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香緹卡讓我當了一日的假貴婦呀~
前陣子下班後去香緹卡專櫃玩耍了一下~
本來只是想試一點夏妝,不過整個被燒的亂七八糟的~~不只是彩妝
保養品也超好用的~~

就整整來聊我的香緹卡遊記啦~~



AK是到新光三越A9的香緹卡專櫃試妝的~



其實剛去的時候,我只帶著一點點淡妝&倦容報到~~



沒想到~~

有化有差吼~

真的好喜歡這次的香緹卡夏妝呀
AK試到了很美的腮紅,還有超不暈的持久防水眼線筆~~
連唇膏都好愛呀~~尖叫))))))))






一到櫃上,AK先拍了一下彩妝們~




好多盤我都有耶
悠游藍海~
就是右下色可以作腮紅的那盤呀,超美~~


非洲象的右下色也讓人印象深刻呀~~
黑色還著綠金的光澤,很好作出深邃的效果說~~



看到什麼都想拍,差點忘了這次來的重點是試妝了(笑))))

後來,就請專業的美容顧問~JOY~幫AK卸妝了~

AK用到了一瓶花妍全效卸妝乳,它真的超溫和的~

它含有五月玫瑰花妍露及矢車菊花露~ 
都是很讚的抗敏成份~

因為AK卸完妝是大花臉(我超敏感的呀><)
這瓶居然用起來很舒服~覺得真的很溫和啦~~



另外,AK還用到極致純金賦活眼部精華液和極致純金精華乳
再加上鑽石級眼霜

不得不說~雖然香緹卡的產品都不便宜
不過從質感到包裝~甚至是櫃姐的服務,我都覺得好讚哦
皮膚被按摩到都亮起來了說~~~~





而上面這瓶我加入了想買清單
它是鑽石級精華液

用起來好舒服又好滋潤哦
而且吸收的好快~超愛的~~



皮膚保養後缺水的情況也改善了不少,之後,就來上底妝啦~



這條自然肌輕底妝也是香緹卡的明星商品~之前也分享過了
它非常的好推~而且輕透又保濕~喜歡自然妝感的姐妹們可以試試唷~


底妝】好輕透!!香緹卡Chantecaille自然肌輕底妝分享~


下方的那條AK還是第一次看到它本人~是Tan健康古銅色的唷~
很多老師都愛分享它
因為很特別

可以作仿晒效果~也可以拿來作立體小臉的修容用哦~~

再配合上很遮瑕又不厚重的未來肌膚粉底和絲柔蜜粉~
我的底妝就大功告成囉~~






接下來,就是這次夏妝的主役~24HRs 防水抗暈眼線筆!

它延續了香緹卡明星商品~勻色眼線膠筆]的柔滑質地
而且更加的防水~持久~~色澤也超美的唷~~



一共有三色~

由上到下~分別是~
濃郁芷蘭(Orchid) – 優雅深紫(Deep Purple)
烏龍茶韻(Oolong) – 深咖啡金 (Burnished Bronze)
烏檀木香(Ebony) – 深邃濃黑 (Intense Black)



打開來看一下~


這時,公關好開心的說要試給我看
公關整個好親切又好可愛呀~~一直要變魔術給我看~~哈

AK先畫在手上,這次的三色都很飽和,光澤也很美~~



來變魔術吧~~

公關加了水後,一直搓呀搓的~~




再搓~~



真的不會掉色耶~超酷!!
而且香緹卡的彩妝在成份上也都很用心
聽說它們的彩妝都含有比較多的天然植物成份
用起來也比較不容易敏感&好卸除啦~



另外,再配合上香緹卡的眼影~~



之前AK也有分享過一些心得了~


【彩妝】低調奢華~~香緹卡 2012秋戀大地系列~非洲象眼影盤/花妍釉彩唇蜜試色來囉~(要送香緹卡眼影哦)

【彩妝】百變風情~香緹卡 2013百變風情春妝系列心得分享~


JOY用的四色分別是DRIFTWOOD/SHELL/JAVE/IRON ORE

配合上烏檀木香的24HRs 防水抗暈眼線筆~

我的天呀,這樣的眼妝我好愛呀~~
它的眼線筆黑的很夠力~而且眼影的光澤也夠~~

這樣的大地色眼妝真的超有質感的,我好愛呀~~





最後,再配上花妍慕斯頰彩



這塊頰彩的質地好特別哦
有點像霧狀慕絲FU




附上資料~

花妍慕斯頰彩
$1,400

成就夏日極致風情,全靠香緹卡花妍慕斯頰彩!
香緹卡廣受好評的花妍慕斯頰彩,去年甫上市即榮獲Vogue票選為2012年度最佳腮紅類商品,並受到眾多部落客的推薦與青睞。

花妍慕斯頰彩具有柔軟如絲絨般的卓越質地,並在接觸肌膚的瞬間,立即融入肌膚,創造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光采般不思議的完美妝容。只要輕鬆使用指尖滑過美麗雙頰,即能創造好氣色。花妍慕斯頰彩含有白百合球莖萃取和蜜桃萃取的抗氧化保護成份。並添加大量潤膚油與獨特的彈性體技術,讓使用頰彩的同時,也能讓肌膚獲得滋養,並使雙頰呈現自然豐盈的蘋果肌。
本季全新進化的精巧附鏡銀盒,採用可更換蕊心的礦石流線粉盒,不規則的金屬面,創造出渾然天成的精品低調華麗氣息!時尚簡約的設計感,不僅能隨身帶著好氣色, 更能透露仕女的不凡品味。

