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句話,就是聽過蕭芳芳影后在某一年的得獎的感言,
劈頭一句就是"女人呀~一過40就甚麼都往下搭了"。
好吧~這種話在當年的我來說根本就是"再說啦!還那麼久遠的事情"。
只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真要命,我還猶記得我那青春少女拿著書本純情的談著戀愛;
一個眨巴眼的時間我竟然也坐三望四真是嚇掉我的毛!


(蔡老爺的重點:你跟誰談戀愛?~~~呀不就是你還有誰?)


好啦!我可不想要自己當沙皮狗還是鬆獅犬那種下垂臉哩!
何況現在科技進步,走在路上;
是不是可以發現越來越難猜測路過女人的年齡了?!

其實我很哀怨的是我身邊的女生年紀都超小~幾乎都快小我一輪了~
這樣下去我真的很不喜歡跟他們拍照咧))
所以為了能夠永遠當個少女(有少女心不行喔),
我還是會固定地去好好維持我的外在模樣。

而且現在有那麼多選擇可以讓你的輪廓線拉拉拉~
對於我這種怕老又怕醜的人來說,
不用動刀或者是沒耐心等待修復期很久的人最適合啦!

這次的4D拉提是在台南星和做的,
(台南店在新光三越附近超好找的只是這邊建議停車要快狠準喔!)
也已經滿一個月了,所以來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吧)))

來到這熟悉的台南星采,一進去受到熱烈的歡迎。
當然不是歡迎我,是我們家的雙寶妞呀))(有種淡淡的哀傷)
我因為假日過去都得全家出動,所以有告知會帶雙寶過去,
結果大家都很期待是怎樣!!(咬手帕)


這次評估我臉部狀況的依舊是熟悉的薛博今醫師。
薛醫師說我其實保養得很好(拍謝啦!人家好歹也是靠臉吃飯XD)
像我從小就臉圓肉多滋味好,但是個人非常想要消滅討人厭的嘴邊肉,
還有受到地心引力影響下垂的兩頰。
所以在這次討論後4D拉提的部分我只要針對下半臉與輪廓線就可以。



先上二樓準備進行洗卸與敷麻!
我很喜歡台南星和有一個大大大的優點是它們有電梯,
然後空間超寬廣又安靜舒適,所以推著雙寶的推車都暢行無阻。





這邊要打雷射或是醫美療程前要先自己卸妝唷~
因為我先前洗眉紅色素還沒完全淡掉,所以還好自己卸妝,
不然那兩道眉毛不見的話真的是喜感十足~想說自己不喜感都難XD

卸妝產品當然都是星采醫美保養品囉!
我覺得他們家的保養品都有一定的水準,設計也很精美,
而且大部份做完雷射或醫美療程也都可以使用。

卸完妝就準備敷麻藥並且等著進行我的4D拉提囉!

哈哈哈我有沒有可愛((( 算了!不用講~XD


我超愛這邊的二樓候等區,因為這邊實在好舒服,
連雙寶都在這邊拍拍寫真集完全就是可愛到爆炸XD



在這邊可以坐在休息聊天看電視看雜誌~沒有任何壓迫感,非常放鬆。


敷麻大概一個小時吧~(看每個人耐痛程度)
拉提的療程時間視個人情況而定,基本上不會很長~


先看看剛開始的時候,先從法令紋這邊開始,
我自己兩邊的臉大小不同,先做的這邊臉還比沒做的臉大。


不過我超喜歡這次的效果!!!而且才做完一邊就很有感覺囉!
瞧瞧我的嘴邊肉都向上拉提了耶~兩頰的線條變得滑順很多,
這樣相對的就有小臉的感覺XD
原先比較大的左臉一做完,整個跟沒做的右邊臉差很多~連眉毛高低都不同XD
法令紋也變得不明顯了耶!


一看到兩邊臉高低不同,馬上叫薛醫師快點幫我把另一邊用好。




其實我用完4D拉提後臉一開始是變的比較彭皮,

(ㄟ~為什麼蔡先生你把我拍得很像麵龜!)

最後冰敷一下就大功告成囉~~~





4D拉提後我自己覺得約莫兩週後開始感覺兩頰肉變緊。


我覺得側面看其實更明顯,最近則是感覺到下巴連脖子那塊也變得緊緻許多。




臉拉提後下巴就變尖了~再也不是貢丸臉了XD
脖子連下巴那塊也清爽許多,不會感覺好像肥厚的魚下巴黏在一起。


臉部線條也感覺比較緊實,法令紋也是感覺沒那麼深了呢!
超滿意這次的效果,彷彿回到少女臉呀!



聽薛醫師講解說目前4D拉提的效果比傳統的電波拉皮要好也比較快速,
我覺得是比較輕鬆,療程時間上也真的減短許多,
可以算是午休美容了吧~因為不占多少時間。
成果來說目前也覺得很不錯,自己很喜歡~~~
因為我想繼續當個猜不出年紀的人呀!!!(哇哈哈哈~繼續保持!go~)





小寶妞:歐吼吼~麻麻看起來年輕就是我們的驕傲!(挺)







喔~對了~每個人狀況不同,
所以醫美療程建議都請自行諮詢醫師~
然後由醫師評估囉!因為這都太專業了我實在沒辦法回答啦~啾~




以上資訊請自行參考:
星和部落格 / 星和FB
有任何問題的話都可以直接問他們比較快囉!
還可以去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
下載網址:iOS版 / Android版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請按個推或是讚讓我知道喔~~~啾咪~^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