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敲碗的穿搭文終於生出來了~~~
這次我找了一個非常專業的攝影師+棚拍
因為這次是跟"Honeymade"的第一次合作
我本來就很愛它們家的單品
所以常常幻想自己穿上賣場內美美的衣服
沒想到真的美夢成真了^^

今年夏天的流行元素不外乎"線條"跟"花朵"
我這次幫大家選的三套衣服
囊括可愛~氣質~優雅~時尚
話不多說...我們來看照片吧!!
P.S我很貼心的幫大家都設好連結了
只要點進標題文字就可以看到囉^^


雙層滿版緹花五分袖細緻蕾絲洋裝 
多切割面寶石珍珠雙層短項鍊 
牛奶白編織BOY小方包 
三角形特殊金屬長耳環 

  
第一眼見到這件蕾絲洋裝就覺得"就是它"了!!
老實說我還真沒有這種氣質款的絕美蕾絲洋裝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家阿尼不愛...
但我對於"緹花"&"蕾絲"是完全無法抗拒的>///<

 

 

這件蕾絲洋裝做工超細緻
緹花的部分是微突起的絨布
摸起來觸感超好~~~
Honeymade都是正韓貨
品質上完全不需要擔心...

 

 

蕾絲洋裝看起來是很優雅有氣質的感覺
搭配白色編織小方包整個氣質感大升!!
不得不說這個小方包超級實搭
任何風格的造型搭配它完全不突兀
算是百搭性的包款~~

 

 

 

穿上這件蕾絲洋裝後舉手投足都忍不住變成小女人
感覺就是要優雅一點才配得起這件洋裝
而且穿起來完全不顯老氣
反而是很年輕又時尚的感覺...
搭配一條寶石珍珠雙層項鍊馬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讓白色洋裝更加有可看性
也增添一點活潑的氣息

  

而且加上項鍊後讓整體造型更有層次
各有各的特色卻完全不會搶掉任何一方的風采~
果然是我的命定蕾絲洋裝
超級大推阿>///<

 

 


透膚雪紡露肩粗藍白條紋洋裝 
多切割面寶石珍珠雙層短項鍊 
滿鑽大星星銀色項鍊 
牛奶白編織BOY小方包 
牛奶粉立體卯釘裝飾金屬扣方包 
細帶交叉竹編厚底楔型涼鞋(黑) 
三角形特殊金屬長耳環 
立體雙色雞蛋花朵髮圈 
細緻草編小金蔥裝飾大帽簷草帽 

  
第二套的配件很多
因為它其實可以搭出很多不同的風格
我覺得飾品奇妙的地方就是換個飾品感覺就會不同
這套雪紡露肩粗藍白線條洋裝是今夏必備款!!
夏天一定要有露肩的衣服阿~
加上線條又是每年流行的趨勢
藍白色系清新又耐看
妳怎麼能不入手!!

 

 

  

配上寶石珍珠雙層項鍊感覺多了份華麗感
耳環我選擇簡單卻超有型的三角形金屬長耳環
妳可以只露出一邊看起來就非常有特色~~

 

 
鞋子的部分搭上每年夏天一定要有的厚底楔型涼鞋
讓腿部線條更加修長
完全大加分啊!!

  

我這次選的兩個包款都是百搭型
牛奶粉立體卯釘裝飾金屬扣方包
可以手提也可以斜揹...
重點是它的顏色超級亮眼
妳其實只要搭一件很簡單的衣服再提這個金屬扣方包
走在路上就非常顯眼啦^^

  

妳也可以選擇走渡假風
戴上大帽簷的草帽
加上蝴蝶裝飾的太陽眼鏡...
換上滿鑽大星星項鍊
手上帶一條雞蛋花花朵髮飾
一副就是要出國度假的打扮啊!!!

 

 

 

我超喜歡這樣的搭配
剛才介紹的白色編織小方包一樣可以搭載這套洋裝裡
是不是沒有違和感
而且整體看起來超融洽的~~~

 

 

 

    
搭配滿鑽大星星項鍊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比較清新的夏日風情
我覺得不管是項鍊還是洋裝本身都屬於好搭配型的單品

 

 

   



牛奶白荷葉邊裝飾桃紅小花真絲公主袖襯衫 
馬卡龍色寬褲管不透光短褲 
牛奶粉立體卯釘裝飾金屬扣方包 
細帶交叉竹編厚底楔型涼鞋(黑) 

  
原本這套我設定是走OL路線
結果攝影師一看到我頭上的髮帶就說那這套開始裝可愛XDDD
上衣跟褲子是分開的喔~
當初在賣場看到她這樣搭配
馬上就覺得我這個粉紅控一定也要來一套的啊!!

 

 

 

  
上衣是真絲公主袖
領口的地方是用荷葉邊裝飾
看起來更為年輕時尚
有沒有發現襯衫上的圖案是"紅唇"ㄝ
非常童趣的圖案讓整件上衣更增添活潑的味道!!

