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42DSC07245

 

 

 

 

 

 

面膜已經是我的保養步驟裡不可或缺的一環了

我很喜歡嘗試新種類的面膜

特別喜歡保溼透亮型的

我覺得只要皮膚夠保水保溼

白皙是會從內層透出來的

很怕看到皮膚乾乾的

除了不好上妝外看起來也不健康

 

 

 

 

 

DSC07250   

 

 

 

很開心這次試用 我的美麗日記 新款面膜

其實我根本是他們的忠實顧客

在7-11就可以買到,而且常常都有優惠很划算

依照我敷面膜頻繁的次數

一盒十片我大概可以用一個月

 

這次的面膜有薏仁面膜、花椰菜面膜、官燕窩面膜、白米面膜、人蔘面膜

還有眼部跟法令紋的部位膜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花椰菜面膜和眼周極潤水凝膜了~

當我看到花椰菜面膜的時候覺得這也太特別了吧

竟然是花椰菜!!

看了花椰菜面膜的介紹,非常心動!

「花椰菜精萃的高效活力精華,紓緩對皮膚刺激後的疲憊黯沉」

「花椰菜精淬蘊含豐富的鮮活亮顏成分,幫助肌膚注入活力能量因子,

恢復皮膚因壓力、疲憊所造成的粗糙晦暗,找回肌膚活力時的透亮光澤,

並蘊含有高效淨化白皙成分,令肌膚再次呈現細緻淨白的無瑕美肌。」

我就是容易因為壓力和工作因素造成皮膚黯沉臘黃的人

尤其是曬完太陽後,更黯沉 (苦笑...)

 

 

 

 

 

 

 

DSC07253

 

 

 

鏘鏘!花椰菜面膜登場!綠綠一顆好可愛~

 

 

 

 

 

 

 

DSC06275

敷面膜前

看得出皮膚黯沉稍微臘黃

氣色不是太好

感覺有點缺水

 

 

 

 

 

 

 

敷敷敷.........

DSC06276

 

 

 

 

 

 

 

DSC06277

 

 

 

我覺得 我的美麗日記 這次推出的面膜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

就是在下巴輪廓的地方有特別加強服貼度

以往在敷他牌面膜的時候

常常會因為面膜的size和臉型不合

導致有時候面膜紙會翹翹的

有些地方根本無法完整的敷到 (氣)

這次新推出的面膜為了避免這個問題發生

可以左右調整肌膚敷膜密合度,把面膜紙重疊

確保每個部分都有敷到精華液

這樣才算是完整的保養啊~~~

而且他們採用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材質,降低環境污染

不含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

敷起來好安心 

這次成分更升級,添加專利保溼成分Cosphingo

補充水份、鎖住水份

才是關鍵點啊!!

 

 

 

 

 

 

 

DSC06280DSC06281

 

 

 

非常享受在把面膜取下之後

精華液還滿滿的停留在臉上的感覺

然後我都會輕拍拍拍拍到他吸收為止

 

 

 

 

 

 

 

DSC06287

 

 

 

也會順便帶到脖子

保養絕對不能忘記脖子啊~~~

不然有時候保養的太勤勞在臉上

臉是變白了,脖子卻沒有

就算你的底妝多麼裸妝甚至素顏

人家都會以為你粉上好多怎麼有色差啊...><

 

 

 

 

 

 

 

DSC06282DSC06285

 

 

 

近拍看得出來比敷面膜前氣色好很多

而且皮膚變得很透亮也很水潤

 

 

 

 

 

 

 

DSC06291 素顏也有超自然的光澤感~

 

 



 

 

 

眼周極潤水凝膜 登場~

 

 

 

DSC07254  

 

 

 

我其實很少只敷眼膜

但看著因為長期化妝卸妝和平常揉眼睛等等

所造成眼周附近的一些小細紋

就覺得不保養他不行了!

每每化妝的時候,特別是黑眼圈那一帶

特別乾特別容易卡粉

這樣一來細紋更明顯了,馬上顯老

 

 

 

 

 

 

 

DSC06709DSC06719

 

 

 

這款的材質好特別

跟我以前接觸到的不一樣

以前敷的那種是很像果凍QQ的感覺

可是因為有點重量加上精華液快速吸收

很容易在敷的時候就發生悲劇,例如掉下來....無預警的掉下來

有人也跟我有一樣的經驗嗎.......

 

「高密度水凝膠體,天然海藻萃取為基底,富含多元保溼成分,

水沁質感溫和、親肌、舒適,具有不可思議的超強保水力和服貼性」

 

服貼性很重要

因為夠服貼,才能寸寸都保養到

 

 

 

 

 

 

 

DSC06711

哈哈

他在我臉上好大一片啊~

順勢沿著眼週周上提敷貼

幫助眼部拉提~

 

 

 

 

 

 

 

 

DSC06722DSC06723DSC06724

 

 

 

非常的放大我的眼周好害羞

但是可以很明顯的看到

除了改善我的細紋外

也讓我的黑眼圈看起來比較淡了

 

 

 

 

 

 

 

DSC06745DSC06726

 

 

 

然後我會用指腹輕輕的按壓讓他吸收

這款眼膜具有高保溼成分

敷完之後,變得比較明亮保溼

沒有平常因為工作因素產生的倦容

 

 

 

 

 

 

 

yeah~

看到自己的小缺點被改善後

心情都變得好好~

DSC06743

 

  

 

 

 

 

 

DSC07252  

 

 

 

看到官網上面的適用膚質寫:「一般膚質、缺乏緊緻彈力及欲極度修護肌膚者」

這這這...不就是在呼喚我嗎.......

春夏開始,就一直不斷的曝曬在太陽下

保養總是跟不上被破壞的腳步

這款人蔘面膜是我的救星啊~

 

 

  

 

 

 

 

DSC07090

面膜很大一片吧!

不用怕沒敷到~

 

 

 

 

 

 

 

DSC07089DSC07092

 

 

 

這就是我剛剛提到的貼心的地方

我的整個下巴到脖子的地方都敷得到

面膜的缺口可以重疊在一起

 

 

 

 

 

 

 

DSC07094DSC07100

 

 

 

我都至少敷20分鐘

面膜都還沒有乾掉

取下來的面膜我會在敷在膝蓋上

如果剛曬完太陽我會敷在脖子上

 

 

 

 

 

 

 

DSC07102DSC07104  

 

 

一樣從裡面透出來的白皙感

感覺肌膚恢復彈力QQ的感覺

 

 

 

 

 

 

 

DSC06288  

 

 

 

這回試用過後,這幾款面膜絕對列入回購清單內

我很喜歡敷完面膜可以立刻看到效果的感覺

其實蠻有成就感的

有時候沒有睡好或是皮膚狀況差的時候

上妝前我也會敷一片面膜當急救

讓氣色比較好,妝感也不會因為這些原因而不服貼

 

我的美麗日記這次再升級推出的面膜

深得我心~經濟又實惠

是很可以投資的保養品~

  

 

 

最後,這次有留言抽小禮物活動喔~

你們有用過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嗎?哪一款?或是想體驗哪一款?

只要留言給我上述問題,我會抽出五個幸運兒~

 

:我的美麗日記:

:facebook:

 

 

 

 

 

 

 

[facebook]     [plurk]     instagram:alleyzh888

 

DSC06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y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