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陽光非常好,唯一不好的就是這樣的溫差讓我的皮膚癢到不行。

 

 

這件黑洋裝差點就被我拿去回收,是個可憐的傢伙。

認真說來它沒甚麼好挑剔的,單色棉質有點透明,寬寬鬆鬆五分袖,十足我的衣服,

可惜領口的地方有點合,就顯得這件洋裝非常無趣很拘謹!

直到上周默默看見他窩在麥先生衣櫥一角,拿起來心一橫把覺得很礙眼的領口剪開,瞬間有種被解放的感覺

然後它又晉升躺在衣櫃的成員了!

這告訴我們有時候你對某件衣服有個礙眼的點時,別急著放棄它!想想修正它的可能性!

 

所以盤算著天氣好就穿著它,只是可惜看著照片假想如果我戴上紅色髮窟,就可以去演魔法宅即便了我XDD

唉呦,ㄍㄟ西都在自己家,改天再來玩吧!

 

我等等真的要來寫一篇淘寶文,

如果明天晚上八點之後妳們沒看到文章,

我就關閉BLOG!(哪裡來的自以為有價值XDDD)

好啦~督促一下自己而已:)

 

 

‧ 上衣:永春小攤

‧ 鞋子:淘寶

‧ 生活:少了魔法的老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