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母,你在我心中永遠年輕有活力!



這次來為大家介紹美吾髮這款專門為白髮設計的快速護髮染髮霜,

很方便只要20分鐘內,輕鬆將白髮染回自然有光澤的黑色髮!

我替阿母選的是#5號深栗色

染後的顏色比較帶點咖啡色調,看起來輕盈自然又顯出好氣色喔!


話說染髮也不要亂染,等下傷害頭皮可就不漂亮了!


美吾髮快速護髮染髮霜經過衛生署驗證、核准,

右側邊有衛生署的許可證字號, 國家把關,讓媽媽使用得很安心。 
像美吾髮這款快速護髮染髮霜 不含化學成份阿摩尼亞
沒有臭味,而且富含陽離子護髮配方,
在幫我媽咪染髮時,都被誇獎說"嗯~沒臭味呢!染起來很舒服!"
 

乳霜質地分成兩劑,只要均勻的擠到附贈的髮梳上就好了!





剩下未使用的染劑,只要把瓶蓋旋緊,
就可保留到下次補染使用喔~經濟又實惠啦!


 
記得戴上手套喔!!!這樣就可以開始來上色了!

 
很容易就均勻地上於白髮上面,連老人家都能自己輕鬆DIY完成染髮動作呢!



記得看說明書都有簡單的教學喔!


阿母白髮蒼蒼了呢!看著我都覺得時光匆匆,
轉眼間我自己也為人母了,更能夠感受到媽媽從小對我的照顧與愛惜。




在染髮的過程時很輕鬆,因為很容易上色又均勻~

會梳頭,就會染頭髮唷!



乳霜質地的設計,不會弄髒衣物也不會滴落,



染20分鐘就能夠返老還童變成黑髮了呢!哈哈~

之後就洗掉吹乾就完成囉!是不是很方便又快速呢?!

染完後整個人都肖年起來了!!!wow~

來看看Joy美髮師的成果吧)))





而且我覺得這顏色整個很自然不會假假的~

真的和電視上廣告說的一樣~染後軟絲又自然;

我老媽超愛!一直說他要去買來囤貨!
喔~原來囤貨這個習慣是遺傳呀!(把愛囤貨的個性推給老媽XD)

是說最近很感慨呀!當了雙寶娘之後,才發現歲月催人老。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被極度疼愛的小孩,不只是我親愛的媽媽,我的婆婆,
我都是個很幸福很幸運的孩子~被他們疼惜著。

 

本來這次想藉著這個染髮的機會,讓媽媽跟婆婆都一起肖年一下,
不過婆婆因為生病而突然去當天使了,所以我在幫我媽媽染髮時,
看著這蒼蒼白髮時,更讓我覺得大家要好好疼惜老人家!
沒有他們的呵護與疼愛、無怨無悔的付出愛與關懷,
我們怎麼可能長大呢?所以大家真的要好好孝順父母,
而這次的母親節最佳禮物~就是快點一起來幫媽媽染出年輕美麗吧!
記得,不管有事沒事都要多陪陪長輩,讓他們開心一下,
家人是這世界上最濃最深的緣分與情感了呢!






《好康道相報區》
 
哪裡可以買到這麼好用的護髮染髮劑呢?美吾華官方旗艦館立即購買處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
美吾髮官網
或是想知道最新消息都可以加入 美麗吾髮黨粉絲團
有趣的電視廣告也一併提供網址給大家:美吾髮快速護髮染髮霜【衛署核淮篇】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記得給個推或是讚喔~也是繼續支持我的文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