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新豔陽夏防曬底妝 防曬霜





底妝產品該準備換季囉(●゚ω゚●)

每年有兩個季節,對於底妝品都特別關注
一個就是秋天漸漸變冷的時節,另一個就是最近慢慢變熱的天氣
因為季節對我們的底妝影響甚大,不管是油性肌還是乾性肌都一樣
夏季最重要的就是防曬,不然我先前的美白工夫都白做了
所以以我自己為例,我在換季時會已有防曬效果的底妝產品為主

很多人可能不了解,以為擦了底妝就能隔絕皮膚跟紫外線
其實這是大錯特錯的觀念噢!!!
不管你是選擇什麼底妝,務必要挑選有"防曬係數"的為佳
也因為如此,各大品牌在這個季節多會推出相關系列的產品
但今天米米要分享的,不是隔離霜、也不是粉底液
而是大多數人會忽略的遮瑕品(*Θ∀Θ)σ

想想看,如果我們乖乖的使用防曬底妝
但在遮瑕的時候卻忽略了遮瑕品的防曬係數
原有的黑眼圈、痘痘等,會比一般臉部肌膚更容易黑色素沈澱
認真想起來,其實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所以,這次又學到了一個新觀念,趕緊拿出來跟米粉們分享
看到有人在粉絲團上告訴我很謝謝我分享許多愛漂亮的事物
讓我有更多動力,把我的愛美小祕訣分享出來


【資生堂】新豔陽,夏 防曬霜SPF36 PA+++/9g(共3色)
資生堂新豔陽夏防曬底妝 防曬霜
                                                                                                                    桃縣粧廣字第10302014號
這次的主角就是它,資生堂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其實對它們家的防曬產品本來就很有信心,最知名的就是安耐曬都不知道用掉幾罐了((笑
加上四月初又要前往長灘島,防曬對我來說更是提早必做的功課
這個系列都是以這種海洋土耳其藍色的包裝,看了很舒服
資生堂新豔陽夏防曬底妝 防曬霜 

防曬霜的體積不大,裝在隨身化妝包綽綽有餘
造型也跟一般的底妝or防曬產品不太一樣,是用旋轉式的開關
下方的黃色轉輪,就是可以把防曬霜上下移動
那前面提到共有三款色號可以選擇,包含了象牙白、米色、赭色
解決每個人膚色不同卻找不到適合的防曬產品的疑慮
米使用的是象牙白,大家可以去靠櫃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色噢!!
資生堂新豔陽夏防曬底妝 防曬霜資生堂新豔陽夏防曬底妝 防曬霜

大家有沒有遇過,明明擦了防曬,卻還是曬黑了的情況?
那是因為肌膚表面的由皮溝與皮丘組成,簡單來說就是會有凹有凸不會是完全平滑的狀態
一般我們擦了防曬品之後,容易沈積在皮溝內((凹進去的部位
反而讓我們皮膚最容易收到傷害的皮丘((凸起部位,只得到少量的保護
所以這次資生堂研發的360度全罩防禦膜技術
可以讓有防曬功能的底妝產品均勻延展在肌膚紋理上
這樣既可以完成美美的底妝,也可以完整的達到防曬功能(´∀`)
資生堂新豔陽夏防曬底妝 防曬霜   

我們常見的皮膚調理,不外乎是保溼、防曬、美白等等
你們知道其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嗎?沒錯,就是防曬
皮膚如果過度曝晒,紫外線會活化皮膚中的有害酵素,導致斑點跟皺紋的形成
所以這次資生堂將過去加在防曬品中的保養成分也加入這次的新防曬底妝系列中
這個完美防禦肌制,裡面蘊含虎尾草萃取精華、苦蔘萃取精華及蒲桃葉萃取精華
有助於抑制活化酵素,保護肌膚預防表面皺紋及斑點生成
上底妝的同時還能順便保養,才是比較聰明的做法
資生堂新豔陽夏防曬底妝 防曬霜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輕輕轉出條狀粉底之後,可以直接塗抹在想要遮瑕的區塊
在臉部清潔、化妝水及隔離霜之後使用
我選的象牙白是比我原本的膚色還要白一點點,因為我想要提亮暗沈的部位
資生堂新豔陽夏防曬底妝 防曬霜資生堂新豔陽夏防曬底妝 防曬霜

這系列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特色就是裡面內含"色調補正粉末"
可以改變光反射的顏色,即使是有色素沈澱或是斑點黯沈的部位,肌膚也能散發漂亮的黃光&紅光
以反射光線的方式有效調整控制膚色的呈現,比起硬去遮蓋妝感會更自然!!

