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16_conew277.jpg  

 

大家還記得我一個多月前的五青排空開箱文嗎?

這東西我整整喝足了一個多月

剛好在我控制飲食計畫實施時開始飲用

話說為什麼有想喝的動機 ?

 

最主要也是因為控制飲食時吃的食物量有比較少一些

讓凱特從以前兩天可以順暢嗯嗯一次 變成三天上一次

於是我就從攝取大量纖維質 幫助腸胃多蠕動著手

 

那有人就會問為什麼不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呢?

其實我從3月開始工作就特別忙碌 

平常在家會自己準備蔬菜水果 但是工作時只有便當外賣可以食用

一天攝取的蔬果量就會嚴重不足

嗯嗯馬上變得很辛苦

(唉!男生一根腸子通到底普遍都不會便秘 很難體會女生的痛苦)

 

於是開始了我喝五青汁的健康之路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上個月的開箱文

[健康] allin五青排空開箱 ♥ 輕鬆唊菜啦 ♥ (文末獎) 

 

CIMG0681_conew1.jpg  

 

底下這些是現打[五青汁]的五樣必備新鮮蔬果

就算是休假有美國時間可以先採買食材

外加清洗切塊再打汁 想到就覺得好"高岡"

不知道為什麼連休假......都變得好懶>_<

 

89154_20130527200157135WJ.jpg  

 

休假麻只想出門走走或是從事休閒活動

底下就是放假時直接帶一包[五青排空]到餐廳去泡來喝

沖泡過程只需要"10秒鐘" 你沒看錯就是10秒那麼快速XD

 

這一整杯深綠色的飲品 還一直引來服務生的側目

他應該很想衝過來問我 小姐你這一杯到底是什麼東西呀? 哈哈哈

喝下這一杯一整天的蔬果纖維量都攝取足夠了~超讚

 

CIMG0416_conew278.jpg  

 

不過說真的一整個月都喝同一種口味會膩

(po粉絲團還被笑說我是一頭牛哩)

於是就開始嘗試一些不同的變化

底下來分享我最愛的一種喝法

 

食材: 無糖優酪乳一小瓶

        五青排空一包

        30cc冷水

 

SAM_8404_conew1.jpg  

 

五青汁粉如果直接倒入優酪乳瓶子裡會很難溶解

所以建議先用30CC冷水沖泡溶解之後 再加進優酪乳攪拌

均勻攪拌完之後立即完成好喝的[五青優酪乳]

 

SAM_8412_conew1.jpg  

 SAM_8413_conew1.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抹茶拿鐵 或是抹茶牛乳之類的

味道非常的香濃喔  我愛死這搭配了

 

CIMG0654_conew2.jpg

 

好喝的程度只能意會無法言詞看我的表情就知道ha ha

我發覺加了優酪乳比單喝五青汁來的更有fu

優酪乳含有活性乳酸菌本來就可以幫助腸胃蠕動

現在再加上五青汁的蔬果纖維素 

喝完肚子會咕嚕咕嚕的排氣XD

 

CIMG0652_conew1.jpg  

 

此外我在晚間也有固定慢跑或是踩踏步機的習慣

現在只要運動完都會咕嚕咕嚕準時向廁所報到

 

CIMG0498_conew2.jpg  

 

就在3月份我瘦了2KG 除了運動+控制飲食之外

還要多吃蔬果預防便祕喔! 有了[五青排空]之後真的好方便

因為便秘真是keep fit的一大阻礙

那種每天巴豆鼓鼓 嗯嗯困難的窘境都解決了

希望每個女孩都能跟我一起"輕盈好暢快"

 

CIMG0416_conew223.jpg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 絕無販售商業行為

底下有好康抽獎!別急著轉台

 

=================================================================

抽獎活動又來啦!

凱特將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可以得到小禮物一份

該怎麼拿獎品快往下看

 

參加截止日: 即日起至5 / 25號 10PM

開獎日期: 5/ 26 號10PM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這篇文章裡與粉絲團 )

參加抽獎辦法: 1.先按讚加入凱特粉絲團 (請告知我妳FB的名字)舊粉絲也可參加喔

                           2.登入痞克邦在本文章留言同時按"推"跟"FB 讚"(請告知是幾推幾讚)

                           3.接著在文末下方隨意留言

                   (以上三個步驟都要做到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 文末下方留言,粉絲團按讚名,幾推幾讚)

 

不知道怎"推"怎麼"讚" 這裡有教學圖

 

145097904_conew1.jpg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