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要介紹的是一款國外進口的高級原料,
台灣製造、品質掛保證的保養品牌啦!

嗯~這次用的是Valvola 法莫拉紫蜜公主系列!
收到時覺得色調很明亮又美麗~也感覺在視覺上格外清爽與舒適。




每個人肌膚與保養訴求都不同,
像法莫拉推出了很多種系列也是特別針對每個人不同需求所設計的,
例如櫻花公主系列是針對淨白,芭歐芭女爵系列是緊緻保濕;
璀璨女僕系列則是針對清潔;我這次體驗的紫蜜公主系列則是抗氧!

 
是低~我的肌膚最需要的就是抗氧化呀!
雖然大家都很誇獎我的皮膚保養得很好!
但其實我的皮膚就是個任性的傢伙,
因為我非常容易暗沉又油水不平衡~

或是想到就泛紅乾癢一下~總之是跟主人一樣的任性搞怪XD



像我本身很容易因為天氣爆熱或乾濕度變化,整個皮膚狀況就不穩定,
稍稍不注意就容易局部脫皮或是冒痘痘粉刺,
不過年紀也不小,若是過度清潔也很容易乾癢~怎麼那麼麻煩!
(加上家裡有正好遇到腸病毒居家隔離一周我都快花轟了)



Valvola 法莫拉家的保養步驟很簡單,紫蜜公主系列一共有四罐產品,
針對難搞又任性的皮膚做好抗氧化的保養,就會變得比較好照顧喔))
算是很簡單的基礎保養,實際上因為居家隔離我每天都忙到焦頭爛額,
一直戴著口罩又一直瘋狂的作家事、消毒,
到回去上班後才發現皮膚狀況還不錯咧!
(雖然曬黑了些~但整體膚質還蠻穩定)



使用步驟是:
紫蜜抗氧活膚水> 紫蜜抗氧活膚精華> 紫蜜抗無痕膚眼露> 紫蜜抗氧活膚霜
(這跟我平常保養有一點不一樣,因為我大部分第一步驟都是擦上眼霜)


 
先看看洗完臉後第一步驟,就是用紫蜜抗氧活膚水,
他可以舒緩鎮定肌膚而且補充水份~


輕輕透透的水狀,擦起來很保濕但不會黏膩~


以前我都沒啥麼習慣擦化妝水,後來發現先擦化妝水之後,
皮膚的確會比較舒緩與柔軟~也比較省後續的精華液分量喔!

前陣子曬得比較黑,肌膚也容易泛紅乾燥~
這款紫蜜抗氧活膚水有時我會拿來濕敷,皮膚狀況會穩定許多。
自己試過可以在肌膚狀況比較不好時,先濕敷個五分鐘後再進行後續保養與上妝,
這樣肌膚底子比較穩,也比較持妝喔!

 
然後要擦上 紫蜜抗氧活膚精華,這款是凝膠狀,
強調的是緊緻拉提與潤澤~但是他完全不油膩。
擦上去就吸收了會有種緊緊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他在冷氣房內的表現很優越!哈哈~

因為夏天常在冷氣房內,久了就會覺得皮膚很乾燥~
這款擦了之後在臉上會持續覺得很舒爽~

但是皮膚底層的保水度蠻持久的。


夏天如果你很討厭過於油潤感的精華液,這款可以納為考量產品。
有時單擦也挺舒服的~不至於讓我的臉乾燥或泛油!質地也很輕盈透氣!
雖然看起來是凝膠狀的精華液,但並不會有凝膠的黏黏感,
塗上很快就化開了,吸收速度也頗佳!是款不分膚質與季節都能使用的精華液喔!



再來是紫蜜抗無痕膚眼露,這當然是擦在眼週保養的啦!


非常水透到質地都快滴下來了呢~果然是露狀產品!
是低~~延展性非常之好,質地也透爽;



我擦眼周產品份量是很豪邁從不手軟,
這種質地我原先擔心會不會不夠力,畢竟我是很重視眼周的養護,
喜歡很潤澤的產品,當然也是怕老啦!哈哈~
但這一款搭配輕輕的按摩後真的會讓眼週肌膚明亮又緊緻!


