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怎麼一轉眼,衣櫃裡的毛衣就變成一坨一坨浪費空間的東西...............

但媽媽說還沒過端午別想收棉被,身為一個需要靠阿母煮晚餐&帶便當的29歲赤貧女(孩),

我只能讓它們暫時繼續堆著(攤手)

 

 

 

今天光是穿著這牛仔外套我都嫌熱,

然後穿搭主題居然是三層以上的穿搭,這真的是想要我的老命,

 

不過

P1200310  

我有不停催眠自己晚上溫度會差很多,所以還是帶了黃色針織外套。

 

撇除溫度有點不合時宜外,這套穿搭我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在中間夾了牛仔襯衫,讓清新洋裝、軟綿綿針織外套有了比較中性的調合。

 

明天整個下午準備要奉獻給中醫,由於掛不到號只能現場排隊,

希望我真的能見到醫生一面,因為我已經好幾個禮拜翹掉了~"~

 

以上,

周六周日周一都不會follow穿搭主題,

大家放風去,掰一!

 

 

‧ 洋裝:淘寶

‧ 牛仔襯衫:優衣庫

‧ 黃色針織外套:PAZZO 大逼姐的

‧ 鞋子:REEBOK

‧ 生活:擦防曬、遮陽傘、刮腋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