還有一個大家很關心的就是保溼,最怕上了遮瑕之後的部位會乾乾的
但是這款防曬霜也很聰明了涵蓋水分貯存複合物幫肌膚做到保養
當底粧產品上去之後,複合物裡頭的甘油會滲入肌膚內層
玻尿酸及超涵水配方則能夠為肌膚表面建立保溼層,保護肌膚不受乾燥的傷害

那既然我要帶去海邊,最重視的就是防水功能了!!!
實際拿上了防曬霜的部位去沖水,水珠不僅不會與底粧產品融合
就好像隔了一道牆壁般直接從表面滑落
這點跟安耐曬的防水效果一樣佳,讓我更加安心的可以帶去長灘島了XD
資生堂新豔陽夏防曬底妝 防曬霜

 

接下來就要針對臉上下功夫了(*Θ∀Θ)σ
米米困擾的黑眼圈是有名的嚴重((我相信很多米粉也都跟我一樣XD
不用說夏天了,冬天都要認真地補上遮瑕產品
有時候或許或偷懶一下,但是夏天要來了~為了我的黑眼圈不要持續惡化
該做的防曬動作基本功一定要做好!!
資生堂新豔陽夏防曬底妝 防曬霜  

基本上,我的黑眼圈大概快跟我的眼睛一樣寬((羞
資生堂新豔陽夏防曬底妝 防曬霜

將粉狀直接轉出來塗抹在想要遮瑕的部位
因為是用塗抹的,量多量少可以自由決定~我通常不喜歡塗太厚重
資生堂新豔陽夏防曬底妝 防曬霜資生堂新豔陽夏防曬底妝 防曬霜

接著使用指尖將防曬霜與肌膚均勻,直到看不見交界處
這邊的小技巧就跟平常我們使用遮瑕一樣
不要大力地拉扯移動,只要使用指腹沿著防曬霜的邊緣輕輕按壓至模糊邊界為止
這樣才不會在臉上的防曬霜,用手塗抹之後都不在該有的位置上,這樣便失去了遮瑕的意義!!
資生堂新豔陽夏防曬底妝 防曬霜  

如果不習慣用手上妝的米粉,也可以使用海綿
我最常用的是永和三美人,或是無印良品購入的海綿一袋入
使用的方式也是用按壓的為主,千萬不要拉扯~除非你想要眼紋越來越多!!
海綿的好處是遮瑕產品比較容易均勻分佈,但缺點就是遮瑕力較弱
所以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來做這個遮瑕的動作噢
資生堂新豔陽夏防曬底妝 防曬霜  

旋轉式的開關,在轉出條狀粉底後,直接均勻塗抹於全臉,再加強塗抹想要遮瑕的區塊
只花了不到30秒的時間,我的黑眼圈就暫時跟我say掰掰了((撒花
因為這款遮瑕除了有高度防曬的功能,也能防水跟防汗
這樣去海邊玩的時候,就不用擔心一下水就變圓仔(*◎v◎*)
最適合平常出門趕時間時使用,當防曬霜之餘
作為粉底還可以遮黑眼圈,大大省去很多上妝的時間!!
資生堂新豔陽夏防曬底妝 防曬霜資生堂新豔陽夏防曬底妝 防曬霜   


資生堂新豔陽夏防曬底妝 防曬霜 

所以啊,不管你是跟我一樣夏天必到海邊報到的、還是黑眼圈跟我一樣嚴重困擾的
強烈推薦你們可以去靠櫃試試看這瓶防曬霜!!!
當然,這系列也有粉餅、粉蜜等其他防曬保養產品
有興趣的就自己去問問櫃姐囉
資生堂新豔陽夏防曬底妝 防曬霜資生堂新豔陽夏防曬底妝 防曬霜

最後來個題外話,這瓶防曬霜跟我的新的光療顏色好match耶ヾ(●´∀`●)
哈哈哈哈哈好拉希望米粉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噢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問我,畢竟底妝是化妝的第一步驟也是最重要的步驟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彩妝師,但是我會盡力地幫大家解決關於彩妝的問題
((但比較專業的東西請自行去專櫃洽詢XDD       
資生堂新豔陽夏防曬底妝 防曬霜

 

接近長灘島的日子倒數中,雖然馬航的新聞弄得人心惶惶
但是我還是要帶著愉快的心情渡假去♥♥
這次是米米第一次去長灘島,到時候就請大家期待我滿滿的照片
還有很多人一直敲我的旅遊文囉(´∀`)

別忘了幫我點點讚+推
粉絲團隨時歡迎你們來打擾((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