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919
奇怪了~~好好的天氣才出現三天,轉眼又變成又濕又冷的天氣.....
為了把握這個有點"像樣"的天氣,每天晚上睡前我都很認真地搭配隔天要穿去上班的衣服
再利用中午的時間約姐姐出來幫我拍照
哀~~~OL寫blog還真是辛苦,而且我還是沒辦法常在平日請假參加活動的型= =
一旦請假回崗位後就是地獄般的加班.......

好吧!!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本周的兩套褲裝穿搭超開心.gif  

 
這天全身以橘色為主色,亮色系整個大受好評
我只能說這件外套橘得很美,而且板子很挺,即使是oversize的剪裁也不會顯得沒精神
穿出門幾次都被稱讚這件外套質感很好
簡單素色的單品就是要靠質感撐場面的啊!!!
不過話說回來,質感這個東西還不是每個人都分辨得出來~~
我只能說是經驗(菸......)
P1100925


其實這套穿搭裏頭我本來搭配的是一件白底然後中間有一朵大花的上衣
搭配起來絕對比現在照片這樣好看很多
後來想想這樣穿去上班真的太過招搖>.<才默默地換這件上米色上衣
不過就因為這件上衣很簡單,所以才能配上這條項鍊
最近開始把飾品換上細緻一點的低調款,才不會搶了這亮眼的外套風采
P1100928



不過手上的這款手環感覺很適合這身打扮
輕薄的設計戴在手上也不會過量
P1100915


最近很喜歡橘色x綠色的搭配
像不像是橘子上的綠葉XDDDD
是今夏撞色中我最喜歡而且看起來最舒服的顏色
P1100933

 

Evonne說看我穿格子褲讓她燃起開始物色格子褲的慾望了開心.gif  
這款白底黑橘格子褲我對它整個就是一見鍾情啊!!!!
因為沒有這種款式的格子褲,加上顏色又鮮豔亮眼,讓我大老遠看到馬上就衝過去拿走試穿
P1100926


褲子本身有彈性且不易有皺褶,板子很挺也很適合OL們上班穿
搭上高跟鞋就成為我的上班裝扮囉!!!
看膩了呆板嚴肅的套裝或是西裝褲了嗎?如果公司允許的話也可以考慮這樣穿喔!!
P1100932

P1100924

 

 

外套 : DRESS CODE
上衣 : HAZZA 2店
褲子 : afed
鞋子 : nine west
包 : margot
項鍊 : momo's march
手環 : Anchus

 

 

 

分隔線400.gif  


隔天穿的依舊是褲裝,今天想要稍微加一點單寧的元素
不過不是牛仔褲,而是襯衫~
P1100939

 

柔軟的質料穿起來很柔軟,在冷氣房裡有些微保暖作用
在太陽下也不會因為炎熱而感到不舒服
把襯衫紮進去褲子裏頭增加一些正式感
腳下的鞋撐起整體穿搭的氣勢~一雙美鞋是加分的關鍵
唯一的遺憾就是這件褲子我覺得很容易有皺褶,感覺好像褲子很舊的感覺
天知道這件褲子才新買的說...............
P1100948

我喜歡這件襯衫的質料的舒適度之外,背後的粉色刺繡圖案是OL的小小叛逆XD
正面看起來稍微正式的襯衫,背面則有不一樣的風景~
P1100961

今天不戴顯眼的項鍊,小小的S字母在領口若隱若現就好~
P1100943


顯眼的飾品就在手上出現
夏利豪的手環和戒指雖然不是一組的,不過圖案很類似
簡約好搭配的設計是我喜歡他們家飾品的理由
有份量的粗細也不過於女性化,但依舊有時尚感
P1100952


每次拍照如果有這雙鞋做搭配
就會忍不住多拍幾個角度,怎麼拍都美啊!!
P1100955

 


是零死角美鞋無誤!!!!!
P1100957

 

原本很男孩子氣的裝扮因為有這雙鞋就多了點強勢女人的氣勢
P1100950

 

上衣 : HAZZA2店
褲子 : ZARA
鞋子 : DRESS CODE
包包 : RABEANCO
手環.戒指 : 夏利豪

 

 

以上兩套褲裝穿搭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套啊?
雖說都是褲裝,但是感覺很不一樣,色系.亮度也都不同
看到大家都可以開始露腿穿短褲短裙了,其實心裡真的很羨慕啊~~
沒辦法露腿就只好研究褲裝穿搭囉XD希望大家會喜歡~~th_017.gif

分隔線400.gif  

 

好久沒有在文末送小禮物啦~~
穿搭的文章就送跟流行穿搭相關的東西
這個月不小心買了兩本一樣的雜誌,所以決定送出一本跟大家分享
是日文雜誌GISELe的五月份喔!!
只要留言告訴我妳喜歡文章中的哪一個穿搭,並留下收件地址
後續就會抽出一位得獎朋友~
這本雜誌是我每個月都會買的雜誌清單中的一本,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留言喔!!^^
IMAG1329  

4/23 恭喜第七位留言的朋友"痞客邦帳號 : iamafly"
後續會把雜誌寄出,希望收到的朋友會喜歡啊!!
2013-04-23_21-05-51  


未命名.png  


follow me

創作者介紹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