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走吧,邁起最自信的步伐、用你的眼神征服世界吧



一直都覺得走在星光大道上、
被不停閃爍的閃光燈包圍是一件很像夢境的事…
從小不喜歡拍照的我,長大居然開始喜歡拍照
還在這裡不停分享照片與文字給大家
從沒妄想過自己也能像巨星一樣走在紅毯上被閃光燈包圍
只想在屬於我的小世界努力著
不過這次痞客邦化妝台的新議題"我的星光大道"
讓我開始思考,如果我是一位明星
我會用什麼樣的姿態呈現在鏡頭前呢?
我想了好久,那就是最"自信"的自己
適合自己的妝、適合自己的dress code、適合自己的鞋…
我不刻意模仿誰,
我只想把最像我自己、最自信的樣子呈現給你們
多虧了這次化妝台的議題,讓我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也希望你們喜歡夢露今天呈現的look




Make up_
在妝容的部分,
我不覺得為了要迎合鏡頭,就要硬化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大煙薰妝
我知道自己適合帶點復古的妝感

所以這次的星光大道look也想以這種感覺呈現

02  
歌劇魅影HD賴床粉底

在鏡頭前,任何瑕疵都會以百倍的方式放大
絕對要打造宛如天生無暇的膚質
早就聽聞這瓶賴床粉底的威力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試試


03  
只要在隔離霜後先局部遮瑕、最後再上賴床粉底
就能夠呈現無瑕的妝感
長時間待在鏡頭前也要注意脫妝的問題
剛好這瓶粉底具有長時間的控油效果
這樣也不怕上鏡頭變成NG小花臉


04  
歌劇魅影 調和眼影

最經典的眼影不外乎就是大地色系的眼影囉
這次也想利用這塊奶茶色的珠光眼影打造為為迷濛的輕煙薰感


05  
這款眼影可以乾擦或濕擦
這次我是選擇直接用乾擦的方式
讓眼窩呈現微微的陰影製造深邃感


06 
眼影中細緻的珠光能夠增加眼神的明亮感
大地色對於亞洲女生來說非常容易駕馭、也最安全
想要打造經典又不怕失手的眼妝
選擇大地色系的眼妝就沒錯


07  
歌劇魅影 魅惑煙燻筆

一支能夠讓你快速上手、畫的流暢的眼線筆絕對是必備!!!
畢竟毛毛蟲般抖來抖去的眼線在鏡頭上會是大悲劇阿


08  
這支煙燻筆重複多堆疊幾次就可以製造煙燻感
不過這次我想呈現俐落的長眼線
所以就當成眼線筆使用



09  
畫我最得心應手不刻意上揚或下垂的長眼線
這次想呈現的是經典中帶點個性優雅的感覺
常眼線剛好可以平衡一下圓眼容易給人的可愛感


10  
歌劇魅影 霧幻持久唇絨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唇絨(期待)
珊瑚色的唇彩剛好很適合這次想呈現的復古妝容


11  
我不直接用唇刷
反而採用以指腹沾點的方式來上唇絨

 
12  
18
原本以為唇絨會跟一般唇蜜一樣呈現透亮的感覺
沒想到唇絨卻是更優雅的霧面感
而且意外的好顯色


13  
歌劇魅影 經典指甲油 #氣質裸色

裸色搭配這次想呈現的復古感剛剛好


19  
當整個妝容都完成後
別忘了舉手投足間也容易成為焦點的指尖


14  
珊瑚色、裸色都是代表優雅女性的顏色
刻意搭配最近喜歡的俐落大旁分
優雅之間也能呈現堅毅的感覺
這就是我要的既優雅又能在小地方看出個性的感覺                                  


15  
曾經想過是不是該模仿某個明星的look才呈現這次的議題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用你們最習慣看到的我才呈現(笑)


17  
粗眉、長眼線、飽和色的唇彩 
這是我最喜歡的妝容、也是令我最感到有自信的時刻
你們也喜歡嗎






Dress code_
化好妝,我站在衣櫃前思考穿搭
俏麗性感的小洋裝、個性的連身褲裝…
好像都還差了那麼一點點經典的味道
於是我腦中突然浮現今年回溫的經典元素
就決定用這個元素成呈現這次的look
先不多說了,直接來看我為這次的星光大道議題呈現的dress code吧



25     
千鳥格是最能代表女性優雅復古的元素了
以前總覺得有點太成熟…
不過剛好這幾年年紀漸長,也漸漸可以駕馭微微成熟的風格(笑)

 
26  
合身的洋裝剛好提醒我要抬頭挺胸
像明星們走在紅毯上那樣神采奕奕、有自信


23  
我捨棄掉最適合千鳥格的瑪莉珍鞋款
刻意搭配綁帶踝靴製造出復古與個性的衝突感


22  
披肩、手拿包、踝靴和洋裝都用黑色來連結
這次選擇這樣搭配,也是因為穿著黑色時是令我最感到安心的時刻


24  
從妝容到髮型、服裝都一氣呵成我心目中復古融合個性的樣子
我想像自己是剛從下車、周圍都是媒體的狀態
當鎂光燈焦點包圍我的時候
我沒有沒有拖地的豪華長裙襬、也沒有大膽裸露搶版面的禮服
只有我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因為這是令我最感到自信的時刻


21  
穿著我喜歡的靴子
喀拉喀拉一步一步踩下自信的步伐
鎂光燈按下快門時啪嚓啪嚓的聲響
享受彷彿為我彈奏的節奏


20  
每個人都有其他人無法取代的特質
所以不要刻意去模仿誰
找出最適合你姿態、相信內心那個不凡的自己
你就是這世界上最有自信、最美麗、最獨一無二的





女孩們,
美麗的外表不一定會帶來自信
但自信一定會為你帶來美麗
用你最充滿自信、最閃耀的姿態征服鏡頭吧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