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自從買了雨靴之後 下雨天就不再那麼憂鬱了♥



YAYA我終於入手肖想好久的HUNTER了(歡呼)
因為價格的關係遲遲沒有勇氣入手
不過經過一兩個雨季後,終於再也受不了鞋子總是淹船被泡爛的囧境
那些被泡爛的鞋子算一算價錢…其實買一雙雨靴都還綽綽有餘…
所以我就狠下心馬上衝到in the play gorund門市入手!!!!


01 
每家鞋子的尺寸都不太一樣
所以我是以HUNTER官網的尺寸表為主唷
尺寸表上的37 就是UK4
顏色我是選擇最百搭的霧面黑色((我發現我比想像中還喜歡黑色♥))


00 
因為HUNTER實在太修飾腿型了
一雙好的靴子就是能把O型腿或是X型腿都變成11字超直腿
忍不住把它融入平常的穿搭內


03  
除了單穿或搭配褲襪
最近也很喜歡用膝上襪+雨靴這種穿法
會有一點小小的學院味♥


06  
只要利用一點圖騰花紋
黑白灰的穿搭也能很俏皮♥


05  
針織漁夫帽我也入手啦
這種漁夫帽一戴上去就很能詮釋慵懶的氛圍阿
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的女生帶都好好看♥
隨興綁個低馬尾或包包也都很適合


04  
今年秋冬就是格紋、圖騰的天下
除了經典的學院格紋和千鳥格之外
意外的喜歡上幾何圖騰樣式的針織上衣♥
只要一件上衣就能讓整個穿搭非常亮眼


08  
想要蒐集酒紅色和深藍色的襪襪來搭配HUNTER♥


07  
沒搭配膝上襪的時候也很俐落好看
腿型真的會變很直(大拇指)


09  
((膝蓋都是車禍留下的疤痕_))
霧面款比較容易沾染到灰塵
只要用水稍微擦拭一下就可以囉
或是可以購入HUNTER專用的鞋油


02   
自從買了雨靴之後
除了再也不怕鞋子淹船之外
還可以盡情的玩穿搭(笑)




Coordinate info.
beanie_ Sense Shop
knit shirt_LULUS
shorts_LULUS
bag_ lighting babe
boots_ HUNTER





然後我最近體重真的超有事)
拜託不要再當好人安慰我了
快鞭策我減肥!!!!!!!!!!!!!!!!!!!!)))甩鞭子


一日雨靴小穿搭以上♥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