 

 

 

 

這種材質的衣服穿起來非常舒服
完全忘記它的存在
袖口的部分是做鬆緊的
所以看起來不會整件鬆垮垮沒有型喔^^

 

 

  

褲子的部分我原本擔心穿起來版型不合
沒想到連我這個胖子都可以穿S號
而且完全沒有皺褶出現ㄝ...
實在太令人驚喜了>////<

 

 

 

   

整件搭配是不是很有一體性
雖然都是粉桃色系
可是卻一點也不會過分亮眼
其實只要妳其它的配件盡量選擇單色系的就好囉!!
像我鞋子一樣搭配黑色厚底楔型涼鞋
髮帶的部分也是黑色的
項鍊的部分妳可搭可不搭...
看起來就不會整個人都粉粉的太超過^^

 

 

  

襯衫跟褲子也可以分開搭配
我覺得就顏色跟材質上來說都算是實搭性滿高的單品
但我還是覺得這樣配在一起最好看~~

 

 


單品的部分因為也有拍了很多照片
所以我就分開介紹一下囉^^

多切割面寶石珍珠雙層短項鍊 

 

 
這種項鍊一年四季都可以配戴
只要簡單的上衣搭上去就非常突出亮眼
寶石的部分做的很有質感
拿來搭洋裝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滿鑽大星星銀色項鍊 

 

 

這條大星星銀色項鍊簡單又好搭
只要單色系的衣服搭上這條項鍊馬上大加分
不想追求過分華麗的人可以考慮這種簡單又有型的單品喔~

 


牛奶白編織BOY小方包 

 

 

我只能說這個編織小方包真的好搭到不行
而且容量也不算小
隨便搭個牛仔褲或洋裝都很適合
任何風格都可以做搭配
編織感看起來時尚又有型
今年必備一咖編織包啊!!

  

 

 


牛奶粉立體卯釘裝飾金屬扣方包 

 

 

這咖卯釘裝飾金屬扣方包我當初是愛上它的顏色
牛奶粉看起來亮眼卻不過分誇張
卯釘的造型又讓包包感覺多了份野性
是我愛的衝突感!!
大推~~

   


細帶交叉竹編厚底楔型涼鞋(黑) 

 

 

 

不用多說~這種厚底楔型涼鞋一定要入手的!!
穿起來腳型美
腿部線條長又好看...
重點是楔型鞋走起來超穩
小腿比例完全拉長阿~~

      


三角形特殊金屬長耳環 

 

 

 

我很喜歡這種特殊造型的耳環
簡單好搭又有型
帶單邊或兩邊都一樣有特色
與其選擇華麗的耳環我反而更喜歡這種簡單卻出色的款式^^

 

  


立體雙色雞蛋花朵髮圈 

 

 

這個雞蛋花花朵髮是可以當作手環也可以拿來綁頭髮
超級亮眼的單品隨便套在手上就很有夏天的感覺啦!!

  


細緻草編小金蔥裝飾大帽簷草帽 

 

 

我一直覺得我不是個適合帶帽子的人
但這種大帽簷的草帽卻很適合每個人ㄝ~~
完全不挑頭型戴
帽簷的部分可以自己做造型
簡單的粉桃線綁成的蝴蝶結讓整頂草帽加分不少
不需要華麗的裝飾就可以凸顯出這頂草帽的質感!!

 

 

 

 

 


以上就是我這次分享的三套Honeymade輕時尚穿搭
看完之後有沒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啊^^
每一樣單品我都很喜歡
不管是質感還是實搭性都超高!!
有興趣的人趕快去Honeymade賣場逛逛吧~~

 

 

  

**順便介紹一下我這次棚拍的場地Francis & 1/2am
這裡有好多場景可以選擇
燈光美氣氛佳~
看妳要怎要的感覺這裡應有盡有!!
超多拍照用的小物可以運用~
讓妳邊玩邊拍照一點都不無聊^^


 

 

 

 


 
 
我第一次到這種棚拍場地拍照覺得好興奮
拍出來的照片質感也非常好
當然除了我的攝影師很厲害之外
場地也是很重要的喔!!
他們家還有另外兩個風格不太一樣的棚拍場地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介紹給妳們喔~~

  

 

 

 

 

**通關密語享優惠
現在只要到Honeymade賣場購物
輸入通關密語"我愛小佳的Honeymade穿搭"
除了可以享有滿千免運外
還可以再享九折的超優惠折扣喔!!
(通關密語有效期限為7/22-7/28)
還在等什麼~趕快去Honeymade逛街吧^^

 

小佳送禮時間~♥    

這篇要送出「小禮物」*3份 

參加方式~ 

1.按下右上角的推推及FB的讚並告訴我妳是這篇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 
2.回答"這次介紹網拍賣場名稱?&妳最喜歡哪一件單品?"  
3.同時在我的FB粉絲團告訴我妳是痞客留言幾樓的並分享文章動態~
  

      

我會在FB公布得獎名單並請得獎的人私訊給我資料(名額共3位)~

 (如果公布得獎名單後3天內沒有來認領我會改抽別人喔^^)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新手機版.gif 

新電腦版.gif

arrow
arrow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