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

 

     

 

寶拉陪我三四個年頭了

我超級熱愛他們家的一些奇怪名字產品XD

就是市面上比較聽不到的名稱,特殊的名稱~我都好愛在他們家買XD

第一次使用水楊酸類的抗痘保養產品也是寶拉家的! 

然後第一罐被我用到見底還剪開來擠的身體乳液也是他們家的 (比較早一代的絲滑乳液)

對於寶拉這個牌子我有極大的信任感阿!! 

而且產品的選項超級豐富,幾乎是不會買到重疊的商品

所以用的也很爽快XD

 

網站上也有客服人員跟小試用包可以購買

類似比較抗痘啦,有酸類的商品,就可以先購買試用包回家看看適不適合自己的皮膚

因為這類產品要比較小心的選擇

化妝水乳液等等的我幾乎就是不會手軟xd

出國首選的保養品絕對是寶拉!! 因為他們家東西真的顯少讓我失望的

當然不能誇張的說100%都適合我,可是一用到喜歡的就會停不下來

 

>>本篇文章與寶拉珍選邀約<<

pl

 

再次回顧一下這位寶拉女士吧 (每篇文章必備的XDD)

寶拉培岡是美國專業化妝品評鑑保養專家,也是電視節目保養話題分享常客

幫助許多人釐清了保養的迷思

而且非常有正義感,所以大家都稱寶拉是「化妝品警察」

為了造福更多消費者,後來自己創立了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品牌

由於她的品牌產品都堅持不添加香精、色素,所以使用起來非常安心!

 

 pl

 

 

這次要寫的三個產品,是三個完全不同系列的產品xdddd

可是每一罐都是我的愛~

柔敏舒緩調理水

抗老化2%水楊酸身體乳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pl

柔敏舒緩調理水

 

溫和又舒緩的配方有植物萃取柳樹皮、燕麥等修護成分,是非常適合脆弱皮膚使用的化妝水

 

這罐是我換季以後每天必備的產品

因為我的臉過敏不嚴重,但是換季會乾癢乾癢的很不舒服

不想要去看醫生擦類固醇的話就得好好選保養品

雖然說皮膚過敏的時候最好還是讓皮膚放空休息

但是吼

已經習慣了十幾年頭保養程序的大家應該沒辦法讓皮膚放空xd

pl

pl

這罐舒緩調理水可以當成化妝水薄薄的擦

也可以使用化妝棉擦在不舒服的地方

當然如果皮膚不舒服的時候 還是去給醫生瞧瞧的

pl

 

我其實對於黃黃的保養品不是很能夠放寬心使用

但是對寶拉家黃黃的保養品我會覺得很厲害的感覺xddd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都不添加色素~

pl

 

薄薄的擦上去吸收的很快

而且手上也不會有任何黏黏的感覺

pl

 

我來香港皮膚變得比較脆弱

因為我平常化妝不會天天畫,時間也短

不過外出來玩就要天天化妝,保養也沒辦法好好加倍

所以這罐小小的調理水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pl

 

pl

 

 

抗老化A醇修護精露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衛署妝廣字第10206044號

 

這個A醇系列賣的超級好,還曾經缺貨

最近到官網還發現它還得到柯夢波丹雜誌的美容奧斯卡最佳抗老獎,所以可以看這瓶賣得有多厲害XD

A醇算是一個我比較少聽到的成分

大致上都是使用在抗老的保養品裡面,他是維他命A的一種

 

這裡有一些關於A醇的保養品概念給大家

http://www.paulaschoice.com.tw/tpl/learn-04-2.php?ID=365

 

pl

 

pl

簡單的A醇說就是維他命A

相較於A酸,A醇成分來的溫和許多

所以比較不用擔心皮膚不適應的問題

pl

 

 白天也可以擦A醇產品,不過不管早上擦了什麼保養品,平常最重要的保養工作就是防曬喔!

pl

 

蓋子的設計超適合旅行的!!!!!!!!!!!!!!!!!!!!!!!!!!!!!

完全不會亂漏XD

pl

 

這罐的質地比較像油,感覺是很好的身體油那種觸感

但身體油擦在身體上面不能完全吸收 有時候需要擦掉

這個是保養品!擦上去完全吸收的喔

而且因為他稠度比較高,所以保濕的程度我自己感覺也比一般的精華液好很多

有時候擦完他忘記在擦乳霜也可以活動滿久的XD

但是睡覺前還是要記得保濕加強

pl

 

 

pl

pl

 


抗老化2%水楊酸身體乳

身體乳也要抗氧化真的是嚇死我了

一擦就會愛上的身體乳

最近還得到了FG特優跟BODY雜誌醫師團好評獎肯定

這個系列也添加了我之前用光光的絲滑系列的成分

然後還添加了美白商品都很愛的水楊酸

擦起來感覺跟之前的絲滑系列很像

 

 

pl

pl

絲滑系列顧名思義就是擦了會滑滑的

可是不用怕滑滑的會一直跟隨你

他是會吸收的,吸收之後摸皮膚就會有一種很難以言喻的滑溜感XDD

我都叫他絲襪乳液

 

pl

 

添加了人見人愛的水楊酸好奢侈!

一定要在腿上多擦幾次

如果我有擦他的話一定都會擦個兩三回 哈哈

因為平常很懶惰忘記擦的話~會覺得擦個兩三回比較有效xddd

 

不過就是適量就好

但擦多了也不會不舒服跟黏膩~

pl

 

簡單的推推就開了

pl

 

我的腿沒有擦乳液真的是超級乾

不管去SPA還是去除毛都會被念說皮膚太乾

上面那個反光就是我緊繃的~~~~~皮膚

pl

 

擦一擦感覺舒服很多

而且可以撐很久

pl

pl

pl

 

腳上也常常會有磨擦的疤痕

不要忘記也要保養一下腳掌

 

pl

 

為了我們的身體皮膚我要乖乖的擦乳液了

這事一個宣誓的感覺

pl

pl

哈哈

大成功的寶拉,一直都好喜歡

而且進去官方網站就會想買一打不同系列的保養品回家

現在寶拉也在週年慶喔,11月整個月都是85折低

 

寶拉珍選官網

寶拉珍選FB粉絲團

 

好哩

就這樣收工先,這篇文章可是我特地在香港寫出來的喔

因為再不寫人家周年慶就只剩下一點點時間啦xdd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