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沒有發現跟甜心節穿一樣的洋裝哩!!!
哈哈哈當天趕場啦~好喜歡這件洋裝唷♥♥♥

  
好險我到的時候才開始一下下,沒有錯過太多))緊張
正在說明關於臉部保養的注意♥
唉~快接近25歲保養真的不能怠惰啊))每篇都要講一次xddd
所以按摩也是開始必備的保養之道囉!!!
  

美食Time又來了!哈哈哈
藍莓蛋糕超級好吃的))舔口水
  

在活動中遇到認識的朋友真的會很高興))我很膽小啦~
跟Claire聊了好多臘腸狗的事情超級開心♥
她的小短腿叫做Tila妹妹唷~
改天可以帶kumi一起去認識聯誼一下))抽鑰匙!!!哈哈哈


一坐下來我就問隔壁的部落客Claire:這鏡子是?!
Claire:沒錯~一人一組!
整個大驚~太Sweet了吧))歐巴桑上身嘛!!!
我最近超迷戀手拿鏡的之前有買沒想到還可以立起來用超級時尚耶♥♥♥
瞬間覺得自己好像在時尚秀的後台補妝一樣))挺
   

當天有請到教育經理佐義名 加奈里老師以「美活沙按摩美容道簡易三步驟」現場教學示範按摩的手法給我們看
大致上就是3個按摩技法♥
舒開技法(舒開淋巴節):舒展推開淋巴節,想像讓淋巴腺能順暢流通
舒解技法(畫圓解開僵硬部位):想像將臉部的僵硬全解除
舒放技法(排放老舊廢物):想像從臉到頸部將老廢物質全排出

很簡單很清楚也不會很花時間,所以自己在家裡DIY按摩是非常簡單的喔~


示範Model的右臉跟左臉比起來有稍稍上提一些些♥
當天Model就坐在我旁邊我問她感覺怎麼樣她說有熱熱緊實上提的感覺))超生火!!!
  

活動的大人物合照來一張♥
左邊的是AYURA行銷部長 寺師 尚一郎,右邊的是教育經理佐義名 加奈里老師
    

當天聚會上也有試用時間,我試用了巡白系列從卸妝到保養♥
還有主角「按摩精萃」加上「美活沙按摩美容道簡易三步驟」唷!!!
  

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
為了塑造具立體感的「張力小顏」印象,新添加2種成分
分別是「張力柴胡精華」提高產生潤澤張力的力量,塑造澎潤的立體感♥
還有「調流陳皮精華」滋潤成分紓解並軟化肌膚唷!
  

在我手上的就是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
質地是稠稠的乳液狀含有一些張力球,張力球就是含有柴胡精華的膠囊♥
  

有近拍到張力球唷~有點像是優酪乳的晶球啦))看起來超好吃xddd


因為當天沒帶補妝品所以就直接以脖子做試用按摩♥
其實用量不用這麼多喔~按摩單邊臉取約2粒珍珠大小的分量就可以囉!!!
  

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就是要搭配美活沙陶瓷按摩板最Match啦!!!
  

AYURA 美活沙陶瓷按摩板
  

以長時間「石川窯手工」燒製而成,
透過按摩板促進循環使「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成分有效吸收
有效解除肌膚的僵硬感、促進循環♥
陶瓷的按摩板按起來很滑順好推,之前用過塑膠的推皮膚都快刮傷了>__<
  

既然參加活動就要拍一下合照♥♥♥
小佳跟小雯
  

MD跟狼晶晶唷♥
  

其實當天只有小小試用手勢也不太對xdddd
後來回家參考動畫跟教學圖片就懂了~真的很簡單喔♥
跟我一樣看不懂可以參考這裡↓↓↓
卡通動畫版-美活沙美容道(臉部美活沙)

S-moda的官網也有這個示意圖,有比較懂了咪~
  

還有不同技法是使用按摩板不同區域來按摩唷!!!
視膚質敏感度而定配合按摩板按摩每周約1~2次
日常保養整臉約取2粒珍珠大小的分量,用手部往上拉提的方式按摩即可♥
陶瓷按摩板的正確用法是AYURA的LOGO朝向自己唷
    

回到家立馬卸妝想要試用在臉上))有沒有這麼想瘦臉!!!
每天努力按摩才能減少鬆弛、暗沉、浮腫呀~
保養步驟後擦上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
因為我左眼手術還在腫所以就以右臉試用示範啦~
記得記得~按摩單邊臉取約2粒珍珠大小的分量就可以囉!!!
  

均勻的塗抹按開,剩下一些張力球在臉上也沒關係唷
等等就來按摩釋放張力球的成分啦!!!
因為是配合的按摩霜所以本身就會較滋潤一些,這樣比較好推才不會推傷臉~
本身是乾肌所以很喜歡這樣油亮油亮的滋潤感呢♥♥♥
  

依照美活沙按摩美容道簡易三步驟就開始按摩囉
其實很簡單也很快~力道不要太大噢但也不要太小要紮實!!!
首先是舒開技法(舒開淋巴節)
  
  

再來是舒解技法(畫圓解開僵硬部位)
畫到額頭都紅了哈哈哈~不過真的很舒壓耶!!!


舒放技法(排放老舊廢物)
這時候已經稍稍感覺到熱熱緊緊的呢~
舒放技法要用按摩板B的地方,貼合臉部做舒放按摩
先從額頭開始 然後是臉頰唷~
要按摩臉到臉偏下方的部位~整個臉頰!!!


要整個往上收的感覺
肉肉臉頰掰掰!!!


最後是下巴至耳下))這時候是用按摩板的C端夾住下巴喔~
往脖子作結束~下巴→C 5.脖子到鎖骨→B
  

按得我臉都紅紅的~真的很舒服有種舒暢的感覺♥
按摩臉部除了有舒暢淋巴跟舒緩水腫的功能
還能透過按摩讓皮膚更容易吸收按摩精萃
能活化肌膚使肌膚澎潤有年輕的彈力感唷!!!
  

使用前後給你們看看
我覺得實際感受明顯的是按摩後能感覺到緊緊熱熱的,還有舒暢拉提的感覺
外觀的話則是跟左臉頰比起來有上提一點點
))不過真的只有一點點啦不可能按完一次整個大變臉xddd
  

一次效果一定不會很明顯的~常常按一定會更改善!
但是我想先至少一週一次的頻率培養好臉部按摩的習慣♥
你們也要動起來~按摩多多益善!!!

看更多美活沙家族介紹↓↓↓
http://goo.gl/xoNkF 點選連結還可獲得$300元回饋金唷))快快Click點進去看!!!
S-moda資生堂直營線上購物網站↓↓↓
http://www.s-moda.com.tw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