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過跳舞香水吃早午餐,一直覺得是划算又美味的選擇。

這天大家約一約要聚餐,又想到了跳舞香水,沒想到,換菜單了,跟之前的完全不一樣,看起來每樣都好可口喔,而且有些價錢更便宜了。

培根蜂蜜芥末子三明治,三明治搭配生菜沙拉,新鮮的生菜加上爽口的醬汁,真是開胃。

三明治內夾著生菜、番茄、蛋當然少不了的培根,吃起來很不錯,味道剛剛好。

有些培根稍鹹了一些,配上生菜平衡了味道,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001.JPG  

 

 

烤番茄菌菇羅勒起司三明治,這是素食的唯一選擇,剛好都是我喜歡的食材。

羅勒香料的重口味,加上我愛吃的菇類,微溫的熱度,非常合我的意。

美中不足的是,份量感覺少了一些,吃完後竟然有一種可以再給我一份的感覺嗎?

002.JPG  

 

 

希臘優格鮭魚三明治,一樣的生菜沙拉,三明治裡的鮭魚是半熟的煙燻鮭魚,以優格醬為搭配醬汁。

吃起來很特別的口感,優格的味道和燻鮭魚搭起來異常的搭配。

003.JPG  

 

 

地中海燻雞三明治,三明治裡夾的燻雞給的很大氣,看起來就很有飽足感。

雞肉也調理的很入味,加上番茄和起司,咬起來大大的滿足夠,滿滿的餡料,真夠味,大家也說很不錯的一份餐點。

004.JPG  

 

 

飲料我們選的都是冰紅茶,牛奶和糖漿是另外附的,可以讓客人自己調味。

單喝紅茶是很剛好的味道,但是加上牛奶後,茶味變的比較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快要過了用餐時間,所以是用紙杯裝的,看起來還頗奇怪的。

005.JPG  

早餐時間就在這樣吃吃喝喝聊天中度過了一個悠閒的早晨。

這裡的早餐用餐時間只到11點,我們接近11點才到,還好服務人員還是讓我們點了早餐。

所以下次如果也想到跳舞香水吃早午餐的話,記得要在11點前到喔。

 

之前的跳舞香水早午餐,也可以來看看喔: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SOGO復興館)

電話:需現場待位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