花妍慕斯頰彩2013年推出全新夏妝色調:
淘氣女孩(Playful) – 珊瑚粉紅(Pink Coral)
活力女人(Dashing) – 陽光吻紅 (Burnt Roset)
與現有的三種迷人色調,完美呈現女人的各種不同面向!
羞赧少女(Shy) – 淺粉紅(Light Pink)
靦腆淑女(Coy) – 淡蜜桃紅 (Light Peach)
優雅仕女(Demure) – 蜜桃紅 (Medium Peach)



====

它在去年一推出就拿到好多獎項了~~
而AK畫的是PLAYFUL~淘氣女孩色~~



現場看起來是更加偏橘調的粉紅色系
只要點在兩頰,再輕推就OK了
妝感超服貼的~~我覺得用手指沾的時候好好玩哦
實在不太會形容~就是有點像沾到綿花糖的FU~~~哈~~


最後,再擦上偏橘色的唇膏(這色我要買!!好美好美~~它是DAPHNE色唷)
還有唇蜜~它是帶金色光澤的CRYSTALINE色~~




就這樣~超自然又有質感的大地色系名媛妝就完成啦~~
其實生完RIN RIN後,AK已經好久沒有好好上妝了~

居然可以到香緹卡專櫃化出這樣有質感又好看的妝容
真的好開心哦~~


值得一推的是,香緹卡一直致力於環保的議題~~
這次也不例外~~它們推出了可以重覆使用的眼影&腮紅兩用盒唷~~





附上資料~

環保眼頰彩盒系列
全系列眼影蕊與腮紅蕊 $980
花妍單色隨身盒 $420
我的迷你眼頰彩盒 $1,650
我的精選眼頰彩盒 $2,050

香緹卡向來對於大自然的不凡美麗與豐富資源,抱持由衷的敬意。因此對於被破壞的環境、及瀕臨絕種的動物等議題,付出極大關懷與努力。在創意激盪之下,選在今年7月,推出環保眼頰彩盒系列與可填充的眼影蕊與腮紅蕊全系列! 希望藉由重複利用的包裝,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此後,凡購買香緹卡單色眼影與腮紅,在用完該色後,均可購買蕊心填充! 更推出多款空盒設計,讓您不論出外旅行或在家,都能恣意搭配訂製級妝容色彩!
本季更推出多款繽紛眼影,能與[24HRs 防水抗暈眼線筆]完美搭配,描繪出您的迷人多種面向!

新品介紹:
珍珠光彩眼影蕊新色: Almond;Driftwood;Flax;Marigold;Marble;Java
花妍單色隨身盒: 可更換蕊心的礦石流線粉盒,不規則的金屬面,創造出渾然天成的精品低調華麗氣息!
我的迷你眼頰彩盒: 精選三彩的設計,最適宜出外補妝時使用。每日可替換顏色搭配今日的精緻妝容,讓您時刻維持美麗風采。
我的精選眼頰彩盒: 由創意總監奧莉維亞‧香緹卡精選。八色的眼頰彩盒設計,方便您將各種適合自己的美麗色彩一併納入,恣意搭配您的專屬訂製級妝容!!



像這樣~眼影OR腮紅用完了,再買蕊心就OK了~不用再買盒子~也比較環保啦~~



再來拍點妝容近拍唷~真的好愛呀~



因為櫃上的光線比較偏黃,後來AK回家後又重畫了一次
這次24HRs 防水抗暈眼線筆的黑真的很夠力吼!!




畫上下眼線都好好畫呀~~畫起來很滑又很順~也不會刺激OR暈眼~

而且持久度真的蠻不錯的說~~




越看越愛~也謝謝香緹卡的邀請啦
對了,大家如果去新光三越A9試妝,可以找美容顧問~JOY唷
她很親切又很專業~覺得服務超好的~~而且這次的眼妝我真的好愛呀,謝謝啦~~






我的香緹卡小遊記就跟大家分享到這唷~






最後,附上BLOG版友的獨享活動唷~~

日期:即日起~7/31止

部落格專屬尊寵1
回櫃體驗夏妝系列新品後並留下資料,即可獲得香緹卡夢幻商品<防曬修護隔離乳SPF50+++1.5ml>乙份。

部落格專屬尊寵2
獲得尊寵一好禮後,再向服務人員說明你是從哪位部落客文章得知此活動,即可加贈香緹卡經典商品<未來肌膚粉底Vanilla 3ml>乙個。限量20份
 
部落格專屬尊寵3
夏妝體驗當日不限金額消費,立即加贈〈迷你花妍釉彩唇蜜Fig  4.5g〉乙支。限量20份。

香緹卡全省專櫃 http://www.chantecaille.com.tw/storelocator.asp

其它優惠請洽全省各專櫃。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各尊寵禮每人限贈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