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又是Dr.douxi家的產品,我竟然為了這系列還畫了紅唇咧!
有沒有給他很應景~哈哈哈哈!
這系列我其實很早就入手了只是我因為一直在使用魚子蝸牛系列,
而膚況最近也都算蠻不錯的,後來是最近發現睡前再多一道熬夜霜,
隔天臉部保水的感覺似乎更持續~就養成習慣基礎保養後再補上這一罐啦!
(我還把這訣竅告訴朋友們~後來也都有跟我說這樣的方法挺不錯的)


這系列是凍齡熬夜奇蹟組啦~給人家正名一下。
瓶身這一系列不同於魚子菁華系列走黑色尊榮路線,
這系列是紅色奢華的設計質感。
嗯~瓶身上還有月亮星星圖案的夜用記號,所以基本上如果有魚子系列的人可以白天用,
然後晚上改成這一系列~這樣就可以有日夜保養的替換方案囉!

左/ 凍齡美白奇蹟露、右/ 凍齡熬夜奇蹟霜


凍齡美白送奇蹟露30ml [衛生署妝廣字第10204066號]

老實說,我一開始只有特別喜歡用熬夜霜~哈哈哈~
結果這罐又是擺在那邊(因為都在用魚子蝸牛那罐精華液)
後來回娘家時忘了帶回來,那就先拆這罐頂著用。
然後我要跟他說"早知道你那麼可口就先享用你了!"(好怪的講法)


因為我自己聞起來就是會聞到好舒服的蘋果汁的味道耶!
對於一個愛吃鬼來說,這種味道在臉上真的是好享受)))
(史上最怪的人竟然會因為這個味道在那邊開心XDD)


奇蹟露我原本以為會是濃稠的質地呢,
沒想到他竟然擠出來是很水的質地,
抹起來還蠻輕感的,也不會黏黏的~流動性看得出來很好吼?


擦完後臉就是整個很乾爽的模樣出現。

自己比較有發現的是嫩白的感覺不錯,
像平常我生理期來前都很容易暗沉乾燥,所以通常也不大需要去計算生理期日期,
因為看臉就知道啦!哈哈哈~臉婆的角色都是在生理期前會出現。
不過因為前陣子都很瘋狂的補充精華液跟敷臉等動作,
這次生理期老實說我真的是上廁所時才發現~XDDD

這款質地很輕盈,不過補水感覺挺不賴的!
嫩白部分我只要看起來臉部看起來不黯沉就算是過關了~^^

再來是這罐熬夜霜~其實也算命名的很不錯咧!

凍齡熬夜奇蹟霜50g [衛生署妝廣字第10204066號]


熬夜霜質地雖然說是霜狀,但其實是有點乳狀或是水凝凍的質地,


一次用很多的份量也不會感覺油滋滋的,看我抹的多豪氣!哈哈~

過程當中是很好推抹也不會起屑,過一會兒就是很光滑的觸感,
我自己是覺得到隔天早上起床摸到肌膚 是光滑清爽不是黏膩或過於滋潤的感覺。





印象中好像熬夜或者是睡不好的人,通常臉色都很容易看起來很暗又粗糙。
不過有時候我覺得急救的方法除了連續幾天敷保濕面膜,
在每次基礎保養後再補上一層像熬夜霜這種產品也是不錯的方法喔!



自己感覺這樣使用下來能防止肌膚粗糙、並且使肌膚有光滑潤澤的fu~
連續幾天使用會讓我有種舒緩疲倦的肌膚感覺。



再來是奇蹟眼膜!!


這款真的是讓我又開心的玩起來了....
他是蝴蝶美型設計~不是布拉甲的蝶形設計喔~冷~巴特福賴啦!(butterfly)



其實眼週雖然我算是比較認真照顧的~
但因為我鼻子過敏所以很容易眼睛敏感又癢癢的,
我又很怕衰老的模樣~所以我還是會加強眼膜這個部分。



奇蹟眼膜自己覺得保濕精華也太多太大方了吧?~我一拿出來是一直滴滴落~
結果我敷眼膜時還把包裝內的精華液拿出來抹脖子或膝蓋~哈哈

不過我覺得眼膜設計的好大~哈哈 不光是眼下連整個兩頰都包覆住了!!
敷起來很濕潤而且蠻舒服的~

如果你像我一樣是用眼過度的,其實可以每週多這個眼膜使用,
這樣也能更深層的照顧脆弱的眼週肌膚喔~



這次三款產品依舊有讓我自己滿意到,
現在每天晚上也都會看自己肌膚狀況來調整要用這系列還是魚子精華系列,
或者是睡不大好的隔天晚上就更加強多抹一下熬夜霜,
所以這一陣子皮膚似乎都蠻穩定而且很光滑呢~看來今年秋冬我應該可以安心啦!



  
Douxi粉絲團在這邊咧!!還蠻多訊息可以參考的:
粉絲頁




我們家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