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自從學會畫平粗眉之後,我的兇狠度大大的被降低了阿(笑)

這種平粗眉的優點能夠製造眼神的無辜感
而且也讓人感覺很容易親近的樣子
比起以前流行容易看起來很驚悚的柳葉眉
平粗眉看起來就是整個溫和許多阿!!!!
畫起來其實也沒什麼難度
害我寫這篇文章寫得有點不好意思XD


不囉唆馬上進入到工具的部分!!!
01  
integrate的BR741淺褐色眉筆與BR631的三色眉餅

再開始畫眉毛之前先來檢視一下自己的眉型吧
03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屬於眉峰比較高、眉頭比較低的上揚型眉毛的小妞
就要把眉頭畫高一點平行眉峰這樣
靠近眼皮的眉峰如果是角度比較大一點的、呈現ㄟ字型的
就要用眉粉把ㄟ的那個凹洞給補平

用文字陳述可能有點難理解
趕快拿起手邊的工具跟著夢露畫出平粗眉吧
04  
首先先用眉筆從眉頭上方平行往後延伸連接眉峰,讓眉頭跟眉峰一樣高
下眉頭的部分直接往後平行拉一直線連接眉尾
我習慣先用眉筆將眉色大概蓋一下

02  
接用使用眉餅中間那一格的淺棕色

05  
來填補整個眉毛的空隙
記得特別加強眉頭跟ㄟ字型下方的凹洞

06  
再用眉刷將剛剛的眉粉刷開
用眉筆畫的邊緣也記得用眉刷刷暈開
這樣邊邊才會不有一條很不自然的邊界線唷

07  
最後用眉餅中最左邊的米色眉粉輕輕的打在整個眉毛上
也會讓整個眉色看起來柔柔的
眼頭的部分則順勢從山根兩側往下帶
增加深邃的效果


 
看圖說故事可能比較難懂
在這邊夢露也再次獻上了真人版教學影片啦
希望你們不要嫌棄我的假菸腔才是阿(哭)


08  
跟著影片的步驟馬上就可以得到平粗眉啦♥

09  
可能有些人對於平粗眉的接受度還不是那麼高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平粗眉真的會讓年紀看起來比較小阿
裝嫩都靠它了XDDD

10  
也難怪那麼多韓劇女主角大多是化這種平粗眉囉
想像一下如果一個深是很可憐的女主角
畫著一副驚悚的柳葉眉...是要怎麼博取觀眾的同情啦(笑)
比起八字眉,平眉也比較不會有衰衰的感覺

11  
韓妞妝容就是要畫這種眉型才能夠到位
你們說是不是阿♥




韓妞平粗眉是不是超簡單阿HAHAHA
這篇簡直就是不負責任的教學阿(逃)

還有阿!!!
這兩天強颱蘇力侵襲台灣
大家沒事千萬別往外亂跑喔
乖乖的待在家裡看電影煮火鍋吃吧
相信蘇力會快快過去的
天佑台灣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
再見嚕



喜歡這篇分享,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唷1991418711 








Hello,我在FB等你一起跟我玩(Click↓)
57 (3)

Instagram / monroe_sleepwalk (Click↓)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