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26

 

YAYAYA~墾丁旅遊文終於來了!!

上個月金老佛麵瑪莉喵四個妞兒去了墾丁H會館渡假!!

我前一天整個像是小學生要去遠足一樣 興奮到睡不著

自從去香港後就沒見過他們了~這次又能再次聚在一起很開心呀!!!

這次金約了我們大家一起去H會館 近年H會館很火紅耶!!!

我還立馬姑狗一下~超美的呀!!!知道我為何興奮到睡不著了吧

要如何去墾丁H會館呢?

首先我搭的是高鐵 從台北-高雄左營 接著會有H會館的接駁車(要先預約) 一路開往墾丁H會館

從左營到H會館大約一小時半!!

我不得不說我已經很久沒去南台灣了~~~太陽好烈阿!!

 

一抵達H會館

大廳實在好壯觀阿~

冷氣也真的好涼((我可能熱瘋了

 

SAM_3095

先來介紹一下一樓~~

一樓有個會議室喔!可以供應開會使用~

會議室內挑高設計加上非常有設計感的燈飾!

3  

一樓有許多可以讓人休息的座位

這只是一小區唷!!

SAM_3136

還有電腦區可以上網~

如果沒有帶筆電來的人 就可以使用這裡的電腦喔!!

我在墾丁時 都在這裡開文章的XD

SAM_3137

一樓的廁所太有設計感了!!!!

忍不住讓人在廁所多拍幾張>//<

SAM_3174  

走吧~前往一樓的會展中心囉!!

SAM_3141  

這裡有非常多屏東特產所製作出來的伴手禮

促進農產品的觀光產業!!

農夫種水果種田很辛苦~但因為有他們才能夠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

我覺得H賣的鳳梨酥好好吃阿!!!

我應該算是鳳梨酥狂熱份子 好愛鳳梨酥 雖然熱量很高!但還是愛不釋手

但我對鳳梨酥實在很挑嘴 我最無法接受的就是酸酸的土鳳梨 因為好酸阿><。。

H賣的鳳梨酥就是土鳳梨!!!

但也是我唯一能接受的土鳳梨!!不會過酸~好吃!

4  

一樓也有販售一些周邊商品

還有原住民設計的筆記本 包包之類的小東西~

如果想要買禮物 伴手禮給家人朋友

不管吃的用的都可以在H會館裡買到喔!((非常方便呀~

5  

接著跟我一起去歡樂天地吧!!GOGO~

SAM_3099  

這裡就是歡樂天地!!

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玩~~而且還有wii耶!!

帶小孩來這裡 完全不無聊了((各玩各的 也不用擔心小孩亂跑

1

歡樂天地還有另一個非常酷的地方是。。。。

可以唱KTV!!!!

而且還有分春夏秋冬四種包箱喔!!

當然每個包廂的價錢都不同 但平日或假日都是有打折的~

有適合開party的無敵大包廂 也有適合少人的小包廂!

 

2

 

喵:我先來點一首歌吧~

金:噢噢噢~怎麼點我最會的忘情水!立馬高歌一下。。((阿阿~給我一杯往情水*投入的深情表情*

麵:我要找一下我的主打歌。。

瑪莉:攝影師在拍照 擺個POSE先!

以上自導自演的對白結束XD

IMG_6058  

快快快快~馬上進入我蠻期待的房間部分!!

畢竟我一夜都沒睡了嘛((扭

一進房可以先穿上拖鞋唷~

H的拖鞋不是穿完就丟的拖鞋 而是夾腳拖!!(穿完還可以帶回家。。)

房內有咖啡包茶包 冰箱內的飲料都是免費的喔~~~

(盡情的喝吧!!)

8

房內非常的貼心的有一張小卡 

桌上還有水果耶~~~

9

吹風機 電話 可以插IPOD的小音響

10  

咦?怎麼有兩張床?

今夜我的閨中密友是。。。。。喵(((羞

 

SAM_3313  

浴室非常羅曼蒂克的是透明玻璃>////<

難道我跟喵今夜要看彼此赤裸裸的樣子了嗎?

當然不是!!!!浴室內有簾子可以拉下~所以看不到啦!!((討厭~XD

SAM_3314  

H使用的衛浴用品都是歐舒丹!!!!!!

我有帶全新歐舒丹的東西回來給你們當小禮物喔~((挑眉竊笑

7  

放內介紹完後~立馬衝向陽台!!!!!

哇~~~~~~~~你們看 好美喔!!!!!

H的每間房間都是面海喔~所以大家都可以看到美麗的海岸!!

