上半部就是了

 

CIMG4803  

 

這是下半部的樣子

這款面膜是採用天然、低刺激纖維凝膠面膜

完全就是可以讓我們很輕鬆的將面膜貼合在我們臉上

並且將保養成分深入注入我們的肌膚

 

CIMG4806  

 

其實我個人也特別偏愛這種面膜

一方面它吸收的精華剛剛好

不會在拿出來的時候滴出來

也不會讓面膜附有太多的精華液 在敷臉的時候也不會弄得整隻手都沾滿精華液

而且這種兩段式的面膜

也很容易讓我調整面膜在臉上的位置

使用起來整個很方便

 

CIMG4809  

 

服貼程度相當好

 

光一片就可以達到滋潤、修復、保水、舒緩的功能

而且適合敏弱肌膚

不容易刺激我們肌膚 也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

對我這種過敏肌膚來說完全不用擔心會因為使用後臉上出現過敏的反應

 

CIMG4814  

CIMG4816  

 

也因為這種材質的關係 我會使用20分鐘左右再撕下

這邊還有一個冬天敷臉的小撇步可以介紹給大家

就是在還沒拆封的時候將面膜放在水溫大約37-40度左右的熱水裡面預熱

這樣敷在臉上也不擔心太冰受不了而且更能促進面膜營養成分的吸收喔~

 

CIMG4829  

 

而且這種面膜好就好在將它撕下之後

臉上的精華液基本上都吸收得差不多了

也不會有太多餘的精華液須要去用手推散

基本上我撕下之後就輕拍幾下就大功告成了~

 

CIMG4674  

 

第二片就是CREMORLAB 玻尿酸膠原保水面膜

讓我們一次擁有補水 保水和鎖水的功用

補水是因為裡頭有高效的保水因子

可以幫助我們肌膚吸收大量水分維持肌膚的水平衡

保水就是膠原蛋白的補充

可以延緩老化預防細紋產生 還可以讓我們的肌膚有彈性

最後的鎖水就是剛剛也有提到的纖維凝膠材質

因為很服貼我們肌膚

所以可以讓成分充分的被我們臉部肌膚給吸收

一樣是弱敏機也適用喔~

 

至於面膜使用方法也都是一樣

採兩段式面膜來使用

Stephy在這邊就不在放一樣的敷面模樣子拉XD

不然看太多的面膜照大家應該也會興趣缺缺

還是要自己使用過才知道面膜的好用(笑

 

CIMG4653  

 

最後就是今天的主角拉!!

CREMORLAB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其實Stephy一開始對它們家的韓國 CREMORLAB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更有興趣

但實在賣得太好整個缺貨

不過這瓶CREMORLAB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也是很推薦的一瓶保養品

 

CIMG4669  

 

裡頭還有附上小勺子給我們使用

 

CIMG4658  

 

裡頭的成分有

T.E.N.金津礦物水、海藻萃取物、維他命A.C.B1.B2、酵素、胺基酸以及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也是有添加豐富的礦物質礦泉水喔!

因為基本上CREMORLAB就是一款強調用礦物質礦泉水做成的保養品嘛!!

 

CIMG4832  

CIMG4833  

CIMG4834  

CIMG4836  

CIMG4837  

 

它的質地比較滋潤的凝乳狀

擦在臉上並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

也不會讓臉產生黏膩的感覺

反而相當好吸收

 

CIMG4844  

CIMG4845  

 

均勻推散之後很快就可以被肌膚吸收

基本上天天使用效果最明顯

可是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有擦別的保養品

所以我使用的方法是每天早上都會使用

晚上的時候就會和其他保養品交替使用

這樣一來保水的保養也都兼顧的很好喔!!

 

好啦~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86小舖官網

86小舖粉絲團

 

合作邀約請E-mail我: stephy_025@hotmail.com

Stephy's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