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大家應該都不喜歡厚重的乳霜質地吧~~~

這篇要來介紹清爽路線的保養品噢!!

是說有follow我部落格的女孩們應該對於Dyfee不陌生吼?

前陣子我才剛介紹過他家的面膜跟洗面乳  沒follow到的女孩們來看這篇↓↓

回顧:我肌膚的基礎與進階保養就靠它。Dyfee潤妍綺肌賦活系列

這次又入手了同系列的精露跟活膚霜




包裝一樣都是baby blue看起來就好清爽的配色啊!!

超舒服的 有一種仰望天空的暢快感))



就按照我的保養程序來介紹吧~~~

Dyfee潤妍綺肌精露30ml

提供保養活性成份的美肌能量 成分含天然保濕因子γ-聚谷胺酸鈉及大分子γ-PGA

另含γ-PGA水膠、白茅草萃取精華、桑白皮萃取精華、甘草萃取精華、維他命E等

這些都是肌膚的補品啊))♥

這陣子使用起來也都沒有感受到精露內含酒精跟香料與色素喔~

我喜歡讓我肌膚零負擔的保養品啊



按壓的設計



其實我覺得用量蠻省的說~

質地清爽 延展佳



沒啥味道

很好推開 有點像是精華液那樣的感覺喔



這天睡醒就立刻保養囉

肌膚感覺沒啥光采><



使用前也先檢測一下肌膚目前狀況如何

果然只有32分><(哭)




我習慣將精露擠在化妝棉上

用量可以多一點 因為等下要保養脖子跟後頸

還有胸口~




每次塗抹上去都有種快感

超舒服呀 有一種肌膚瞬間降溫的FU

還有瞬間幫肌膚補水的感覺



好喜歡這瓶精露的質地

抹在臉上滑溜的感覺真的舒服慘啦



吸收也粉快喔

吸收後不會像有些化妝水擦完清爽到蒸發光光的那種空虛感XD



有種精華液補水再加濕的感覺呢

擦完精露的素肌看起來比較有光澤了

瞬間也有五官端正的FU(開玩笑低)

沒啦是說 肌膚漂亮 人看起來自然就票釀的意思嘛(扭)



總之呢 擦在肌膚上的感覺就是非常的舒服

也讓我粉滿意呀~一點黏膩感也沒

我愛死他啦!!!

使用完後來測一下肌膚 有39分耶



連續使用的這個月我竟不小心用光光了))))

我真的要大聲說 好喜歡Dyfee家的精露噢~♥



Dyfee潤妍綺肌活膚霜50ml

是罐可同時作為輕盈活膚霜或潤澤晚安面膜的多功能性產品

可做平時保養時使用 或敷上徹夜給肌膚不間斷的補水保養

有r-PGA高效活水保濕因子及神經醯胺修護素 深海微量元素 海藻精華等植萃成分喔


 

淺藍色輕盈霜狀



有淡淡香氣



質地真的超級輕盈的啊)))

好適合夏天使用~



精露之後直接使用



我覺得這款輕盈的程度是抹再多都不會感到厚重喔

輕輕推開肌膚就吸收~



另一邊肌膚一樣也均勻的抹上活膚霜



吸收後肌膚感覺有滿滿的水

又好清爽舒服喔



塗抹完後膚觸摸起來超Q嫩又ㄉㄨㄞㄉㄨㄞ



一樣再使用肌膚檢測儀看看

有43分耶!!!!

分數一整個往上提升了4分!!!!!!!

整張臉好像浸在水裡面啊))))

可平時當一般保養也可以進階保養喔

也可以當晚安凍膜使用

我覺得用途蠻廣的 所以一罐多用真的很划算呀>////<



可以像我這樣厚厚敷一層

這樣待在冷氣房也不怕肌膚水分都被冷氣帶走


至少還有這一層保護我的肌膚是不是♥

而且這天我也超奢侈的敷在手上~~

因為這幾天外出都有曬到手>"<

敷在手上又吹電風扇 感覺就是有一層水在手上 手整個超冰涼 根本可以關冷氣XDD

質地很輕盈 推開又有帶一點點水感  洗掉後的肌膚摸起來很嫩 好像去完角質一樣欸

也非常的有涼爽感 是罐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輕盈活膚霜喔~~~

 

接著還有兩種保養方式分享給大家喔~~

一種是保濕模式

另一種是清爽模式

P2120123

直接先來分享保濕模式

取適量塗在臉上

P2120124

輕推開3~5下 不讓水分體流出

我覺得這樣對肌膚來說 潤澤度真的還不錯呢~~~

 

P2120125

另一種是清爽模式喔

P2120126

輕推8~10下

讓水分體流出

我覺得這樣的保養模式會很適合油性肌膚的女孩噢~

 

P2120128

 

塗抹完後出水的肌膚很清爽 超輕盈的呢

不過在臉上出水的情況拍不太出

P2120131

我直接以手示範拍給大家看喔

 

 

P2120143

使用完後的肌膚一樣來個檢測儀看看

P2120144 

看了先前都知道我沒擦任何東西的肌膚是32分

這次保養後分數就有42分囉~~~~

總之 活膚霜真的好多用呀!!!

潤澤清爽度都還蠻不錯的噢~~~~~

 



附上QR CODE給大家噢



dyfe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dyfee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yfee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