SAM_3252  

你們看啦~~

從我房間看出去的view是不是美翻!!!!

真的隨便拍都美耶~

完全適合來拍穿搭阿!!!

SAM_3250  

陽台外還有桌椅 可以在這吃吃喝喝看美麗的海岸~~~~

完全適合放空!!!

SAM_3251  

房間參觀完後~換件衣服 準備來去下午茶!!!!

2樓也有用餐的地方唷!

但今天要去UFO下午茶!!!!

要去UFO時會先經過一條超美的長廊~~((就是首圖))

那條長廊超適合拍婚紗呀!!採光超好~

(首圖完全像四個仙女下凡阿XD)

6  

到達UFO頂端後 VIEW又更美了!!!!!!

不誇張。。。我當時真的一直盯著那片海在放空耶!!

平常生活步調非常快 又繁忙 想要安靜的放空可能都無法

這裡真的讓人完全放空!!(可能旁邊人跟你講話 你也聽不到 整個活在自己世界了。。)

13  

立馬來個假日的巡洋艦下午茶!!!!!

SAM_3228  

從甜食到鹹都有喔~

但大應該都知道我是挑食的人 

這樣看來 我只敢吃裡頭的所有甜食XD

其他就交給金跟Alan了!!(遞)

11  

吃完下午茶後 回房間休息一下~

吃晚餐前集合時 我剛好遇到夕陽!!!!!

好美阿~~~~~~~~~~感覺太陽要沉到海裡了!!!

SAM_3263  

夕陽下的H UFO看起來又更不一樣了~

SAM_3264  

晚餐與早餐都是在這裡吃唷!!

SAM_3283  

早餐與晚餐都是自助式的~

有很多選擇從生食到熟食然後甜點

冰淇淋還是Haagen Dazs!!!盡情的享用吧~

12  

分享一下我的早餐!!

另外H現在有全海景下午茶!!!

中西式美食 日式料理 

每日14:30-16:30

成人480+10% 兒童280+10%

兒童定義100cm-150cm

SAM_3329  

吃完早餐後 我們四個要去拍出道寫真集了*誤*

(照片可能太驚艷 所以之後再分享 哇哈哈哈)

SAM_3342  

H會館的重頭戲來了!!!!!!!

無邊際游泳池!!!

我唯一知道的無邊際泳池可能只有在新加坡~

沒想到在台灣也有無邊際泳池耶!!!

不用花錢做飛機去新加坡 就能在台灣感受到無邊際泳池!!(立馬省一筆)

SAM_3348  

 

你們看我背景~

泳池與大海 根本連在一起了阿!!!!!

到底哪個是泳池哪個是大海???(以下開放解答XD)

SAM_3349  

這次非常開心跟大家出去玩呀~~~

這完全是場放空之旅!!!!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一夜 但是有種跟大家更拉近彼此距離的感覺((羞

H會館算是進去後 你一整天都可以待在裡面玩 不用去外面了!

各種設備都有~

但是因為我很久沒去墾丁 所以我跟金他們有去墾丁大街逛逛!

(我上次去應該是。。。國小吧?!)

但是記得來到南台灣 一定要做好防曬!!!!!!!

太陽真的好烈阿~~~~

我即便擦了防曬也不敢脫下外頭的罩衫阿!!

(我太怕曬黑了><。。。)

 

這次在小旅行中我們用最近很火紅的ROADMOVIES拍了兩部影片!!

跟大家分享一下阿!

一個是在晚上開浴袍趴拍的!!你沒看錯~大家素顏呀!!XD

 

    

 

如果不知道ROADMOVIES怎麼使用的話 

我的閨中密友喵有寫教學文!!!她寫的非常詳細阿~~~

可以看一下,請往這邊走→http://www.wretch.cc/blog/woowoowootw/438840

這次實在太開心了阿!!!一切都又感謝金的邀約

可能之後還要來寫個番外篇 不然照片太多 這篇太長了啦!!

 

想知道更多姊妹們的資訊 可以由以下連結喔!!!

金老佛爺 部落格 粉絲團

麵麵 部落格 粉絲團

 部落格 粉絲團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H會館的一些小資訊

現在H會館有幸福飛翔的套裝專案

而且依照房型還會送熱氣球乘坐券喔!!!((蝦米!!!!!!))

搭乘券使用前三天要跟H會館預約喔~

IMG_7316  

 

 

 

想知道更多更詳細的H會館資訊。。。

 

H會館粉絲團

H會館官網

線上訂房

 

 

小禮物時間
禮物是歐舒丹的乳液!!!!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