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好身材是女孩子一輩子的課題啊σ(ΘωΘ)

包含我也不例外,雖然我本身以正常人的標準看起來還可以
我的身高160體重大約45上下跑
每次提到我希望身材能更好,都不免遭到一頓白眼((除了我們家P先生,他標準比較嚴格XD

其實我是個標準的局部肥胖+體脂肪破表的孩子
這個問題也是現代人最大的通病
不管是環境變遷、還是長期的作息飲食不正常等等
久而久之都會對我們的體質體態產生影響
所以我雖然體重不重,但是說白了身上幾乎都是肥肉啊((抱頭

之前唯一能想到的方法,就是少吃多運動
這是最簡單也是最難的一樣工夫
對我這個運動白痴來說,要養成運動的習慣比登天還難
常常工作或是玩樂都不夠了,更不用說去運動Σ(´゚д゚`)
比較常做的就是在家抬腿、跳跳鄭多燕、還有偶爾跟P去健身房
KGCHECK KG30套餐
前陣子受邀參加KG30的體驗活動
一聽到窈窕套餐,我眼睛都亮了((叮
其實我從來沒有吃過什麼代餐、低卡料理
頂多是不吃宵夜、少吃澱粉等等((我知道聽起來很弱
而且當看到免挨餓三個字,我恨不得立刻打包回家
因為挨餓是我的大罩門,肚子不餓還好一餓起來真的很想要抓狂
要忍住不吃更是痛苦至極!!!

首先要分享一下關於KGCHECK這個品牌
是來自台灣的聯華食品,商品全部都是台灣在地製造
吃保健食品最怕的就是成分不天然
不要為了健康反而吃進去不健康的食材,就本末倒置了
KG30裡面的美窈錠都含有高濃度植物萃取成分
幾乎裸錠的顏色都跟本來的顏色相近 
KGCHECK KG30套餐

大多數人都會吃外食吧?
其中有一款纖油錠很適合這種外食族,詳細的使用方式後面米米會提到
它可以包覆油脂,與我們吃進去的油脂結合成固體
最後可以跟消化物一起排出,才是真正有效地去油解膩噢!!
KGCHECK KG30套餐
KGCHECK KG30套餐

再來就是米米一開始有提到的體脂率
這邊問大家一個簡單的問題:一公斤的棉花跟一公斤的鐵哪個比較重?
嘿嘿我想聰明的你們應該都答的出來是一樣重吧!!
但是,相較起來棉花的體積是不是就多了好幾倍?

這跟肌肉VS脂肪的比較有異曲同工之妙
一樣重量的前提之下,肌肉體積比較小也比較緊實
每公斤的燃燒卡路里量也差了快20倍之多
也就是說,除了視覺上的差異之外
身上的肌肉量越多,也是越容易燃燒卡路里的體質噢!!

一般來說,男女生的體脂肪如下:
女生:17-27%/男生:14-23%
現在市面上都有可以自行測量體脂肪的體重計
前面我說我很高大家不信,我量下來竟然有高達26%
低頭看我身上軟趴趴的肉,我不得不相信數字的真相((跪
KGCHECK KG30套餐KGCHECK KG30套餐 

當然,繼續看著身上的肥肉也不是辦法
一起來解決吧!!!((握拳
KGCHECK KG30套餐
KG30之所以要叫做KG30
就是因為它是設計30天一循環的窈窕套餐
裡頭共有三種美窈餐,還有六種美窈錠的組合
每一款都是針對不同需求來量身打造

多樣的組合設計,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產品
那米米不囉唆當然是全部先打包回家再說((笑
KGCHECK KG30套餐KGCHECK KG30套餐

這次米米吃的是全套的KG30天決戰窈窕套餐(<Click me!!)
KGCHECK KG30套餐
裡頭有KG30全系列的產品
美窈必備六件組:新代謝錠/美形膠囊/淨化錠/順暢膠囊/纖醣健康錠/纖油解膩錠
高纖飽足美窈餐:美窈餐(共三種口味)+義大利麵
KGCHECK KG30套餐
只要照著指示吃,不用餓肚子就可以享受窈窕身材(*Θ∀Θ)σ
搭配運動的話效果會更好~整個興起我運動的動力了!!

其實我是個很懶的人,從小學就開始討厭體育課
要我動起來簡直要了我的命不誇張
現在窈窕計劃最大的動力除了可以拍出美美的穿搭照,最重要的是對自己的健康負責
我一直是提倡健康窈窕的人!!!
KG30的成分除了讓我安心之外,食用的方式也很清楚明瞭
最重要的是不 用 挨 餓((天知道這四個字對我來說意義多大XD

這邊就分享一下米米怎麼吃窈窕套餐的吧!!
KG淨化錠/90粒入,一天1次,每次3粒(左)
KG順暢錠/120粒入,一天2次,每次2粒(右)
KGCHECK KG30套餐
每天早上爬起來一定先吃這兩盒
淨化錠顧名思義就是讓身體能清淨循環
可以消除水腫,很適合久站久坐的上班族!!

