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其實從以前我就一直很愛內彎C字的髮型哩


不管是有瀏海
還是現在的中分
搭配髮尾的C字彎都很適合
而且只要5分鐘就可以快速搞定沒型的髮尾唷


雖然說上次把及腰的長髮剪掉時
有順便在髮尾燙一個內彎捲
可是因為我的髮質比較細軟一點
如果平常洗完頭後
沒有仔細用吹風機吹出捲度的話
就會變這樣↓
01   
要捲不捲很沒型阿1991418722  



每次看到自己很沒型的髮尾都會覺得很阿雜
更別說要頂著這顆頭
下班後跟姊妹們吃飯逛街了
所以要利用每天早上出門上班前僅存的時間
讓我無型的髮尾瞬間有型
就要馬上端出電棒捲好朋友


02  
其實我有兩隻電棒捲
一支是富麗雅的26mm
一支就是最近購入這把金色的康尼爾32mm

想要捲度比較小比較明顯時就用26mm的
但我最近比較喜歡弧度比較大比較自然的32mm
兩支互相替換使用這樣



03  
康尼爾這支是我在逛86時發現很多人下標
剛好又在找尋一支還不錯可以控溫的電棒

 

因為每個人髮質不一樣

有些人髮質比較細軟就不適合溫度過高的電棒

前陣子不是在流傳一部外國女生使用電棒結果把整搓頭髮燒壞的影片嗎???

雖然很可憐,但還是忍不住笑了XD

所以阿!!!電棒一定要慎選喔!!!



介紹完我最近購入的電棒後
趕快來看我的內彎C字捲超快速教學吧
04   
1.依髮量把頭髮分成幾等分(我的髮量大概分3等分),然後抓取1等份頭髮
2.電棒捲夾那片薄博的夾板朝外,將髮尾夾入
3.將髮尾夾緊後,電棒往內捲
4.電棒在髮尾上停留約10秒鐘就可以放開了


  05    不
可愛的內彎C字髮尾也就完成了!!!!!
是超簡單!!!!!!



  
怕圖片解說不夠詳細的朋友
夢露也準備了影音檔唷




06   
整顆頭只要5分鐘就可以搞定惹
完全不會耽誤到出門上班的時間
下班也不用頂著一顆沒型的頭跟姊妹們逛街XD


07   
內彎的髮尾真的很百搭哩
搭配短瀏海就會有可愛日系妞的感覺
搭配中分也俐落有型
而且好多韓妞也都是中分的內彎髮型耶
害我好著迷


07  
參加活動也都是這樣卷一下就出門嚕

髮尾微微的彎度

也不會讓我的中長髮太過於死板無聊



1564311461  
而且不管是洋裝或是個性一點的穿搭
搭配內彎的髮尾都很適合哩



09   
內彎C字捲
絕對是使用電棒新手最容易上手的一種捲度
困難度應該只有15分吧XD

 

 

內彎幾乎每個女孩都很適合

操作起來又快速簡單

今天的文章比較剪短一點

希望你們喜歡喇

以上

 

 

喜歡這篇分享就幫我讚一個吧1991418711  








Hello,我在FB等你一起跟我玩
新文預告 生活碎嘴 小禮物公佈名單都在
Oooh!Monroe , Sleepwalk GirL(Click!!)

                            夢露-蛋糕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