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大遲到,驚醒之後隨便拿了衣服套一套,把防曬+粉餅塞進包包裡,就一路飆往公司,想當然就是沒拍穿搭(也穿得很糟)

那麼不如來寫一下這件PAZZO的洋裝好了!

 

 

(點圖可進賣場)

 

這洋裝是在我出發去長灘島前買的(咳咳,雖然我知道最近有點敏感,但重點請著於衣服上,謝謝!)

去度假海島,不來一件這種經典繡花洋裝怎行,

朝朝暮暮的ㄧ直在各大賣場找卻找不到喜歡的,最後在PAZZO看到這件大心動,沒想到居然缺貨!

(PAZZO真得很愛缺貨,每次逛都會逛到起肚爛)

幸好在等了兩三個禮拜之後被我逮到補貨那一瞬間,毫無猶豫馬上下訂。

 

不過收到之後試穿其實我有點小失望,因為尺寸實在有點過於寬鬆~

 

我買S號,穿起來整個就是鬆鬆的,胸圍的地方如果可以再做緊一點,整體長度短一點就完美了。

當天我裡面只穿了偏深一點的藍色比基尼,沒再穿背心之類的,看起來也沒有十分透,質料不薄還不錯。

 

袖子很寬,一般路上裡面還是要套個背心,揹上我N年前買的A LA SHA小包包真是天作之合!

尤其比起碎花長洋,我更喜歡這種舒服、純淨容許大動作的短洋裝~

 

繡花的地方很可愛但有點硬,幸好不會刺刺的。

 

因為裙襬是A字型,風灌進來就是涼爽無比但要小心變夢露。話說我怪表情怎麼可以這麼多!

 

這件洋裝上班穿真的有點招搖,

但夏天多的是機會可以去小旅行、海灘踩水,這時候穿上就超級無敵配。

加上有了這次度假的加持,現在看到這件洋裝就會讓我墜入那段放鬆無比的好時光~光看的就滿足。

 

以上,今天大加班好想趕快躺平,順便列一下部落格待寫文章,好像積的有點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