裡頭都會分成三小包,是可以密封的夾鏈袋包裝
這樣更方便攜帶出門~是個貼心的小設計
KGCHECK KG30套餐
女孩常見的消化系統問題就交給順暢膠囊
一次加入專利好菌+蔬果酵素,一天可以吃2次(空腹食用)
但是我只要吃一次就會有感覺了,所以通常我一天就是早起的時候吃
KGCHECK KG30套餐KGCHECK KG30套餐
一剝就斷成兩截,表示賦形劑加的很少
若加太多賦形劑很容易讓內含好成分反而變少,大家可以拿家裡的保健食品來實驗看看!!
KGCHECK KG30套餐 

KG新代謝錠/90粒入,一天1次,一次3粒(左)
美形膠囊/150粒入,一天1次,一次5粒(右)
KGCHECK KG30套餐
早餐對我來說很重要,應該說對大家來說都很重要
每天吃豐盛又飽足的早餐已經是我的習慣
不管要進行怎麼樣的窈窕計劃,早餐絕對不可以偷工減料
當我吃飽後,就會吃這兩盒~剛好都是建議在早餐後食用
上班族這時就可以把它們帶出門,到公司吃完後吞一下XD
KGCHECK KG30套餐
新代謝錠針對需要加強代謝率的人
像是我們這種懶惰鬼,或是年紀長一點的人都很需要
搭配運動吃的話能更加強代謝循環

美形膠囊是我的最愛,能特別局部不勻稱的困擾再更努力
跟我一樣希望能讓局部線條變更好的米粉強烈推薦這款(*◎v◎*)
KGCHECK KG30套餐

KG纖醣健康錠/90粒入,一天1-2次,一次3粒(左)
KG纖油解膩錠/60粒入,一天1-2次,一次2粒(右)
KGCHECK KG30套餐
最後兩盒就是吃大餐不會胖的秘密武器拉((挑眉
愛吃甜點澱粉類的女孩可以再大吃前先吞纖醣錠,做好餐前準備就不怕
那如果愛吃油炸類食物的絕對不可以錯過纖油錠拉~上面提到可以順利的帶走多餘的油脂
去吃麻辣鍋啊燒烤等罪惡的大餐前,記得先吃2粒可以少一點罪惡感((笑
KGCHECK KG30套餐

總共六款美窈錠大家知道麼吃了嗎?聽起來很像很複雜,其實不會噢!!!
起床後>淨化、順暢錠(順暢也可在睡前食用)
早餐後>代謝、美形錠
大餐前>纖醣、纖油錠
只要照著這樣的大前提下去吃,就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KGCHECK KG30套餐
每一盒上面也都有詳細說明吃法還有食用的量
KGCHECK KG30套餐
帶出門也有小包裝很方便!!
KGCHECK KG30套餐     

比較特別的是這系列還有美窈餐~覺得很新奇
老實說還沒開始吃美窈錠的時候我就先泡來喝了((太好奇了XD
總共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玉米、海鮮巧達、馬鈴薯蔬菜
KGCHECK KG30套餐
還有熱量非常低的沖泡式義大利螺旋麵可以搭配,增加飽足感
KGCHECK KG30套餐

玉米濃湯是我的最愛,第一個選擇當然非它不可
每份只有91大卡,加上義大利麵的73卡~一餐竟然只花164卡就解決了!!
KGCHECK KG30套餐

沖泡的方式很簡單,先將螺旋麵倒入碗中
KGCHECK KG30套餐
加入約270cc的沸騰熱水
KGCHECK KG30套餐
加入KG美窈餐,整包加下去不要客氣XD
KGCHECK KG30套餐KGCHECK KG30套餐
用叉子攪拌均勻後蓋上蓋子悶熱等候3分鐘左右,就完成囉(*・∀・*)
聞起來的味道不輸真的玉米濃湯耶!!
KGCHECK KG30套餐KGCHECK KG30套餐
連我家狗仔都跑來聞香,喂喂這邊沒有你的份去旁邊坐好!!
KGCHECK KG30套餐

同樣的方式也泡了海鮮巧達湯
這個熱量更低,一份才87大卡!!
KGCHECK KG30套餐KGCHECK KG30套餐
可以選擇在午餐或是晚餐用美窈餐取代
但是千萬不可以當早餐吃噢~剛剛說過,每天的第一餐是非常重要的!!!
你們一定會想說這樣吃得飽嗎?
我告訴你們,很飽好不好!!!吃到後來我還差點吃不下σ(ΘωΘ)
連米爸拿去吃過之後,都說蠻好吃的而且也吃得飽

這邊建議上班族女孩們,不妨準備幾盒在辦公室
如果晚上下班後常常有聚會大餐無法避免
就趁中午的時候吃美窈餐來彌補一下罪惡感吧XD
KGCHECK KG30套餐 

最後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有趣的飲食記錄網站(<Click me!)
你們記得自己每天吃了什麼嗎?
只要進入網站後登入FB,把每天吃飯跟搭配KG30的流程記錄下來
就會知道自己有沒有在慢慢進步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米米這次的分享
快跟我一起聰明窈窕吧~目標是降低體脂肪先
等我成功了,再分享最後的成果給大家((握拳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