我最討厭的就是眼週的暗沉與細紋!這就是洩漏年紀的兇手!
所以對於只要能夠好好養護眼週肌膚的產品,
我都很喜歡!這款眼露我覺得如果有時候眼部狀況不是很優時,
當成眼膜來加強護理也不錯喔!

(可以去買一般那種不織布眼膜來進行敷眼護理,或是化妝棉也可以喔!)


連日的操勞也看不出來我眼週有很疲憊的感覺吧?!哇哈哈~



最後當然還是要鎖水與修護囉! 紫蜜抗氧活膚霜這款我要先跟他道歉一下!


因為一開始挖出來使用時,
我想說怎麼摸起來那麼濃又那麼黏?擦起來鐵定很泛油光又悶!


嘴巴還在那邊嘰嘰咕咕的抱怨很久:
吼~這下整個系列都敗在你這罐上面,你對得起其他姊妹們嗎?"(好像講得太嚴重了XD)

你們看是不是真的就感覺很黏的fu?夏天我用不住呀!


 
可是還是要測試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給他那麼悶咩!對吧?!


果然擦起來的時候,是那種算是很乳霜狀又很滑溜的質地,
反正就是滋潤性很好!我想說這下子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因為夏天我特會流汗~等下會黏黏濕濕的很不舒服!


結果,在剛擦完時臉的確會黏黏的,
不過,大概等待約5分鐘吸收完之後!完全不黏不膩,舒舒爽爽!
感覺有把剛剛擦的水分、精華全都鎖起來的FU!也不泛油光呢!



使用後皮膚算是保濕有光澤不出油的狀態,
即使這陣子這麼熱的天,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感到乾燥或是油膩呢~
我想果然是很強調油水平衡與安撫任性肌膚的設計!
沒想到一開始最嫌棄的這罐,竟然是大大加乘這系列的大功臣。

哈哈哈~所以這也是要跟大家說~不要以貌取人!要懂得內在美!
(整個很會凹~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最後把法莫拉Valvola相關資訊也提供上來,
一開始有講到法莫拉家的保養品有很多不同系列,
所以可以按照自己肌膚的需求去選擇,

而且它們家的代言人是李維維!!!喔買尬我好喜歡他!!>////<
(他真的青春不老耶!!!好有氣質喔~突然覺得跟他用到同家保養品好開心XD)


法莫拉Valvola 官網 / 法莫拉Valvola FB




 

這個是隨機抽獎,只要在本篇原文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joylee1124/15787234
說"我愛joy.我愛Valvola法莫拉"就有抽獎資格。
記得請悄悄話給我留下姓名、住址、電話,我就會抽5份後請廠商寄出喔!
留言期限到2013/6/6日中午12:00點止,限台灣本島朋友,海外朋友請見諒) 
 

 

~~~~~~加碼第二波抽獎大放送timing~~~~~~
廠商這邊還要送出正品一份,
由我來替大家篩選Valvola 法莫拉紫蜜公主系列其中一款喔!
我替大家挑選的正品一瓶是紫蜜抗無痕膚眼露

因為我想很多人每天都用眼過度咩!!!適當的保養與修護是很重要低~
那這個抽獎活動留言回應時間為:
2013/6/6日中午12:30分開始~2013/6/12日12:30分截止


就是上面的第一波抽抽樂之後的下一階段喔!
還是在本篇原文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joylee1124/15787234
所以請記得抽獎日期開始時間再來回覆說要我要抽紫蜜抗無痕膚眼露喔!
記得請悄悄話給我並回應:並且留下姓名、住址、電話,
 我就會隨機抽出1名幸運網友後寄出喔!
 (限台灣本島朋友,海外朋友請見諒)




 
準備好參加了嗎?預備備~起!

記得記得再三提醒,回應時請看清楚抽獎資格與相關內容,
不然不符合的參加者我會直接刪除以利後續抽獎活動的便利與進行喔!謝謝大家的配合呢!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請按個推或是讚讓我知道喔~~~啾咪~^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