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if

 

     

剛剛去完韓國一個禮拜回來

皮膚又開始非常非常的不穩定,尤其是季節過敏還有睡到不好的枕頭

整個臉紅紅一塊一塊的,也不能太激烈的美白保養,抗痘的保養也要停止使用

但是保濕還是萬萬不可以省去啊!

這時候只好拿出一直很捨不得來用的belif美白保濕套組!!!!

雖然說他是美白保濕組合

不過belif這個牌子是以草本起家的,真實原料、真誠配方、真正安心、真正有益、真實永恆這個是他們品牌的主旨

所以在用起美白面膜跟保濕保養的時候

也覺得特別溫和,過敏處完全不會有乾癢狀態!

(不過也是要提醒大家,過敏的狀況是需要看醫生還有飲食作息調整,先看醫生才是上上策喲)

 

>>本篇文章與belif邀約<<

螢幕快照 2014-07-28 上午2.27.21

 

這個世belif網站上的圖樣

是不是漂亮的無法言語,然後啊!他整體的包裝就是會讓人愛上的超質感包裝

真不愧是韓國保養品!!!!!!! 從成分到外包裝都讓人很驚訝~

 

 

螢幕快照 2014-07-28 上午2.27.39  

手繪的質感讓我有點欲罷不能XDDD

 

belif 在國外不是新品牌囉,但台灣代理進來的時間比較短

所以可能聽到的次數不多!

他們家的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明星商品,還拿過台灣FG的特優喲!

 

Belif

這次呢我要來試用分享的一整個套組是以夏日為主的保濕套組!!!

藥蜀葵淨白角質調理化妝水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薰衣草高效淨白活氧面膜

(上面也是我使用的順序喲)

 

belif 的包裝整個好對我的胃口

漂亮的非常非常有質感,每一個單品的包裝從頭到腳都不馬乎

面膜的部分更是高招!等等再跟大家詳細介紹

 

Belif

 

韓國回來的皮膚囧樣

除了泛紅以外,去做臉的時候還被擠出一個發炎的痘痘 (大哭)

所以今天的照片會~以多一點的右臉跟大家見面喔


Belif

 

 

開始的第一個保養步驟是清潔中的清潔

也就是清潔後也要使用的藥蜀葵淨白角質調理化妝水

 

 

Belif

 

裡面包含藥蜀葵萃取物,可以一邊保養一邊軟化老廢角質與毛孔內的髒污

另外加入了天然保濕因子(維他命B5),在去角質的同時也可以加強保養跟保濕!

使用的方式非常簡單~我自己都是隨便拿自己慣用的化妝棉折成小塊來擦拭

 

 


Belif

 

藥蜀葵萃的去角質成分非常溫和,完全沒有酒精的刺鼻味道

擦完全臉也不會有多餘的泛紅還有刺痛感覺

我自己每天都會擦一次~

 

Belif

 

不要看我這樣

我我我,可是使用洗面乳洗過臉才過來拍照的喲

 

Belif

 

 

結果還是逃不過藥蜀葵淨白角質調理化妝水的a魔爪

還是擦出了不少黃黃的污垢

Belif

 

身體的部分更是驚人

所以!!早上要是沒有洗澡~~每天睡覺都會分泌這麼多可怕的油跟角質啊>////<

 

Belif

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 Numero 10 essence 75ml

全膚質適用

這個是在洗完臉後的黃金十秒內把它擦上去,所以我都會放在浴室裡面

洗澡完直接先擦了再說~

洗完臉在臉上擦上去,讓整個保濕先牢牢抓住洗後的皮膚 讓肌膚更顯濕潤

再透過『含生草萃取物』含高濃度的海藻糖,阻擋皮膚水份散失


Belif

 

透透的透明質感!

延展性很好!擦上去也不會有負擔感

Belif

 

擦在手上一下下就吸收了

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Belif

 

或者你也可以用在藥蜀葵淨白角質調理化妝水之後!

加強你的保濕~

Belif

 

在臉上也是十分迅速的就吸收完畢了

Belif

 

使用完剛剛的10秒前導精華之後,趕快來把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Hungarian water essence 擦上


Belif

 

匈牙利保水精華,是由匈牙利女王最喜歡的匈牙利水成分製造而成~!

在匈牙利被當地人稱為年輕的鍊金術喲,以150年來研發的保養配方,belif 讓神秘水再次誕生

結合超過15種精選的植物萃取精華,包含雷公根、玫瑰、薰衣草、迷迭香、鼠尾草、香蜂草等製作而成的高機能的保濕精華

讓15種以上的超級草本精華,滿滿的吸附在你的皮膚裡吧

Belif

 

匈牙利保濕精華的質地比前導精華再水一點點

由於皮膚已經有一層前導精華吸附住,真的擦上匈牙利保濕精華的時候

覺得皮膚透過前導精華被牢牢抓住的感覺

超神奇!

Belif

Belif

 

皮膚的整個水嫩度還有明亮度

在慢慢按摩保養之後,拍照起來感覺也更明亮了

 

Belif

 

接下來是本次的超級主角!

非常厲害的薰衣草高效淨白活氧面膜!!!

看這包裝就非常的不一般

我可以說是有史以來看最激烈的質感包裝吧

整個包裝以霧面大方行的包裝袋裝住,還來個半透明可以看到精華跟面膜的質感

Belif

 

 

接著面膜紙跟面膜精華!是完整被分開的

想要讓大家以最新鮮的調配,親手去誕生這片美白面膜喔


Belif

 

 

依照面膜包裝的提示下去自己摸索

調配出屬於自己的新鮮美白面膜~

使用的面膜紙是高密度有機天舒棉面膜,袋子下方裝的薰衣草淨白精華以及天然草本保濕精華

讓精華以及面膜完整的結合在一起噢

Belif

 

取出我自己調配的新鮮薰衣草淨白面膜哩

Belif

 

這面膜的服貼感還有面膜紙的超柔軟觸感都恰到好處!

整個把剛剛擦過的保濕精華完整的吸住,再加上濃濃的薰衣草美白精華~整個皮膚感覺都要和面膜融為一體了XD

Belif

 

十分鐘過後!

我的過敏似乎也慢慢的退消囉~而且整個滋潤度可以維持一整天不誇張

Belif

Belif

好滋潤好明亮的一個整體質感啊

大大大大大力的愛上這個面膜了~~~~~~~

Belif

這次的美白保濕套組真的是舉起大大拇哥!

面膜在妝前使用也沒有問題,完全不會跟化妝品打架

還可以讓比較乾燥的底妝瞬間變得超級水嫩!!!

 

>>>>> 趕快到這裡看看belif的完美資訊吧 <<<<<

http://www.belif.com.tw/ 

 免費領取belif的明星體驗組合!!!!http://goo.gl/y4uOA5yahoo

>>>>> 這裡也可以購買到belif產品<<<<<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81599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lif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