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718.jpg  

 

是說我自己也覺得這標題也太聳動了點

不過我實在也想不出比這更貼切又能讓人知道我要講什麼東西的說法了

我自己是沒有用過LA MER海洋奇蹟霜

一來是半信半疑,儘管燙傷後的皮膚使用後可以宛若新生

二來是覺得一罐那樣的價錢好像可以讓我買2樣配件(?)

但是身邊有些比較注重保養的朋友總是三不五時講到LA MER

這就讓我非常的好奇

 

DSCN3722.jpg  

DSCN3719.jpg  

 

剛好這次接到arin邀稿,雖然不是正港海洋拉娜

但是標榜「針對老化,鬆弛,黯沉,黑斑,皺紋,乾燥,粗糙等肌膚設計」

加上跟正港海洋拉娜LA MER同原料大廠Biotech Marine

看到這行字應該很多人會眼睛突然亮起來吧??? 

arin海洋神奇霜萃取成分海藻精華萃取自褐藻、綠藻、紅藻

正港海洋拉娜乳霜添加的就是黃金褐藻成分

但是arin海洋神奇霜的價格不到海洋拉娜的1/5!是不是親切多了???

 

DSCN3726.jpg  

 

雖然我沒有用過海洋拉娜

不過因為這次邀稿,所以也上網爬文認識了一下海洋拉娜

發覺arin海洋奇蹟霜跟海洋拉娜舒芙乳霜質地很類似

但是因為沒有實際用過,所以這篇還是以arin海洋奇蹟霜的使用感為主 

 

DSCN3727.jpg

DSCN3728.jpg  

 

arin海洋奇蹟霜的質地不像乳霜厚重,用起來像清爽的凝乳

所以在這炎熱的夏天裡使用格外適合!

 

DSCN4594.jpg

 

淡淡的香氣聞起來相當怡人,不會有假假的人工感

不管是要用來預防老化或是用來保濕修護

我覺得arin海洋奇蹟霜都很適合

 

DSCN4600.jpg    

 

 

 

洗完臉化妝水前可以加上這一罐arin 10%杏仁酸微剝煥膚精華

然後再擦上arin海洋奇蹟霜

這樣子就可以擁有水水嫩嫩的肌膚啦 

 

DSCN3730.jpg  

DSCN3731.jpg  

 

這是居家用的杏仁酸

所以10%用起來就像是日常護理

就像是去角質的感覺,只是用起來不會有剝除的角質層屑屑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使用杏仁酸會讓肌膚變乾

所以使用後要記得加強保濕 

 

1.jpg  

 

除了可以用來清理角質層,痘痘肌也合適

我覺得杏仁酸比果酸溫和多了

就算臉上長痘痘,直接抹上也不會有刺痛感!

雖然我嘴邊的大痘消掉換小痘痘冒出

但還是覺得這罐10%杏仁酸微剝煥膚精華功勞不小(笑)

我自己是覺得那些小痘痘是貪吃痘,那幾天吃太多甜的就變這樣啦~

 

DSCN4598.jpg    

DSCN4656.jpg

 

 

這裡附上arin官網arin粉絲頁

一點進去就剛好看到現在有特惠組合呢!

然後在pure17go消費高手一起購剛好買一送一

而且看到還有衛妝署字第,很讓人安心!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