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很在意生日,早從前一個月就策畫著party,猜想另一半會給怎樣一個驚喜,

或許真的是事情多了、工作忙了

今年的這一天就這樣的過了

沒有錢櫃瘋狂夜、沒有蠟燭大蛋糕

但我真心滿足。

 

整理著instagram diary

有姐妹約會,與家人聚餐,小小的幸福快樂,在一張張的照片,在簡單的每一天

原來我有個生日週!

heart  

謝謝你們,豐富我生命的每一位。

 

分隔線4  

00  

1  

3  

八月從美鞋大賞開始

法抵擋Marie An的貴族氣息,繼年初的酒紅低跟loafer之後,新的高跟款也即將納入旗下

人工楦鞋器已摩拳擦掌的等著接招了,come on baby

 

4  

墨綠拼色sandals與腳上的綠色叢林是個完美組合,綠色控瀕臨失控邊緣

不過妹妹直說讓她想起香港的尿蝦,喂...是很餓嗎?

 

19  

『Liebe Hsing』亮藍oxford陪我度過許多在外奔走的上班日,鞋身上見的著歲月的痕跡

不過這對牛津鞋來說無妨,多點古味倒增添了學術氣息

真該抱本書在草地上躺一下午,然後被下課鐘聲輕輕喚醒。

 

15

2

  買到一件好衣服是這樣,可以當罩衫也能當洋裝的深藍長版外套

一休閒一lady的兩種造型正好訴說了它的多變性

它可是我與小桃鍾愛的姐妹衣呢!

 

5  

6  

7  

9  

Girl's dating紅心  

我想不論到了什麼年齡這都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跳脫忙碌壓力,隨意輕鬆的談笑,哪怕只是在一旁靜靜的聽著

看著女孩的臉記起心中最原本的那個自己。

 

不過...

這天看起來比較像Boy's dating!?

藍愛心  

Oh!對了

『好好廚房』,你不吃會後悔

 

8  

11  

18  

謝謝貼心的梅姬嗅到我對Mercury的愛,(對這包又摸又聞的最好是有人看不出來!)

聚會上見到屬於我Mercury心中的小沙漠都要燃燒了呀紅心

 

OL設計出的包果然切中OL的需要,可自由調整的大小我真要給它8個大拇趾

謝天謝地,我的A4終於不用再對折了

 

至於那迷人的皮香,等等,我要再去聞它一口

 

10  

別看我平常很西式,對於傳統美食也是很著迷呀!

「四川吳抄手」的麻辣牛筋,我要給它第一名

 

12  

婆媳相處,八點檔看的多了,我想所有新嫁娘都跟我當初一樣小姐怕怕。

 

一年下來,我要認真的說自己是幸福的孩子

不同的家庭自然有不同的習慣與想法,就如同這碗我娘家不曾出現過的豬腳麵線

但重點是背後的出發點,是接受與包容體諒

 

週五下班婆婆端著這碗麵線說了:「妳假日回娘家媽媽沒機會幫你過生日

今天煮了這麵線,先趁熱吃呀!

 

媽媽,謝謝!

有這樣的婆婆,我前世必定有燒好香

 

14  

今年開始接觸彩粧保養的發表會,新奇好玩之餘也開始檢視自己一向偷懶的保養習慣

給自己定下新的晚間功課,好好愛自己的保養時間

我也要做「素顏美人」!

 

16  

17  

It's the big day!

一身粉色如同那粉紅心情,身上的粉衣與包是好友們的心意

將它們帶在身上

心裡暖暖的、滿滿的。

 

與家人美好的聚餐後史先生給了我一個草莓千層派約會

要知道,這是來自一個喜愛滷肉飯與燒臘的先生

有多甜,人家不好意思說啦!

臉紅

分隔線4  

Instagram:crystallin_tw

網頁版 : 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