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覺得呀,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能感受"簡單"帶來的幸福與滿足感。

今天要來推坑的是讓我竟然默默用也用了第二罐的Condier康緹柔敏保溼植萃霜吧!

前陣子的時候,身邊的姊妹幾乎每個人肌膚都出現了問題,
一直問我要怎麼辦(我也是大家的保養諮詢中心XD)
後來我才發現我好像目前沒有甚麼肌膚問題耶?(除了生理痘啦~XD)

[底妝是防曬+蜜粉~]
自己還在去台南聚餐時被誇獎說怎麼最近皮膚看起來很水~後來我想來想去,
我好像只是前陣子在睡前改成這罐Condier康緹柔敏保溼植萃霜而已,
其他的產品沒有多大的變動性咧~~~


自己目前的保養習慣是化妝水、精華液、乳霜。
但是如果有時睡覺開冷氣,我還會多上一層晚安凍膜。
可是遇到的瓶頸是......這樣的組合在夏天;一到早上因為天氣已經開始變熱,
導致我的肌膚出油黏膩的狀況變得似乎比較嚴重~~~
但如果只單擦晚安凍膜為最後一個步驟,隔天早上臉又變得比較乾燥。
哈哈哈~就說我的臉是很任性的咩~~~越老越任性這樣子XD

所以後來我想說是不是該來更改一下最後一個步驟,
改成輕質量的乳霜應該會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

後來發現Condier康緹柔敏保溼植萃霜感覺還蠻清爽但又不會讓我這種熟齡肌膚覺得不夠力,
哼哼哼~尤其在看到了創辦人之後馬上二話不說先下手了!

你們知道Condier康緹品牌的代言人是誰嗎?
是我們那個六年級年代非常喜愛的歌手坣娜小姐。
(我還記得以前學園歌唱比賽中,只要敢唱他的歌曲的參賽者都得是唱將級才敢唱耶!)

就我印象當中,坣娜小姐一直給予我"有自己想法,樂於生活"的人,
而後續他從歌手、主持人、演員到瑜珈老師,
我其實對於他的人生態度非常的崇拜!
因為他自己的生活是充實、燦爛而且心靈富足。
以各種形式來跟大家分享生命的改變,也讓人著實感到她所帶來的美好生命的力量。
同樣的理念與想法放入了保養內, 走的是簡約自然清保養所帶來的那種感受~
(自己寫完自己在那邊感動~~哈哈哈哈哈)


嗯!Condier康緹柔敏保溼植萃霜是一款很實在的產品。
沒有誇張美麗的裝飾設計,老實說並不是時下女生會一眼看上的外貿協會的包裝;

但會讓我一口氣就下手這麼多罐囤,基本上就知道我自己的喜好程度了吧?
(你們知道我這個人完全就是個不囤好貨會好心慌的個性呀!哈哈)

裏頭是輕質量乳霜,我覺得質地是介於正常乳霜與凍膜之間那種質地。

每次使用份量我都會沾取比較多,這是為了順便做個按摩還有連帶脖子、肩頸一起帶過喔!


脖子跟肩頸的肌膚其實很容易因為忽略保養或者是日曬而變粗糙,
算是不容易好好維持膚質美感的區域了~


因為Condier康緹柔敏保溼植萃霜延展性非常好,



而且在按摩的時候不黏膩又滑順,從臉到肩頸這樣一起抹上,
用量其實不會很大,但整個透氣感與滑溜不黏膩的觸感在夏天使用很棒!




吸收後不會因為後續穿衣服或者是黏膩沾染在髮絲或衣物上面~
這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個原因,畢竟很多霜狀產品雖然潤度好,
但持續會容易沾附灰塵或者是黏膩感持續較久,是比較讓人受不了的一個質地狀況。


推開後是這樣很濕潤但完全不會油膩的觸感。

吸收後整個會有種水膜的感覺包覆在肌膚上,然後就乾乾爽爽的。
我想討厭滿臉油光又希望能夠真正夠力的維持住濕度的人應該都會很喜歡才對。


後來我發現上妝前於最後一個步驟薄擦一層Condier康緹柔敏保溼植萃霜,
超持妝的,而且整個妝感不容易變暗或者是外出久了浮粉呢~
(哈哈哈哈~意外發現!!)

其實這是一整天在外面,都沒補妝~已經撐到下午了~



以往我很愛尋找豐沛潤度與紮實度很夠的乳霜質地,
今年很奇怪,我肌膚依舊是比較乾燥,但我完全沒辦法再使用一絲絲帶著黏膩感的產品了!
但是濕潤度不夠的產品我又馬上開始呈現脫皮狗的狀態,實在是兩難呀!!!!!
(應該是冷氣房進出過多次造成的肌膚乾燥不適吧~~~加上年紀越大肌膚越難水土保持好)

這陣子比較忙,有時候最懶惰的方式是回家洗卸完就單擦一層(若單擦我會稍微塗厚一點),
累到趴在床上昏睡,以前擦同樣性質的霜狀產品,
隔天早上似乎還是不怎麼夠力不然就是油光滿面,
然後整個肌膚狀況都蠻穩定沒有因為天氣變化就開始搞怪~


最近感覺整體狀況都很平和安穩,我是覺得心靈跟肌膚都是這樣子,
能夠長期處在一個剛剛好的狀況是最棒的事情了!



年輕時,總是想要把所有東西都帶在身上,
穿搭也是、彩妝也是、保養也是;連時間也是,
喜歡把所有的事物都塞得滿滿的才有安全感。
但是打從當了媽咪之後,除了時間依舊很緊湊之外;
我倒是學習了享受簡單,而且也樂在其中。


自己是一個用到喜歡的產品就會持續購入的人,
像我本身接觸過那麼多品牌了,其實到最後發現越來越愛簡單又溫柔的使用感,
就像是回到家一樣,那種會讓人很有安心又放心的舒服愜意一樣,
保養也是~自己信賴與習慣的產品只要看到他在化妝台一角,
就覺得特別有讓人受呵護的依賴感呀!!

 



好啦~~最後我個人要來個抽抽樂活動時間,我喜歡好康大家一起來~


參加方法很簡單,有兩個步驟,請一定要做喔!因為這麼好的禮物我希望是真心來參加的朋友來登記~

1.在本篇回應按讚+推(記得要登入pixnet帳號才能按推)


2.於本篇文章下方的回應給我"姓名電話號碼+通關密語"我想要抽好用的康緹"。

這樣就具有抽獎資格啦!我這邊提供正品三罐喔!一共有三個得獎名額喔!算是很豪華大放送吧?
快來快來~~等你們囉!我已經設定好悄悄話不用擔心個資外洩!
另外就是要符合抽獎資格與抽獎期限內回應才算數喔!版主會細細審核作業的。
(抽獎登記期限:2014/7/12中午12:00整,限台灣本島朋友參加,海外朋友請見諒耶~)

 

 

想看更多資訊可以參考他們家的官網 or 粉絲頁喔~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