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標題絕對不是在告白、絕對不是♥(笑)


自從迷上唇膏之後
就想把所有的唇膏都收藏起來
自從買完3CEGlass Pumpkin之後
我真的有打算要收手的!!
可是突然有一天我又開始方狂的想找適合我
擦起來不會有人妖感(?)的桃粉色唇膏
尋尋覓覓間...
073fd1aaadb563eb1251de2ac189106a  
我突然想起了愛人GD先生
有代言the Saem global eco唇膏
這妖媚的樣子已經讓我著迷很久了♥
不過礙於我已經有too cool for school的紅色唇膏了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下手購入這支global eco同色系的唇膏
因為我要找的是桃粉色阿!!!(我還是很理智的)
不過就在某一天居然讓我發現
global eco居然有出另外一款由IU代言的曖昧粉!!!
但我又想要GD的致命紅
於是我聽見理智線斷掉"啪"的一聲
清醒之後...我發現購物車裡的兩支唇膏都已經結帳完畢惹♥

為了幫自己不理智的購物行為台階下
只好來發個試色報告
希望能夠把你們一起拖下水XD
今天廢話好多
趕快來看我新購入的唇膏新歡吧!!

02  
韓國the SAEM global eco唇膏

03  
global eco Pink & global eco Red

04  
超喜歡沒有過度華麗裝飾的俐落時尚包裝♥

05  
居然有小妞以為藍色的包裝打開會是藍色的唇膏
是要給納美人用的嗎XDDD

06  
global eco這兩款唇膏的質地我覺得都偏滋潤耶
試擦在手上也可以看見亮亮的感覺
顯色度也算棒棒♥

07  
先來試試這支global eco Pink

因為我膚色比較黃的關係
粉色在我身上很容易有人妖感)))好羨慕天生白皮膚的人啊!!!
所以我一直比較少擦粉色系的唇膏就是這個原因...(哭)

08  
不過這支唇膏比較偏帶紅色多一點的桃色
而不是帶白色多一點的桃色(這樣解釋你們懂嗎?)
像我這種膚色偏黃的人就比較適合帶紅色多一點的唇膏
膚色跟唇膏間才不會有衝突感

09  
顯色飽和100分♥
而且唇膏也不會感覺浮浮的
一下子就跟嘴唇融合了

10  
擦上去的顏色跟唇膏的顏色非常接近
簡單來說就是看起來什麼顏色
擦上去就是什麼顏色喇♥

突然覺得用這支唇膏在情人節當天
在鏡子上寫上I Love You好像很浪漫)))幻想中

11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穿白衣服拍照時膚色總是特別黃....EX2F你怎麼了(哭)
還有唷~擦唇膏前我沒做遮瑕喔
完全就是直接擦上去的樣子

13  
怕你們看膩我擦橘色唇膏
偶爾來點桃粉色唇膏的感覺應該還可以吧)))扭


再來就是GD的紅色唇膏啦(尖叫)♥♥♥
14  
global eco Red
真的愛死這紅x黑的包裝了
感覺拿出來補妝就很厲害XD

16  
比起我之前寫過too cool for school的Hot Girl Lip Sticker #5 Real Red
是更正的紅色!!(tcfs稍微偏暗一點點喔)
以色票來說大概就是Y100 M100 C0 K0的正紅色了
就算不用唇刷也可以有很棒的顯色效果
這是我第一次買the SAEM的產品
沒想到就這麼令我驚艷♥

17  
配上大旁分捲髮
終於達到最想要的成熟樣貌((叫我姊姊♥))

18  
我也到了能夠駕馭紅色唇膏的年紀了♥
這大概也是長大的好處之一吧(笑)

19  
擦任何唇膏前我都會先擦一層薄博的護唇膏唷
不過global eco這款唇膏本身的滋潤度就很棒了
不用擔心楊婆婆的唇紋纏上你啦XD

20  
好喜歡這種成熟的氛圍阿♥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我通常都用左臉拍照阿
因為我比較喜歡自己的左臉阿
常常看見自己的右臉都會覺得"你哪位"阿XD




不知道你們比較喜歡Pink的甜美Look
還是Red的成熟Look呢??
我最近偏愛成熟的Red多一點XD
不是阿!!!我不是為了想收集適合自己的桃粉色唇膏才買這兩支唇膏的嗎?
怎麼到後來反而比較喜歡紅色唇膏
應該不是因為GD的關係吧...應該不是♥(偷笑)




就這樣子啦
再見嚕



喜歡這篇分享,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唷1991418711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